这个事有两个问题:一是高速公路上居然有坑,这不是坑人吗,可以去告高速公路了。二是小雨的路比大雨,中雨还要滑,这种情况下就不能跑120了,100以下才是安全时速。
慰问一下,人没事就好。 雨天还是要控制好速度。


人平安就好,车可以再买
慰问,人没事就OK
给了你第二次生命······
严重慰问了,不幸中的万幸,人没事就好
慰问一下。
人没事就好。
安全第一。

只要人没事,就万事大吉,车毕竟是有价的!
还是CC好啊!
吸取教训啊,风云雨雪雾都是行车的大忌,家人在车中,更要小心谨慎,赞70一个。
原帖由 rossi1123 于 2011-10-05 20:50 发表
9月27日,开车回家,西安→三门峡,走连霍高速,当天西安下着小雨,车行驶到华阴段k917+500时路上突然出现一个水坑,一压水坑车子就不受控制了,感觉车头好像都已经翘起来了,在路上转了好多圈,撞了好多护栏,最后撞上同向行驶的一辆大货才停了下来,车上一共5人,只有老娘为了保护孙子无法固定自己导致额头左侧撞了条口子,经检查是皮外伤。其余都无大碍。总结此事,车辆的安全性是没的说,但各位在驾驶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开得太快。走高速时一定要系安全带,无论是坐前面还是后面都要系!… 连霍高速就是那坑爹的路 80亿80天就完犊子了
深表同情,安全是第一位的!!生命无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