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231 Panamera论坛 >  panamera+甜美性感媳妇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11-9 14:15:30

panamera+甜美性感媳妇

 

提示:此帖已被收入汽车之家论坛精选严禁切人身攻击言论!经发现,严肃处理!



终于首页了!!!



感谢亲爱管理员  若筱安  推广我帖子,使得访问量已经突破50万!





 

先说说提车经历:2010年6月14日,当时开LEXUS IS300出了严重车祸,几乎报废····幸人没什么碍··········,正那时想买辆车,那时喜欢有M3,C63,当然还有P。经过家人讨论,还是P最实用······15号直接奔向宁波保时捷中心,木有现车,要等半年,等不起啊。。。。。差不多要放弃······那时销售妹查到有辆现车,深蓝色·····概加配18W,有点心动······深蓝色,据说那时宁波提辆深蓝······马订车。。。妹突然冒出提车要加贴膜,1W,听晕了,外面贴贴也就两三千····不爽········经过N次口舌之争,提车+脚垫1700,,觉得还可以···········6月17日提车,终于拥有了人生第辆保时捷····那个兴奋啊······。。。玩微博朋友可以加我,互相讨论车车经验,

新浪微博搜索:P-CLUB马超杰,或者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142575301       

 废话不说了,直接图,,美美媳妇照









青蛙






屁股










细花白仪表


这个基本也就当当时钟








BOSE,柏林

 

面媳妇出场






























来客串

































再来媳妇照











 


图片就发到这里了,,谢谢家捧场~~~~


[ 本帖最后由 CCKK1 于 2012-11-15 15:29:24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上海旺泉泵业

  • 发信息

  • 精华:41帖
  • 帖子:101帖 | 5730回
  • 注册:2010年12月15日
  • 来自:上海 闵行
  •  
发表于 2012-11-9 14:30:59
此主帖已经被海旺泉泵业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panamera+甜美性感媳妇

精华理由:恭喜新人 虽为老帖新发 但感受完全
 
签名: āmalaka 见珍于世
  • 上海旺泉泵业

  • 发信息

  • 精华:41帖
  • 帖子:101帖 | 5730回
  • 注册:2010年12月15日
  • 来自:上海 闵行
  •  
发表于 2012-11-9 14:31:48
那句老话 这手表适合你 换换健康
 
签名: āmalaka 见珍于世
发表于 2012-11-9 14:32:20
 
发表于 2012-11-9 14:35:19

海旺泉泵业 2012-11-9 14:30:59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海旺泉泵业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panamera+甜美性感媳妇
精华理由:恭喜新人 虽为老帖新发 但感受完全

 
版主哥哥教导······这次又拍些照片
 
发表于 2012-11-9 14:57:39

我也深蓝色

 
  • 爆表王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57帖 | 3622回
  • 注册:2012年7月30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  
发表于 2012-11-9 15:02:37
又见青蛙
 
发表于 2012-11-9 15:27:57
哇塞..帅富 白富美 屌丝路过. 
 
  • 生活_如此美好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0帖 | 4664回
  • 注册:2012年9月20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2-11-9 15:33:01
专业
 
发表于 2012-11-9 15:58:26
 
发表于 2012-11-9 16:05:19

伙子

 

 
发表于 2012-11-9 16:29:30

留名后看

 
发表于 2012-11-9 16:36:53

生活_如此美 2012-11-9 15:33:01 发表在 8楼

专业

 
嘻嘻,5Dmark2拍摄
 
发表于 2012-11-9 16:37:25

louisvivi 2012-11-9 14:57:39 发表在 5楼

我也深蓝色

 
错~」」
 
发表于 2012-11-9 16:52:53

CCKK1 2012/11/9 16:36:53 发表在 12楼

嘻嘻,5Dmark2拍摄

啥镜头啊呲牙帅哥美女
 
发表于 2012-11-9 18:35:45
前排,哇哈哈,你照片比你媳妇
 
  • 香蕉的窝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29帖 | 1388回
  • 注册:2012年2月18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  
发表于 2012-11-9 18:53:03

专业啊

 
发表于 2012-11-9 18:59:57
楼主性福  幸福哦  哈哈
 
签名: 喜欢cc的同胞我们开始沙吧!!!
发表于 2012-11-9 19:00:48

sonlannet 2012-11-9 16:52:53 发表在 14楼

啥镜头啊帅哥美女

 
17-40,24-70,
 
发表于 2012-11-9 19:01:40

强暴索马里 2012-11-9 18:35:45 发表在 15楼

前排,哇哈哈,你照片比你媳妇

 
明天继续媳妇照片,今天系统错误
 
  • 烂命一条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5帖 | 3160回
  • 注册:2008年9月25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发表于 2012-11-9 19:26:17
家里媳妇
 
12345...312 / 31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