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li62 2014-3-12 00:41:36 发表在 60楼
放心,一切都会有的
xiangli62 2014/03/12 00:35:54 发表在 54楼
只要不下雪,问题不大,下雪就直接GG了。
cjx3210 2014/03/12 00:59:22 发表在 68楼
恩恩 四驱 + 雪地胎 稳的不行 ,两辆车换着开 不失为个好办法
xiangli62 2014-3-10 23:38:52 发表在 14楼
国外IT屌丝一个,贷款买的,呵呵
xiangli62 2014-3-12 01:29:18 发表在 77楼
lease,德系车我觉得还是不要finance的好。以后小毛病会很多。
xiangli62 2014/03/12 00:26:21 发表在 48楼
这车税前MSRP 5万整,给了1500多折扣。外加trade in多给2000。
MikeH 2014/03/12 01:34:35 发表在 79楼
谢咯. 小贵了!好像5万加币可以上x5了!!
Bob要高分 2014/03/12 01:27:32 发表在 76楼
finance还是lease啊?
cjx3210 2014-3-12 00:45:16 发表在 62楼
换雪地胎也不行?这。。。
style41 2014/03/12 00:44:51 发表在 61楼
承你吉言。。。读个college慢慢赚钱。。争取早日买车
读书的时候节省点是对的,我刚进大学也就开个mazda 3。做完实习后才换了辆2手的G37开的。
兄弟也在北美?
xiangli62 2014-3-12 00:48:20 发表在 64楼
读书的时候节省点是对的,我刚进大学也就开个mazda 3。做完实习后才换了辆2手的G37开的。兄弟也在北美?
style41 2014/03/12 00:55:28 发表在 65楼
等团聚呢(☆_☆)一切重头开始。。去大乡村蒙特利尔。。伤不起
xiangli62 2014-3-12 00:56:19 发表在 66楼
不错啊,法式风格。其实北美所有的城市都是大乡村啦。
xiangli62 2014/03/12 00:47:54 发表在 63楼
看雪有多厚了,1-2cm的话如果是雪胎,慢慢开尤其是拐弯的时候,应该问题不大。不过我没试过,下雪的话我就开老婆的车了,呵呵
不看新闻联播 2014/03/12 01:14:33 发表在 71楼
宝马维修保养怎么样?贵吗?
style41 2014/03/12 00:59:05 发表在 67楼
主要前期没钱混点福利。。以后稳定了也去你们温哥华多伦多。。。感觉蒙特利尔不如长沙啊
Jedrek1018 2014/03/12 01:15:22 发表在 72楼
大统华的袋子亮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