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可夫司機 2014/06/21 12:58:52 发表在 228楼
难道和我一样的,我的
tstnt 2014/06/21 13:20:23 发表在 229楼
丰润的呀 老乡顶起 我结婚婚车就是这个
MJ2CML 2014/06/21 16:06:30 发表在 231楼
我只想说手表和我的一样一样的。。。哈哈
幻化你的美 2014/06/21 21:57:21 发表在 235楼
跑了多少公里了??出过什么问题吗?我家也有一辆06的~~·除了正常保养外,一点问题都没有,全部原件!!质量非常过硬,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批的原因~~
我的心很大 2014/06/21 22:38:43 发表在 236楼
支持唐山老乡 很幸福的孩子啊 我也有一台97年的雅阁可惜现在环保拿不到绿标 只能选择报废 唉 报废前拍些图片上经典老车
Andy钲博 2014/06/21 23:36:21 发表在 237楼
老板,你好。
lwz325 2014/06/22 01:33:20 发表在 238楼
这车非常好,继续用下去。
啃着骨头做梦 2014/06/22 22:02:33 发表在 243楼
一样一样
小胖00000 2014/06/22 14:42:31 发表在 240楼
后备箱里装俩人,五坐变七座
晋D抱抱918 2014/06/22 14:59:28 发表在 241楼
这车跑了多少万了,我家邻居也有一辆,超级有钱,这么多年了就是不换车
柴可夫司機 2014/06/22 22:04:23 发表在 250楼
我是在澳门买的。
啃着骨头做梦 2014/06/19 20:31:32 发表在 138楼
zx2658 2014/04/24 11:13:31 发表在 8楼
好车好车,我一直认为这一代的ES外观比新款的大气,车身也显修长
很棒的车,精彩的作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