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kihyekyo 2014/05/04 13:38:33 发表在 41楼
我家的6年了油耗没下过16,不过我们家习惯开空调基本不开窗门

漂亮,比现款还好看,就是中控难看点。像个拍子
caojunwolf 2014-5-4 12:52:15 发表在 40楼
此主帖已经被caojunwolf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8年老车,2006款雷克萨斯ES350
精华理由:品质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