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eibeihaiyang 2014/06/19 09:31:08 发表在 79楼
皮实耐用的车,不过路感和操控性比德系车差了不少。日系车的优点还是很明显的,要不是日本产的就更完美了,呵呵
threemazda 2014/06/19 06:47:57 发表在 62楼
车好,表也赞,卡西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