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64 福克斯论坛 >  一周提车报告:大体满意,对得起我对它的信任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7-23 09:23:11

一周提车报告:大体满意,对得起我对它的信任

 

提车回来开快一周,简单说一下吧,算是对自己提车这件事做个总结。

1.5T自动锋潮型

外观造型:
说实话,自从第一代福克斯面世以来我一直觉这颜值是同级车里比较看的,经历几次的改款后,其经典的外观还是没大变化,在一些细节同配置可能有所变化。大灯造型表现更柔软,中网造型我也觉很有个性,特别是下面的贯穿式下栅栏很有辨识度。
侧面、后面看去都显趋于时尚年轻。过要是这个大灯可以统一配置LED我感觉爆款无疑,毕竟晚开车这LED卤素灯亮度明显在一个级别,哦对,还有雾灯也一样一并换

这前脸乍一看是是又有点卡哇伊?还有点像数码宝贝哈哈哈,知道是是我一个人的错觉。




侧身姿势还错,顶的鲨鱼鳍是个点睛之笔,非常喜欢。


这个倒展翼的尾灯也蛮具有识别性的,这个视角造型看。


看看,这是什么




这一组灯的造型个人比较满意

音箱,数像有六个,具体什么牌子的清楚。

天窗控制区,是全景的,过主要是想着有时候需要透透气,全景与否倒是特别纠结。

眼镜盒

说实话这车的喇叭给力,特别是那种摇滚的听起来很燃,音表现错,低音的话稍微差点那种浑厚感觉。

其实这个门板挺板实的,开关门声音很厚实低沉,但是这个包裹用材像一般。

音炮

四门车窗电动控制

一键锁门,空调出风口,自动分区调节,前后排可以自主选择,是个很实用的东西。

按钮反馈度适宜,有手感,下面还能放点小玩意。其实如果这个USB插口再设置一个就更,现在走哪里都是手机一路跟着的,充电是必须的。


感觉还是挺有品质感的,过这杯架可以在深点。

天窗,以后自驾游看星星看月亮就靠它

有个网袋还

有个头枕舒服,还可以调节,比那种固定的

 
分享到:
20
  • leonlai886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45帖 | 4112回
  • 注册:2013年9月7日
  • 来自:河北 保定
发表于 2019-7-23 09:47:16
赶紧换灯吧。我已经定led,在路。换才敢开夜路。要抹黑

 
发表于 2019-7-23 10:53:25

leonlai886 2019/07/23 09:47:16 发表在 沙发

赶紧换灯吧。我已经定led,在路。换才敢开夜路。要抹黑

换led总成还只换灯组?
 
  • 鬼城来客

  • 发信息

  • 精华:188帖
  • 帖子:454帖 | 41510回
  • 注册:2008年12月1日
  • 来自:广东 东莞
  •  
发表于 2019-7-23 15:15:55
此主帖已经被鬼城来客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周提车报告:体满意,对起我对它信任

精华理由:支持作业
 
签名: 生活是一面镜子, 理想很诱人,可是现实很残酷.
发表于 2019-7-24 12:27:28
同款同配置,支持
 
发表于 2019-7-26 10:19:32
内部配置还

 
签名: 爱恨随风
发表于 2019-7-26 10:19:57

Kasco 2019/07/24 12:27:28 发表在 4楼

同款同配置,支持

你也同款吗 有缘分

 
签名: 爱恨随风
发表于 2019-7-26 10:23:53
虽然顶配,但同等价位车子,性价比还可以

 
发表于 2019-7-26 10:24:14

leonlai886 2019/07/23 09:47:16 发表在 沙发

赶紧换灯吧。我已经定led,在路。换才敢开夜路。要抹黑

安全最最重要

 
发表于 2019-7-26 10:26:11
自驾,打开天窗可以看星星看月亮,浪漫

 
发表于 2019-7-26 10:26:33

次落榜生 2019/07/26 10:19:32 发表在 5楼

内部配置还

座椅舒服

 
发表于 2019-7-26 10:31:38
对于内饰我喜欢,外观也错。

 
发表于 2019-7-26 10:32:32

leonlai886 2019/07/23 09:47:16 发表在 沙发

赶紧换灯吧。我已经定led,在路。换才敢开夜路。要抹黑

这个车灯也

 
发表于 2019-7-26 10:35:31
车主买车后都喜欢换LED

 
发表于 2019-7-26 10:45:44
鲨鱼鳍吸睛,整个车亮点

 
发表于 2019-7-26 10:46:13

兜兜 2019/07/26 10:26:11 发表在 9楼

自驾,打开天窗可以看星星看月亮,浪漫

想想真挺美

 
发表于 2019-7-26 10:46:30
喜欢全景天窗

 
发表于 2019-7-26 10:47:08

Kasco 2019/07/24 12:27:28 发表在 4楼

同款同配置,支持


 
发表于 2019-7-26 10:54:42
中控面板物理按键中控屏操作起来都错够简洁,仪表盘漂亮,座椅包裹性坐舒适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