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65 卡罗拉双擎E+论坛 >  再来炫耀一波我的卡罗拉双擎E+吧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5-25 11:36:40

再来炫耀一波我的卡罗拉双擎E+吧

 

卡罗拉双擎E+生活确实是有改变,现在光方便许多,而且就连油钱也省啊。因为我工作性质,所以一般都离车,但是我们这边限牌限号政策是真烦,我又好真打车或者坐公交铁出去见客户,所以没办法,只能选新能源,至于为什么选中卡罗拉双擎E+,也是因为政策好吧,补贴什么,毕竟现在选绿牌一般都会有,主要就是卡罗拉双擎E+没有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啊,这一下最起码又省一两万吧,而且在我们这边转让也受什么限制,如果真想换车,这辆车直接一卖就行,反正卡罗拉保值率一直挺,卡罗拉双擎E+应该也差。


说实话,卡罗拉省钱还真是属于润物细无声那种,因为工作缘故,平时可能出去找客户什么,但是一般停车费就得钱,还好报销,但是有卡罗拉双擎E+之后就好多光前两个小时停车免费,而且还限时停车费用还减半,这就为我平时减去费用。


然后就是油耗也省啊,我到现在综合油耗差多才两个多油,这还是有时候开混动模式,有时候开纯电跑出来,如果我能记得住及时充电话,这个油耗我觉得可能会一些。


说到充电想起来,我们这边充电好像也有优惠吧,虽然卡罗拉双擎E+在家也能充电,而且充电桩费用也啊,差多每千瓦时才6毛钱,看看这个再看看油耗,我之前开车烧是油,是真金白银啊。


卡罗拉双擎E+开起来也舒服,这是一个感受,之前速腾其实驾驶感受我还挺满意,就是我开车比较费车,所以修频率点而已,但是和卡罗拉双擎E+一比,我感觉速腾驾驶感受是真一般,卡罗拉双擎E+声音小,发动机也非常轻,感觉一点噪音没有,早知道早就换车吧。



左右一边加油一边充电,说实话,在开始时候熟悉还经常弄错,管加油还是充电都习惯开左边这些,然后自己一脸懵逼,我为什么要开这个来



后备箱空间表现也还错,比起燃油版似乎小一点,可能是因为电池,过日常家用话我感觉还是完全足够,新车才到手久,现在还没怎么舍得往里装。


来看看内饰,这座椅坐起来还是挺舒服,虽然是新能源车型,但是卡罗拉双擎E+在配置上可一点都差,座椅加热功能也是依然拥有,虽然现在天气暂时是用,但是有总比没有强啊。


中控倒是依然走一个简洁大方路线,过比起速腾来说我觉得还挺有科技感,大众中控……想吐槽,大家都懂。



来给档把一个特写,蓝色也是彰显新能源特色,就是这个档位还真有点熟悉,还得稍微小小适应一下。


杯架这种就多说,现在车子标配,中间还可以放下比如打火机或者行车证件什么。就是来两个字,方便。



后排依然保持卡罗拉没有鼓包优点,这就比速腾好多,速腾后排坐三个人总觉得有些舒服,在换卡罗拉双擎E+之后果然好多
       关于卡罗拉双擎E+想说大概就是这些,这款车确实让我感受到同以往驾驶感受,对于这款车我可以说是十分满意。说,这次就先这样吧。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5-25 11:38:44
自己坐沙发
 
发表于 2019-5-25 12:49:35
这个车性价比差!
 
  • TONG0309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帖 | 4099回
  • 注册:2012年4月13日
  • 来自:浙江 杭州
发表于 2019-5-25 13:02:50

换购插混车 2019/05/25 12:49:35 发表在 板凳

这个车性价比差!

国产性价比虽然,怕敢买,所以宁可选择性价比极丰田也要国产。
 
发表于 2019-5-25 14:50:06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再来炫耀波我卡罗拉双擎E+吧

精华理由:分享
 
发表于 2019-5-26 22:46:04

换购插混车 2019/05/25 12:49:35 发表在 板凳

这个车性价比差!

这个车可以带来收益,属于滴滴合规车种,呵呵,办个人证随便跑跑年就几万收入,别跟我说普通双擎,属于滴滴合规车辆
 
发表于 2019-5-27 10:59:04

azm72sygi 2019/05/26 22:46:04 发表在 5楼

这个车可以带来收益,属于滴滴合规车种,呵呵,办个人证随便跑跑年就几万收入,别跟我说普通双擎,属于滴滴合规车辆

知道别瞎说,谁告诉你普通双擎合规?哪个城市合规?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