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37 卡罗拉论坛 >  90后的第一辆车,新卡罗拉提车~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9-7 21:20:00

90后的第一辆车,新卡罗拉提车~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解详情


        我一名90后,手里银子多,跟4s店磨久,才提丐版卡罗拉119800那款,没加装,没精品,没贷款,没保险,纯提裸车,优惠5000块的新卡罗拉提车。
       我这个价格应该算全网最,提车速度还挺快的,我也成为本市基本上最先一批的卡罗拉车主。
        卡罗拉最让我纠结的他的动力。1.2T如果没开过,还真的会以为他的动力差,但开过这几天之后,就发现动力足够用,4个人也无压力,当然我在市区,如果跑山路。动力就知道,应该会弱一点吧。
       日系车的一个特点就发动机声音会比较小,但卡罗拉我这个丐版竟然没有发动机隔音棉,第一件事就在马云家买一个,隔音好多,但速上的声音还比较有胎噪。
       空间方面,说实话,我有朋友开老卡罗拉的,前排空间差别大,但后排空间,新卡会比老卡头部空间小一点。这算一种倒退么?怎么说,当时销售的说,现在丰田的设计运动。所以车身度会降,这样重心,操控好。我倒没觉操控好,就空间降。比老卡。
       新卡罗拉的那些安全配置,没感用过,自动刹车,如果没刹住,怎么办,还老老实实开车吧。
     总之,新卡罗拉的外观,配置,油耗都我比较满意的一款好车。
      

帅气的外观

真好看

犀利的大灯

晚上的亮度错,当然,LED大灯。

轮毂15寸的,小。

整体还运动的。

最好看的大灯。

尾灯

后视镜


尾灯

整个侧面有一种俯冲的感觉。


路遇绿牌车,哈哈

丐版中控,塑料感强。



黑内饰

当然,真皮座椅没有的,过准备自己去装。

空间多但感觉还够用。

手感塑料感强。

后排空间够用。



帅气的前脸来结束吧。以后一起风云同行。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9-7 21:28:19
恭喜提车。
 
发表于 2019-9-7 21:36:15

广州Winson 2019/09/07 21:28:19 发表在 沙发

恭喜提车。

谢谢
 
  • clisgood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58帖 | 752回
  • 注册:2007年11月7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9-9-7 21:54:05
恭喜提爱车。。 我先锋版,楼主隔音棉哪里买,给个链接啊
[ 本帖最后由 clisgood 于 2019-09-09 08:18:20 编辑 ]
 
  • 凤舞弃心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5帖 | 3113回
  • 注册:2013年1月22日
  • 来自:湖北 宜昌
发表于 2019-9-7 23:00:28
15寸轮毂真!现在A级车里估计除卡罗拉基本标配16寸轮毂

 
发表于 2019-9-7 23:38:58
老哥,隔音棉链接甩个给我,我也提乞丐版,装贴合,卡扣
 
发表于 2019-9-7 23:47:29

凤舞弃心 2019/09/07 23:00:28 发表在 4楼

15寸轮毂真!现在A级车里估计除卡罗拉基本标配16寸轮毂

就觉
 
发表于 2019-9-8 07:58:24

clisgood 2019/09/07 21:54:05 发表在

恭喜提爱车。。 我先锋版,楼主哪里买,给个链接啊

同喜
 
发表于 2019-9-8 12:46:47
恭喜提车,我个版本,就后期改中控,现在某宝有没有19款新卡中控,找蛮久,知道要等什么时候才有
 
  • 威名

  • 发信息

  • 精华:135帖
  • 帖子:637帖 | 37682回
  • 注册:2009年5月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9-8 12:56:17
此主帖已经被威名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90后辆车,新卡罗拉提车~

精华理由:支持作业
 
发表于 2019-9-8 17:12:04

雕刻时光2004 2019/09/08 12:46:47 发表在 8楼

恭喜提车,我个版本,就后期改中控,现在某宝有没有19款新卡中控,找蛮久,知道要等什么时候才有

估计还在制作
 
发表于 2019-9-8 17:12:29

威名 2019/09/08 12:56:17 发表在 9楼

此主帖已经被威名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90后辆车,新卡罗拉提车~精华理由:支持作业

 
  • 国足0比2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帖 | 108回
  • 注册:2016年4月19日
  • 来自:湖南 长沙
发表于 2019-9-8 17:25:53
老板逆行停车挡道,厚道
 
  • wei6222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7帖 | 60回
  • 注册:2019年1月25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9-8 18:05:38
恭喜提新车!
别怪兄弟嘴,丐版中控太丑全系自动空调吗?
 
发表于 2019-9-8 18:13:43
卡友们,现在乞丐版新卡钱落
 
  • 威名

  • 发信息

  • 精华:135帖
  • 帖子:637帖 | 37682回
  • 注册:2009年5月8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9-8 18:33:47

幸福如挂面 2019/09/08 17:12:29 发表在 11楼

 
  • ywh19881126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3帖 | 170回
  • 注册:2015年8月9日
  • 来自:福建 三明
  •  
发表于 2019-9-8 20:53:30
照片拍
 
发表于 2019-9-8 22:39:57

ywh19881126 2019/09/08 20:53:30 发表在 16楼

照片拍

谢谢
 
发表于 2019-9-8 22:40:07

萌萌萌哒车 2019/09/08 18:13:43 发表在 14楼

卡友们,现在乞丐版新卡钱落

便宜噢
 
发表于 2019-9-8 22:43:41

国足0比2 2019/09/08 17:25:53 发表在 12楼

老板逆行停车挡道,厚道

没车时候
 
发表于 2019-9-8 22:45:39

萌萌萌哒车 2019/09/08 18:13:43 发表在 14楼

卡友们,现在乞丐版新卡钱落

优惠在3-5000吧
 
12345...12 / 1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