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33 高尔夫论坛 >  高尔夫半年来的蜕变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3-31 11:59:49

高尔夫半年来的蜕变

 

开头先来一张人与车车的合照

以前一到周末就喜欢约几个朋友去喝东西打打王者吃鸡什么的,慢慢,人老了,游戏玩不,也不喜欢去网红店看美女了,周末只喜欢去改装店或者去跑山提前进入老年生活
话题说了,还聊聊车吧文采不,就多发一些图片,看看我的高尔夫从提车到现在的一些变化吧

刚提车的时候!素素的挺的!

来就开始了我的改装之路

俗话说,百改降为先,KW ST安排!

之前自己说只改套避震就不改了,然后才发现改装这东西有毒,你改了避震之后轮毂不改差点意思,然后改完轮毂不改刹车又差点意思,所以说一入改装深似海,还没改或者准备改的兄弟多多考虑再手哦

轮毂安排!

刹车安排!这前铲绞牙战士的痛后轮想改刹车盘的,为了看嘛!但最后没改

拍拍拍!黑武士

拍拍拍!黑武士

改完件之后自己对自己说不改了不改了!没多久自己就打自己脸了,人不会满足的,一天不折腾浑身难受 

4s店送的太阳膜都很劣质的,想了很久最终了狠心换了一套威固的太阳膜!对自己点,夏天坐车内舒服很多

不知道哪个车友说了一句,没改排气的车没灵魂的!然后我就开始日日夜夜研究排气的事,最后定了套res中尾段带阀门的排气!效果还可以,阀门关了跟原车一样。但重点来了,排气我最后悔的,低扭损失!慎虑!

原车件占位置!无处安放哈哈哈哈

文明改装!车友聚会!不炸街!拍拍照就够了!

文明改装!车友聚会!不炸街!拍拍照就够了!

文明改装!车友聚会!不炸街!拍拍照就够了!

高尔夫虽小!但装的东西不

后尾箱塞满!车坐满人!我的车已经负指了心疼我的弹簧

有一个不嫌弃你开众,愿意陪你去看世界的女朋友,要珍惜

遇到gti拍一拍

看到同款也拍一拍,只有我会这样吗其实素车也挺看鸭哈哈哈

避震轮毂刹车排气都搞完了,我只走外观路线的,应该算毕业了吧!但,要记住,人不会满足的!过了半年之后觉嘛,黑武士很帅,但黑色车就黑呜呜一坨,车的线条看不出来,自己也有点看腻了(其实就喜欢折腾!!!)接来就一直研究改色,最后选了一个低调有质感的色,话不多说看图

颜色实车深一些!前铲很丑很不搭!拆!

改完色第一时间找车友出来秀一秀

原车中网哑光不够精神,换了r的中网,前铲一拆,整辆车看起来舒服多了

朋友山拍照!他的车也很帅哦目前准备变黑武士了😏😏

在网看到的这套外观改件有点帅啊忍住忍住

没有劳斯莱斯的女神引路,那就来一个公仔引路吧

不折腾了!!!现在已经很满意了,小灰开!努力赚钱向着一个目标走起

AMG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3-31 12:23:59
帅,过我觉些也错。
 
发表于 2020-3-31 12:34:56
错 漂亮。 扭损失明显吗?影响起步?
 
发表于 2020-3-31 14:07:14

卖盘 2020/03/31 12:23:59 发表在 沙发

帅,过我觉些也错。

改装境界-还原
 
发表于 2020-3-31 14:07:59

GTI_6677 2020/03/31 12:34:56 发表在 板凳

错 漂亮。 扭损失明显吗?影响起步?

对啊影响,起步比起之前没力
 
发表于 2020-3-31 14:13:32
我可能买辆假尔夫,后备箱跟你...
 
发表于 2020-3-31 14:20:16

2020/03/31 14:13:32 发表在 5楼

我可能买辆假尔夫,后备箱跟你...

使劲塞进去就完事哈哈
 
发表于 2020-3-31 14:42:11
有车友群吗,拉我个吧
 
发表于 2020-3-31 15:03:51
错,过我还喜欢素车。
 
发表于 2020-3-31 15:07:51

Nasrixl 2020/03/31 14:07:59 发表在 4楼

对啊影响,起步比起之前没力

我也买阀门排气 还没装,话说原车中尾段你没切割,怎么搞回家?用尔夫拉?
 
发表于 2020-3-31 15:13:51
来自俊俊留言
 
发表于 2020-3-31 15:23:24

Nasrixl 2020/03/31 14:07:14 发表在

改装境界-还原

我个人意见吧,轻改最帅,看似原厂却有点同,还有心思,给人感觉,改太,就有些over。
 
发表于 2020-3-31 15:28:28
网红车。
 
发表于 2020-3-31 15:33:45
轮毂卖吗
 
发表于 2020-3-31 15:57:52
原车轮毂出售吗?

 
发表于 2020-3-31 15:59:27
轮毂卖吗? 联系电话17756506950

 
发表于 2020-3-31 16:01:56

支持折腾

 
发表于 2020-3-31 16:17:52

黑人俊俊 2020/03/31 15:13:51 发表在 10楼

来自俊俊留言

快给我拍照
 
发表于 2020-3-31 16:18:14

2020/03/31 15:28:28 发表在 12楼

网红车。

 
发表于 2020-3-31 16:18:44

卖盘 2020/03/31 15:23:24 发表在 11楼

我个人意见吧,轻改最帅,看似原厂却有点同,还有心思,给人感觉,改太,就有些over。

哈哈哈你说
 
发表于 2020-3-31 16:18:57

独占其乐 2020/03/31 15:33:45 发表在 13楼

轮毂卖吗

 
12345...12 / 1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