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5 欧拉R1论坛 >  疫情期购欧拉,让疫后的彩虹生活更美好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25 00:34:54

疫情期购欧拉,让疫后的彩虹生活更美好

 

概述


       坐标--山东枣庄!这次的疫情给全国带来的伤痛也越来越深,还疫情有效的控制,枣庄区也多天没有新增的病例,切都在向的方向发展,也许现在正黎明前的黑暗。
       人物--亲爱的老婆!我老婆位幼儿园幼师,都说常和孩子们在起,孩子们的童真会让自己变的更年轻,更可爱,更有爱心!别看在幼儿园里照顾宝宝们耐心细仔,回家之后整个"大宝宝"!和我家女儿起真两宝啊!
       事件--买车!其实早就想给老婆买辆车,我也早给她说过,可平常工作忙,经常写方案就到半夜,看着老婆还每天去挤公交上班,而老婆句怨言没有,天天都乐呵呵对我说没关系,没关系,这样上班挺的,而且环保哦~而我越听这些话,心里却滋味。

迫切需求


        这次疫情让我有个超的假期!可以每天都陪在家人身边,真的幸福快乐!然而疫情过后的段时间还让我担心,3月份复工复学之后,老婆还要搭公交上班,可公交车上人员比较复杂,空间比较密必,被动接处的人员比较多,特别复工复学初期形势还太稳定,容易发生交叉感染,老婆的健康到保障,俗话说的万就怕万!而这正定要在疫情结束之前买辆车给老婆的理由,也成为家里最迫切的需求!老婆喜欢健康环保,那就给她选台新能源的汽车!我在汽车之家上对比多新能源汽车,像BYD啊,吉利啊,北汽啊,个个都感觉符合我老婆的气质,头疼中。

转折


       老婆爱刷某音,正看到本欧4S店在直播推荐欧啦R1新能源,可以线预约看车单,老婆喜欢拿给我看,我也将我在汽车之家上挑选的几款车给老婆看,供她参考,老婆大人毕竟大权在握,让她自己选择!果然出意外,可爱时尚造型的欧拉胜出!我也看欧啦的数据,确实错,次充电可行驶270公里右,2-3天充次电,对于城市通勤来说足够!视频说的再,也要到店去看,眼见为实嘛!拿起电话给4S店预约午1点去看车!

到达4S店


       我们家离4S店近,开车大概15分钟的路程,中午吃过饭后便奔向4S店。刚进4S店门口,扑鼻而来的就消毒水的味道,紧接着就视频里的哥哥过来热情的接待,并为我们测量体温并记录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防疫工作做的非常到位哦~接来我们就直奔欧啦R1去啦!

快就到达SSSS店,销售哥哥热情的过来问候哦,另外,回家后我老婆给我说,别看那个哥哥戴着口罩,遮半脸,肯定帅哦。

老婆眼就看到欧啦,就说在那,在那,销售哥哥也赶快来过给老婆开门,服务到位满满哒!

老婆坐在车里,哥哥就在旁边介绍欧拉的各种参数,我没听懂,估计老婆更没听到,只顾看车,心疼哥哥分钟,呵呵

在后排替我们家公举坐坐,看看合合适~

哥哥直接把欧拉的“鼻子”打开,哦,原来这里就给欧拉充电的方!哥哥介绍欧拉R1次充电续航可以达到270公里右,正常城市通勤使用的话,2-3天右充次电就。另外,现在买欧拉电动车都免费赠送充电桩,可以帮我们安装在自家区车位,扫除充电烦恼,感觉方便,瞬间更心动

那那老婆那劲,指指那,指指这,问问这干什么的,那干什么的,还哥哥业务熟练,作答,我估计我老婆也就奇在问问,就算哥哥都告诉她,估计她也啥都记住,再次心疼哥哥分钟。

这里老婆肯定听懂,因为必经后备箱要经常用到,哥哥告诉她,这时就开后备箱的方。

哥哥正在给老婆讲这键启动,那个档位,相信这个老婆还能够听的明白的

定单


       哥哥把欧拉R1介绍的非常详细,老婆也非常喜欢R1,接来就政策优惠和价格问题。近期购买城欧拉电动车即可以享受"0元购车"的活动,并最高获万元的购车补贴。现在买欧拉,1000元定金能当做3000元花,支付1000元定金后仅能够抵扣2000元车款,还送1000元的交强险和1000元的免费车联网流量,如果贷款买车的用户至高可获5000元的金融补贴,我和老婆觉实惠,决定单买欧拉R1!

车的情况解的差,也明确购车的意向,哥哥就去拿购车合同去

看看我老婆,围着欧拉圈的转。

这可真喜欢欧拉,就像孩看到棒棒糖。

要再进去体验?要要?要要?

要吧,进来再体验,哈哈,看着我老婆这个劲,真可爱哦

看看,看看,都

来我也进来体验把,试试啥感觉!嗯嗯,错!

哥哥经过“激烈”的商讨优惠政策和价格终于尘埃落定,准备签购车合同啦

哥哥认真的写所有的条款

老婆也认真的读完购车合同,签字。还别说,平常看着老婆挺乖巧的,“商务谈判”(砍价),还真让我刮目相看!合同签之后,欧拉还给我们准备"安康礼",仅有5000元的保险服务费,还能涵盖重疾等健康险种,买车的同时还能获份健康的保障。这我就更放心

在SSSS 店外面的两辆欧啦,过老婆还喜欢展厅里那个黑白相间的

说实话,欧拉可爱,也符合我老婆的气质,希望以后欧拉要帮我在路上照顾她哦

写在最后


     完定单交车款,4S店的哥哥说,在疫情过后,会直接把R1开到家门口做交车服务!就冲这点,就为4S店的服务点个赞!
     疫情还未过去,希望大家在出门的时候多注意个人防护安全,尽量去人流聚集和环境密封的方,以防止交叉感染!在疫情过后的初期,这也危险的时候,更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护!健健康康复工复学!

[ 本帖最后由 满天星星海 于 2020-02-25 21:00:08 编辑 ]
 
分享到:
5
发表于 2020-2-25 13:42:39
佩服佩服,对欧拉可真爱呀
 
  • 四月初八94

  • 发信息

  • 精华:130帖
  • 帖子:310帖 | 2093回
  • 注册:2018年11月6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20-2-25 18:26:44
也就买
 
发表于 2020-2-25 20:28:38
亲,钱买
 
发表于 2020-2-26 20:03:00
此主帖已经被凌子子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疫情期购欧拉,让疫后彩虹生活

精华理由:非常细致分享
 
发表于 2020-2-26 20:18:06
枣庄钱买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