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求带。。我也想把我的C50减震换了 嘿嘿
朗朗额够 2017/05/22 20:39:42 发表在 19楼
这个必须给精呀,哈哈
大小老婆2012 2017/05/22 19:41:00 发表在 17楼
哥们儿,没必要这么整吧,我也是12款的,目前没有打算换任何东西
蓝色蓝天 2017/05/22 20:12:53 发表在 18楼
大工程啊!
安韩尚 2017/05/23 03:16:45 发表在 20楼
减震器哪里买的
装要有层次 2017/05/24 17:35:29 发表在 29楼
还有必要这么折腾吗?我换车的心思,越来越重
陌傷 2017/05/24 23:03:48 发表在 30楼
KYB黑桶驾驶感受如何?
81568146 2017/05/26 15:49:55 发表在 36楼
你什么时候买的
文哥2012 2017/05/26 15:44:02 发表在 35楼
只比我晚买了四天的车,
青柠口味 2017/05/25 17:55:13 发表在 34楼
动力提升多少,减震又提升多少
xiedianjun 2017/05/25 08:56:52 发表在 33楼
钱多任性。俺们的5.5公里啥也没搞。,妥妥的
81568146 2017/05/26 15:52:33 发表在 37楼
动力这个没测试过无法对比,总之很好开,油门轻,像新车的感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