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87 大指挥官论坛 >  94年小伙喜提大指挥官「内附使用感受~多图慎入!」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25 16:29:09

94年小伙喜提大指挥官「内附使用感受~多图慎入!」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家族精彩内容戳这里


【前言】
上学那会老师问我们为什么男人喜欢看《速度与激情》,下边各种回答都有,最后老师总结到,电影里边香车美女会让男人荷尔蒙爆棚。对于从喜欢车我来说,对车向往一直没停过!上大学那会就下载了汽车之家,看各种车测评,幻想能有一辆属于自己车。毕业后马上拿了驾照,考上工作后就开始谋划买车事。
【选车】
预算30W左,轿车话能买奥迪A4l,大众辉昂入门版本,沃尔沃S90入门版本,其中试驾过辉昂,感觉整车大气,做工各方面也错,毕竟大众C级车。后来考虑到家里已经有一辆大众轿车了,就把注意力放在了SUV上面。这个价位SUV能选,汉兰达、锐界、大指挥官、大众途观L。汉兰达综合实力挺,就是内饰有点油腻,年纪轻轻我还是想开一台与众车,坐过同事汉兰达,内饰都是硬塑料,座椅调节按钮松松垮垮,动力平平淡淡,当时就给pass了。锐界外观就太喜欢,感觉设计太紧绷了,舒展,而且当时还没有改款,内饰也喜欢,也pass了。途观L外观造型错,内饰勉勉强强能说过去,就是花了30万了买个途观感觉车有点偏,也pass了。只剩下jeep大指挥官了,方方正正外观,有阳刚之气!内饰在同级别也算是中上水平,虽说奢华,但也看舒服。

帅就一个字!


性感尾部


车头造型

比Q5大一号


【外观】
大指挥官外观四方四正,是我喜欢类型,也符合我对SUV审美要求。尤其是发动机盖上凸起线条,显气势!侧面线条平直,素有几分简约美。尾部设计略显平淡,尾灯设计我是特别喜欢,U型尾灯跟整车太搭,还是喜欢奥迪那种科幻机械美感觉。过日间行车灯帅!

去阿拉善玩沙子


【使用感受】
「动力」:265P马力,400nm。同级别四缸发动机我想说还有谁?!!!尤其是切换到运动模式,简直像一匹脱缰野马。等红绿灯时候加速没输过谁管是日常城市通勤还是高速超车,都轻轻松松,目前为止开了公里,油门都没踩到底过。
盘」:作为SUV鼻祖,jeep车底盘调校还是可以,之前看过大指挥官拆解视频,用料各方面还是挺良心。开起来感受就是盘厚重,调教风格介于舒适运动之间。高速曾经跑过160,车一点都飘,这点错。
「操控」:刚开始有点适应,毕竟这车比家里之前轿车又高又宽又,转向也比车沉,过开了一周就完全适应了,转向相对来说比较精准,敢完全说指哪打哪,但日常使用也完全无压力。刚开始感觉油门有点灵敏,开了一周也就适应了。
「日常使用」:大指挥官这套车机操作系统也挺,毕竟18年出新车,操作逻辑也清晰,而且可以跟手机互联,carplay用起来还是挺方便。仪表盘挺精致,就是指针密密麻麻,上边数字有点,我一般把速度设置到屏幕中间,这样就比较方便。
【空间】
本人身高180CM,体重145斤。调整驾驶位,我再做到后边还有三拳空间,已经超够用了,而且座椅也舒服,比同事牧马人舒服啊!横向空间前排错,后排自己也试过,比过汉兰达,过也差少。第三排试过几次,头部空间还可以,腿部第二排往前调一下也还行,途无压力。
储物空间中规中矩,算是奢侈那种。
【油耗】
秋天市区开空调差百公里10.5个油
高速最开到过6.6个油
现在市区开空调11.7个油左(北方冬天)
这车高速开真舒服,国庆节去了趟阿拉善英雄会,高速定速巡航120,听音乐看窗外风景这种feelingnice!
【隔音】
刚起步急加速时候发动机噪音会比较直接进入车内,其他时候车内比较安静,盘噪音跟胎噪也,个人觉加速时候发动机声音大?加速快 说过去,会让人驾驶战斗欲爆棚。存在问题有现在已经开了公里了,急加速跟急刹车驾驶位B柱有异响,中控也有声音出现,过几天有空了去4S店里检查检查。
【其他】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对自由向往!
我是一个爱生活,爱旅行90后。jeep大指挥官就像是我兄弟一样陪我去看我曾见过风景,陪我体验我曾体验生活,陪我遇到曾遇到人。未来有时光都是他陪我度过,每天上下班,每次孤独旅途,有大指日子就会孤单。相信每个jeeper都是对生活充满挚爱人,也相信每个jeeperjeep在一起时候都会无所畏惧,一路向前!
最后,求版主she个精,弟万分感谢

U型尾灯

首保举高高

首保检查机舱

气势输奥迪Q7

盘了解一下

帅气侧身

前45度


区楼下

牧马人

这个颜色帅

大切也棒,敦实!

高速油耗6.7

阿拉善我来了!

要脸自拍


锐界玩沙子陷进去了,一家人帮忙推

沙漠里最帅

方方正正我喜欢!


挂牌~



喝锐界对比

实拍对比锐界


大指霸气点

第一箱呦480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2-25 16:29:34
自己占楼!
 
发表于 2019-12-25 16:33:10
 
发表于 2019-12-25 16:34:58
恭喜楼主喜提指,我还在观望中,配置应该智享版及以吧,车子镀膜还打蜡
[ 本帖最后由 karl67 于 2019-12-25 16:35:27 编辑 ]
 
发表于 2019-12-25 16:39:41

karl67 2019/12/25 16:34:58 发表在

恭喜楼主喜提指,我还在观望中,配置应该智享版及以吧,车子镀膜还打蜡

驱悦享,没打蜡镀膜。
 
发表于 2019-12-25 16:52:05

爱越野Jason 2019/12/25 16:29:34 发表在 沙发

自己占楼!

加个V呗 想入手悦享
 
发表于 2019-12-25 17:01:56

负责顶帖 恭喜 伙真年轻  

 
发表于 2019-12-25 17:37:01

老司机新技能 2019/12/25 17:01:56 发表在 6楼

负责顶帖 恭喜 伙真年轻  

谢谢老哥
 
发表于 2019-12-25 17:37:18

阿伟900915 2019/12/25 16:52:05 发表在 5楼

加个V呗 想入手悦享

私聊
 
  • 指南者霏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52帖 | 1684回
  • 注册:2011年8月28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9-12-25 18:14:20
可以,中肯,评价到位,
 
发表于 2019-12-25 18:25:26
沙里面能行吗
 
发表于 2019-12-25 19:36:18
同色,同款,路过,让4S 去挂牌,等待
 
  • Reneketon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22帖 | 1322回
  • 注册:2015年1月27日
  • 来自:上海 徐汇
发表于 2019-12-25 19:56:49
哈哈哈,同为90后
 
发表于 2019-12-25 21:26:31
游惠几个?
 
发表于 2019-12-25 21:26:56
游惠几
 
发表于 2019-12-25 21:53:54
有同感!车!

 
发表于 2019-12-25 21:54:33
帖子!

 
发表于 2019-12-26 00:33:33

aw4bkb93r 2019/12/25 21:54:33 发表在 16楼

帖子!

谢谢
 
发表于 2019-12-26 00:33:44

aw4bkb93r 2019/12/25 21:53:54 发表在 15楼

有同感!车!

谢谢~
 
发表于 2019-12-26 00:34:06

Marchisio8 2019/12/25 21:26:31 发表在 13楼

游惠几个?

早,算置换补贴3.5
 
发表于 2019-12-26 00:34:14

Reneketon 2019/12/25 19:56:49 发表在 12楼

哈哈哈,同为90后

 
12345...10 / 10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