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2款plus艾维亚7座上周,倒车影像也黑了。
一开始以为是摄像头坏了,定了摄像头。
到了摄像头,各种拆,换上还是不好。
检查线路,各种拆,拆的一大片一大片的。
线路查半天,电脑查半天, 电话专家支持半天。
最后三四个小时后,他们说是后面的视频模块坏了。
要订货。
今天电话我,到了,找机会去装。
车子板子拆的都晃悠晃悠,不怎么牢了。
出现这个情况,有可能是电瓶亏电
这边建议你换车
我遇见过两次 前后摄像头全灭的情况 重启不行 只能等第二天重启就好了 我倒是心态好 电子配置越高越头疼 以前开的沃尔沃XC90 左下框的故障码 才是让人崩溃 一点不对劲 就一堆英文字 要没有就要去修车 不修车就一直有 比起沃尔沃我倒是觉得昂P好很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