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aturey 于 2009-11-05 00:57 发表 朗逸单碟CD机可以加装USB/AUX功能,使用大众原装的USB/AUX插座,外观上和品轩是一样的,先看看整体实拍效果。
老大你在不?
原帖由 我心伊救 于 2010-07-05 22:58 发表在 269 楼 老大你在不?
原帖由 naturey 于 2010-07-06 01:45 发表在 270 楼 有什么问题吗?请直说。
原帖由 老琴 于 2010-07-06 09:49 发表在 271 楼 我加装了富威导航,因为我是品悠车,导航带的喇叭不能用,要想实现自带扬声器能用的话,可能还得加装cd的usb和aux。不过我现在还没搞明白应该怎么能呢!
原帖由 shycly 于 2010-07-21 22:31 发表在 274 楼 你好,改装的东西在网上可以买到么,淘宝上总是加不上你,我的QQ540738147,谢谢
好贴啊 高度关注
很强,等车出保后,就联系楼主。
原帖由 naturey 于 2009-11-05 01:05 发表在 16 楼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左边我的名字:Naturey,去看看我的其他贴子,有更多分享内容等着你。如果你被“U惑”了,请到淘宝来找我,我的淘宝昵称是:naturey2000,装一个淘宝旺旺就可以找到我了。1、如果你会电子,能够自助改装或有朋友可以帮忙改装,请先告诉我你的车是品悠还是品…
原帖由 long20091016 于 2010-06-22 11:24 发表在 266 楼 我很想改, 我的是品雅09年11月份的车, 大概得多少钱啊, aux+usb, 给列个清单短消息给我吧老兄, 仰慕以久了 .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