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26 保时捷718论坛 >  《成都双雄718 GT4 改装案例》它并不是只能泡妞的入门车!申精~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4-24 02:40:19

《成都双雄718 GT4 改装案例》它并不是只能泡妞的入门车!申精~

 

提车走你!


都说男人爱车如如同爱自己老婆,我兄弟的718也忍不住想进行高价值改造,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提车牌!后直接进入改装模式!让它与众不同,因为这篇帖子,我要打翻多言论!打翻说718只是入门跑车,打翻说718只能泡妞的这些言论!我要为718正名

动力改装部分+直线测试+赛道表现测试



首先718的是一款中置后驱,优势请自行度娘。提及动力部分,多人想到的就是刷程序。没错,刷程序是最直接的方案。家都知道国外版本的718原厂是300P,中国的特供版只有250P,因为国内空气油品的关系,或者保时捷怕入门价格的718比顶梁柱911哥卖的而去阉割动力?那也就是说有50P被封存,正常来说直刷1阶直接可以破解封存的50P到达300P的马力!
但....既然要改动力,就让718发挥的彻底一点,我兄弟想要做的是刷2阶特调,让718直接进入4秒军!
兄弟都是玩赛车的,所以清楚的知道阶至要在 水温 油温 等不超标的情况进行,不然会损耗发动机。但是718的设计独特,中冷器都是水冷式。所以我们只需要换一根直通头段+高流量进气风格就能让他达到365P。


BMC高流量进气风格准备就绪,市场价在1000出头,超便宜。原厂的进气风格实在太密集,根本就是让车子憋着...................无法提供的进气量。

HKS泄压阀准备,其目的是为装比,不知道泄压阀的请自行度娘........

高流量进气准备后,排气也必不可,原厂排气的头段2000多目,所以我们得换直通头段使高流量的进气吸后经过涡轮,让排气顺畅的把废气排除。让涡轮增压值调高后的进排气保持顺畅。

程序读取写入中.....用后面帮哥们刷电脑的视频截图,当时刷自己车的时候没有拍照!

写入程序微调后路试跑数据,各项一切正常。最后一部就是测试

测试结果果然另人满意,0-100KM直线加速测试结果为 4.01秒,因为没换轮胎,起步打滑非常严重,换的轮胎理论应该是能进3.7秒。直接超越哥原厂911!
但这还不足以表现强的718潜力!
我们得去赛道测试718真正的实力!

为718换一套 韩泰RS4高性价比的 半热熔轮胎,让它在赛道或者山路发挥他的潜力!

赛道测试中..................

一套轮胎+阶程序。在成都金港赛道简单的测试表现为 1分44秒!!多么惊人的成绩,直逼在正式比赛里多改的面目全非的 场地赛车 。换全热熔的光头胎不知道有多吓人????

1分44的圈速能超越M4,超越多场地赛车的的成绩! 718真的是潜力无限。 排行第名的1分40是我用911 测试的成绩。

所以总结保时捷718的定位并不只是为泡妞车,它强的潜力性能让多原厂高性能车望风而逃!

外观部分


的性能潜力,外观必须得改!让它配得它的潜力!所以我兄弟准备进行外观改造!
我们选中的外观包围是还未市的718 GT外观套件! 进入外观正题!

我们选用的是半碳纤维的GT4前杠,这张图是进行过打磨,开孔,底漆..........

看着真是可怕,喷漆安装附件准备装车!

两台车一起改的,所以借用兄弟车的 碳纤维侧封口。注意中间的滤网,原厂是没有滤网的,次拆兄弟车滤网安装高流量进气风格的时候发现里面还有几片树叶.................

!

碳纤维后唇,细节吻合度几乎完美!雷达开孔到是花多时间......因为得用专用的开孔工具。

718 GT4尾翼的安装。在原车开孔可是心疼死我俩!!!前期做多心里准备,不过后面改出来后,我们没有失望!

我这台选用 BBS FIR 锻造轮毂,每个轮毂的重量只有8KG。让车子彰显***,同时又获得灵巧的操控!一只手就能提起来!不过价格不便宜........

面的镂空细节,真是完美!

轮毂是真的轻!

新鲜出炉的鲜肉718

性感的PP拉风的尾翼

718聚集地

特写!

特写

兄弟车刚装的特写!

我怎么那么爱它!

兄弟们同行!

成都718聚会


洗白白,准备见兄弟们。

以车会友,当然家的聚会。

718成都金港赛道

因为我是玩赛车的,所以我喜欢带家去赛道体验驾驶技术。

最后附送几张这两天参加西南房车精英赛自己的照片,哈哈哈。

准备发车中.....

直道飞驰!

嘻嘻嘻

模特MM拍照

暖胎准备发车

最后可惜犹豫轮定位螺丝跑松,,,,,退赛。仅仅在第一回合拿季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改装清单


BBS FIR 锻造轮毂 18寸
韩泰   RS4 高性能轮胎
718 GT4全套半碳纤包围
HKS泄压阀
阶特调程序(由于规则,不暴露程序品牌)
VHP直通头段
BMC高流量进气风格

[ 本帖最后由 t1an228 于 2019-04-24 02:53:45 编辑 ]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4-24 02:56:29
来啦老弟~

 
发表于 2019-4-24 03:21:31
张伟哥666

 
发表于 2019-4-24 05:52:25
真帅

 
  • 朋友的土豪

  • 发信息

  • 精华:9帖
  • 帖子:44帖 | 562回
  • 注册:2013年10月31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发表于 2019-4-24 08:41:35
厉害

 
  • 静推二两氯化钠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4帖 | 407回
  • 注册:2015年5月16日
  • 来自:四川 遂宁
发表于 2019-4-24 08:46:07
前来支持田老板
 
发表于 2019-4-24 09:17:36
此主帖已经被双木撇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成都双雄718 GT4 改装案例》它并只能泡妞入门车!申精~

精华理由:精彩
 
  • KsharpAK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3帖 | 6768回
  • 注册:2012年2月5日
  • 来自:江苏 常州
  •  
发表于 2019-4-24 09:57:13
请问原厂标配18寸Cayman轮毂前后各
 
  • logooven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68帖 | 683回
  • 注册:2015年3月17日
  • 来自:江苏 常州
发表于 2019-4-24 11:02:12
霸榜brz啊
 
  • 6ceng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8帖 | 285回
  • 注册:2018年10月20日
  • 来自:四川 成都
  •  
发表于 2019-4-24 11:25:52
豪哥牛逼,成都赛车圈采花
 
发表于 2019-4-24 12:09:07

logooven 2019/04/24 11:02:12 发表在 8楼

霸榜brz啊

Brz辆500p赛车

 
发表于 2019-4-24 12:33:58

KsharpAK 2019/04/24 09:57:13 发表在 7楼

请问原厂标配18寸Cayman轮毂前后各

原配没有称重过,已经白菜价卖。。。

 
发表于 2019-4-24 13:15:52

6ceng 2019/04/24 11:25:52 发表在 9楼

豪哥牛逼,成都赛车圈采花

 
发表于 2019-4-24 15:50:02
这款fir 20重量控制错 18确实性能控!
 
发表于 2019-4-24 17:53:41

ZzZzzMg 2019/04/24 03:21:31 发表在 板凳

张伟哥666


 
发表于 2019-4-24 17:53:57

mcravel 2019/04/24 15:50:02 发表在 13楼

这款fir 20重量控制错 18确实性能控!

啊。。。

 
发表于 2019-4-24 17:54:06

静推两氯化钠 2019/04/24 08:46:07 发表在 5楼

前来支持田老板


 
发表于 2019-4-24 22:42:41
赞赞赞!想听听加泄压阀声音
 
发表于 2019-4-24 23:20:34
泄压阀如果装,会影响吗,本人欲入2阶?头段进气,请指教
 
发表于 2019-4-25 00:23:06
打孔呀...心疼吗...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