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123bb 2020/03/25 13:13:33 发表在 340楼
不客气,你试试 看行不行。
风语者S 2020/03/25 13:14:17 发表在 341楼
刚才试了,完全可以
风语者S 2020/03/17 20:03:26 发表在 123楼
Es300h动力没有推背感主要是因为电机和无极变速箱,这2者会让加速变得的持续且绵密,而推背是涡轮的特性 变速箱换挡的导致的短暂空隙而后爆发产生,,如同ls500 老日产天籁3.5 等一堆大排量且加速较快的cvt车型都没有推背感。。es300h网上测试8.5秒左右,但是实际但是会让你觉得更好,起步加速感受不弱于525,实际速度快过 e260。至于地盘 的确比不过a6和5系,和e级差距不大,强于s90。 Es300h我说过,没有特别好的,但是也没有那个是特别差的。,我以前开q50 3.7。。。
爱似米兰SZ 2020/03/25 16:24:33 发表在 344楼
对了,楼子有没有打算加装360摄像头,我想加装,但是一直没有考虑好去哪家装,装哪个品牌好。
jerrycd18 2020/03/25 10:59:52 发表在 337楼
你有舔的习惯,不代表别人也有这习惯。你喜欢烂大街的车,应该开神车五菱更合适啊,何必就开个宝麻3呢?
jerrycd18 2020/03/25 10:13:27 发表在 332楼
去年车市那么惨淡,ES还全系逆市加价,说明本来就不想变成烂大街的车。
快递上门 2020/03/26 11:51:49 发表在 348楼
老乡,机油有没有乳化增多?
风语者S 2020/03/26 11:53:35 发表在 349楼
目前都是正常。,
快递上门 2020/03/26 12:15:23 发表在 350楼
你是几月份生产的车?目前开了多少公里?
风语者S 2020/03/26 12:28:13 发表在 351楼
2月,1000公里
快递上门 2020/03/26 12:33:15 发表在 353楼
几月份的车?
ad123bb 2020/03/15 21:30:48 发表在 8楼
楼主,300H市区80码隔音怎么样?
子魂夜 2020/03/26 13:25:51 发表在 355楼
市区隔音非常不错 特别是50码以内
风语者S 2020/03/26 13:20:35 发表在 354楼
有8免费保养和保修,出了问题全厂家和店里的,有啥好担心的,,而且每个品牌都会出点问题,解决就行了。。。我从来没担心过机油
快递上门 2020/03/26 18:46:45 发表在 359楼
我武汉去年十一月份订的,现在还没拿到车,看到机油增多乳化,有点想退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