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哥很忙 2017/07/27 14:38:33 发表在 60楼
光线不足很好破,第一延长曝光时间,但是相机要端稳,最好上脚架,第二可以提高ISO。构图,以下两组,你说哪个构图更好看?我说的满,是指不要让车占据画面的大部分,偶尔一两张满可以,一组帖子全是满的构图,会觉得透不过气,要留白,就是留空间。
Tarmac 2017/07/27 22:49:53 发表在 62楼
少妇偶像l 2017/07/28 00:09:34 发表在 64楼
这款车模好像比现款的车模要贵吧?
永远爱阿乐 2017/08/08 10:46:35 发表在 66楼
买的还是送的?
道哥860302 2017/08/08 12:17:11 发表在 67楼
买的
指挥官小Z 2017/08/08 17:42:14 发表在 70楼
黑白双煞
道哥860302 2017/07/10 11:19:16 发表在 主楼
祝贺自己再上首页,也算是给自己的期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编辑的肯定和支持,也感谢版主的七月活动,祝模型论坛越办越好也祝汽车之家越办越“环保”。论坛精选首页小图 每一次发帖都成就了一个学习的过程,正所谓知识就是力量,这力量让收藏变得不再孤单,变得更有意义,也让自己的知识库日渐壮大,通过学习了却了心中很多疑问,本文的所有知识点均来自网络但并不是抄袭,我只是知识的搬运工,所以看了本文后你会对911 GT3 R更加深入和准确的了解,例如为什么叫 GT3 R,那么请允许我简单聊聊,首先不是所有车都可以叫GT,GT&n...
永远爱阿乐 2017/08/08 14:00:09 发表在 68楼
多少钱?
曦哥很忙 2017/08/20 15:22:45 发表在 74楼
张兄过谦了
张怀中2009 2017/08/20 15:36:58 发表在 75楼
曦哥啥时候来篇模型拍摄教学贴就好了。
曦哥很忙 2017/08/20 15:37:21 发表在 76楼
等我再积累下
曦哥很忙 2017/07/27 12:07:15 发表在 58楼
错了,拍模型,正好是要避免使用大光圈导致背景太虚,因为大光圈景深会很浅,你对前轮对焦,后轮就虚的厉害,那样的片,一看就是模型,到我这就直接给差评。把车模拍得像真车,是我现在的追求,如果你信我,我建议你,第一,避免使用广角,使用长焦镜头远远的来拍摄,第二,避免使用大光圈,原因上面说了,第三,构图不宜太满,能交待环境更佳。
张怀中2009 2017/08/20 15:01:50 发表在 73楼
我也学习啦。
li原子蛋 2017/08/24 21:06:12 发表在 78楼
楼主看到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