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总您好,我的经典福克斯2.0三箱旗舰版(2011年出厂)近来经常正常停车熄火后,全车断电仪表盘灯灭,也无法用遥控钥匙锁车。车子无法再发动。故障出现后,原地等约半时至两时不等(已多次故障了),仪表盘灯又能亮起来,也能正常发动车。貌车内有个零件过热,等凉后就能正常启动了。平常冷车启动都没有问题。请教曹总,这是什么原因?盼解答,谢谢!
经典福车主 2017/10/06 17:32:05 发表在 2125楼
曹总,经典福13款AT,我这边4S换 自动变速箱油,非要拆油底壳,虽然保养顾问开出7瓶油,但用不完的,只用4瓶,即最终4S只能销售出4瓶油。按理说这很麻烦啊,为什么不按维修手册写的拆油管换3次呢,那也能卖9升油啊。4S工人说滤网都不用换,且不是常备件。所以说,我不懂人家为什么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拆油底壳清洗、除胶、除磁铁上沾的脏东西、上胶。 这个是拆油管换的方法,可以用比循环机低的费用实现循环机的效果,您看是吗。按工时费150元的话,还不用买98元的乐泰5910密封胶,再花6升或9升油钱即可。应该比循环机省几百元。并且,还没有一些人的因用循...

曹工:
13款经典福克斯手动,早上上班开车感觉车动力很弱,加速慢,油门很软,踩着没感觉,怠速900以上,发动机温度上来也一样,中午开的时候感觉动力好点了,怠速在900下面一点,晚上回家的时候动力也还好,加速车有点窜的感觉,没以前平稳。到第二天早上开车子动力又不行了,就是动力时好时坏。还有油耗也比以前要高不少。里程5.6万刚更换过火花塞,汽油滤,空滤,节气门也经常洗。换火花塞的时候第三缸火花塞螺纹有点机油。是不是要洗下进气系统和三元催化?是否还有其他问题,还有发动机程序降到apc对动力有提高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