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4 北京BJ40论坛 >  今天订车了!2.0旗舰!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8-12 22:49:09

今天订车了!2.0旗舰!

 

ssss说要半个月车才能到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8-12 23:43:01
 
  • 遨游巴巴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57帖 | 481回
  • 注册:2019年5月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9-8-12 23:44:20
为什么2.0?
 
发表于 2019-8-13 07:48:04

祝论坛负责人车毁人挂 2019/08/12 23:44:20 发表在 板凳

为什么2.0?

主要在城市里跑
 
发表于 2019-8-13 07:48:14

自由之狗 2019/08/12 23:43:01 发表在 沙发

 
发表于 2019-8-13 08:07:52
现在2.0国旗舰什么价
 
发表于 2019-8-13 08:18:59
优惠8000
 
  • 俺是一个粗人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180帖 | 5994回
  • 注册:2010年11月28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  
发表于 2019-8-13 08:57:07
恭喜楼主,明智选择。可惜优惠太
 
发表于 2019-8-13 09:03:38

个粗人 2019/08/13 08:57:07 发表在 7楼

恭喜楼主,明智选择。可惜优惠太

感觉现在能买到2.0就挺,东北像没有国
 
发表于 2019-8-13 09:11:39
能分享订车价格,准备入手给个参考
 
发表于 2019-8-13 09:19:50

久AI猎人 2019/08/13 09:11:39 发表在 9楼

能分享订车价格,准备入手给个参考

订金交2万,裸车正常184800,优惠8000,送个应急包
 
发表于 2019-8-13 13:11:09
我打算搞2.0T 猎人尊享
 
发表于 2019-8-13 13:49:36

am7c9rrp2 2019/08/13 13:11:09 发表在 11楼

我打算搞2.0T 猎人尊享

嗯,旗舰出来几个配置,我比较喜欢流媒体后视镜氛围灯啥
 
发表于 2019-8-13 14:34:31
优惠万应该有
 
发表于 2019-8-13 14:36:33

86741部队 2019/08/13 14:34:31 发表在 14楼

优惠万应该有

难受
 
发表于 2019-8-13 15:19:19
个月也天提
 
发表于 2019-8-13 18:32:56
恭喜
 
发表于 2019-8-13 22:31:32

王暖暖666 2019/08/13 09:03:38 发表在 8楼

感觉现在能买到2.0就挺,东北像没有国

车都没有国
 
发表于 2019-8-14 09:29:02
如果优惠,还如2.3
 
发表于 2019-8-14 09:52:33

还能吗?楼主哪里?全部搞定家都有兴趣知道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