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尾黑甲凶灵 2017/10/31 15:11:50 发表在 160楼
是贴膜还是喷漆啊?
在水里游的猪 2017/10/31 15:17:48 发表在 167楼
你们群多少 现场直播
zyze770 2017/10/31 15:02:59 发表在 159楼
我高速定速巡航3.0 ,7.1个油好不好,日常代步15-17.5个油。这个车绝对不省油。进气格栅缝隙太大了,这个车身颜色让人眼前一亮,后唇应该做一下分色才好看。
在水里游的猪 2017/10/31 15:12:28 发表在 162楼
高速我基本120巡航7左右,市区11-12
zyze770 2017/10/31 15:14:47 发表在 163楼
2.5的?
在水里游的猪 2017/10/31 15:26:04 发表在 170楼
怎么开?
zyze770 2017/10/31 15:19:17 发表在 168楼
在论坛来个直播让大家都看看呗
在水里游的猪 2017/10/31 15:26:54 发表在 173楼
我直接上高速吧
zyze770 2017/10/31 15:27:41 发表在 175楼
你这个11 12 的城区平均油耗我不信的。你上高速干嘛?
在水里游的猪 2017/10/31 15:15:00 发表在 164楼
3.0
zyze770 2017/10/31 15:17:12 发表在 165楼
噗 我才不信,我开了这么多年还没开出过这个平均油耗呢。你这个不是平均油耗。这里论坛还有人说他的3.0平均10.7个油呢,这特么假。你也就骗骗不懂的人。
在水里游的猪 2017/10/31 15:28:09 发表在 176楼
市区直播,都可以来宁波 车丢你一星期,
zyze770 2017/10/31 15:29:28 发表在 177楼
我也是3.0嘉兴 我夏天开空调17 18 19 之间。现在14.2-15.8.
在水里游的猪 2017/10/31 15:30:49 发表在 178楼
扯多了,以为不信,你加我VX拉我进群 直接直播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