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2 雷克萨斯IS论坛 >  IS300加装AVS避震+小小感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
发表于 2019-1-3 22:29:36

IS300加装AVS避震+小小感受

 

无无聊聊随便说说吧!开8年锐志,换两套避震,第套用D2该硬时候不硬,该软时候不软,但4000-5000块还可以套用tein mono,舒适跑街高速够用(好Q弹)然后换IS,IS原车避震,跳颠摇,这车本来就拿来买菜送学,有点接受不(但IS还很舒服,好车)为什么要换AVS不直接狗牙避震呢?前提我有台86,玩段时间有换避震冲动,但群里面好大神,都从爆改,改回原厂,但还原厂调教几何高度设定好开!然后38车评说过,换避震就破原车设定调教,所以还原厂86设定调教好(不赛道不跑山情况)又说回IS,这车就买菜,还用回原厂避震好,所以选择AVS避震,第不破原厂几何高度设定情况,软硬可调(很GS F车主都吐槽这个AVS没用,可能IS跟GSAVS设定有点区别,我没试过GS所以不知道)然后为什么不用teinAVS避震呢?原厂塔顶避震不调高,不异响不会行走段时间后出现高不平要重新调高度。感觉高换个tein弹簧就好拉!我在YouTube看国外IS350都AVS避震配tein弹簧。然后我说说AVS避震4个模式区别,ECO 普通 sport S S+,ECO软点,普通跟S差不,S+硬点!变化不大但比原厂好(买菜送学够用)我17款IS300F,4个模式油门方向盘避震都有变化,然后我改款带声浪模式,踩起来很爽!换以后波箱逻辑好,单说sport S模式,原车没AVS,sport就显示Sport,有AVS后Sport后面个S,然后S+就升档快酸爽,还有普通,S,S+还有个降档补油动作(可能我自己86开错觉哈)后面还要加BSM RTAC 马克音响大屏还有LSD,EXART(魔音.进气管.头焦)Yamaha液压拉杆(nanoe)松纳米水离子净化,然后换个轻量化17寸,还有后刹车要换个高性能皮,钱包充足换个好后刹车盘,还想找Xj弄个4门隔音,看中他中道材料隔音来个收尾,弟语言组词有点乱不要见怪希望大家发改装帖,大家参考参考学习学习



[ 本帖最后由 小NNN 于 2019-01-04 08:00:02 编辑 ]
 
分享到:
20
  • mcroxi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106帖 | 6051回
  • 注册:2008年12月17日
  • 来自:云南 普洱
  •  
发表于 2019-1-4 12:59:39
升级avs避震后就可以弄出s+吗?
 
签名: 车..........
发表于 2019-1-4 14:47:03
国外车友?
 
  • 翻车萌新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462回
  • 注册:2017年3月22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9-1-4 23:18:21

啥?

AVS 能解锁S ?

什么操作

 
发表于 2019-1-5 00:33:43
sj朋友前来打卡!
 
发表于 2019-1-5 05:16:10

mcroxi 2019/01/04 12:59:39 发表在 沙发

升级avs避震后就可以弄出s+吗?

对阿!弄出SS
 
发表于 2019-1-5 05:16:28

流光时光 2019/01/04 14:47:03 发表在 板凳

国外车友?

深圳车友
 
发表于 2019-1-5 05:17:03

翻车萌新 2019/01/04 23:18:21 发表在

啥?换AVS 能解锁S ?什么操作

SS
 
发表于 2019-1-5 05:17:57

最穷is车主 2019/01/05 00:33:43 发表在 4楼

sj朋友前来打卡!

边位哥?在群里吗?
 
发表于 2019-1-5 10:18:19

NNN 2019/01/05 05:16:28 发表在 6楼

深圳车友

厉害
 
发表于 2019-1-5 18:09:41
s 跟s动力响应有区别吗
 
发表于 2019-1-5 18:58:38

月之魂 2019/01/05 18:09:41 发表在 10楼

s 跟s动力响应有区别吗

动力样,S跟S 就换挡退档快点,还有降档补油!然后避震级比级硬点
 
  • juno3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6帖 | 483回
  • 注册:2013年10月25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6 00:38:37
医生还焯森搞钱~
 
发表于 2019-1-6 01:11:58

juno31 2019/01/06 00:38:37 发表在 12楼

医生还焯森搞钱~

医生
 
发表于 2019-1-7 22:29:31
国内加装?发个安装帖子让我们尝尝鲜
 
发表于 2019-1-7 23:12:56

剪头锤子 2019/01/07 22:29:31 发表在 14楼

国内加装?发个安装帖子让我们尝尝鲜

安装时没有拍照片
 
发表于 2019-1-25 09:45:53
楼主请问配件哪里买,私信给个链接吧。谢谢
 
发表于 2019-1-25 17:59:12
关注
 
签名: 只做最好的自己
发表于 2019-5-12 08:29:16
求关注,私信
 
发表于 2019-5-12 12:28:22
楼主 求链接
 
发表于 2019-5-23 01:41:33

Y_YT 2019/05/12 12:28:22 发表在 19楼

楼主 求链接

要什么链接
 
123 / 3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