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72 高尔夫论坛 >  尽我所能让你更加放肆——Golf Rline 改装历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3 23:26:26

尽我所能让你更加放肆——Golf Rline 改装历程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篇帖子由于有些改装部分误导多车主,本人甚是惭愧,本次重整旗鼓,给你们最中肯经验。
开头变,学生党枚,即将毕业,为什么突然又想发帖子,这要从只XX说起......
多说,我就直接开始

刚提车样子,当时惊艳,如今只能呵呵带过

避震为B14,二手件,朋友车上4000公里拆下,如果你问我操控提升和高速过弯侧倾如何——级棒
如果你问我舒适性——???这个伤心话题要问,问就是扎心。舒适性如果10星满分,给个1颗星已经上天。就是这么无情硬,听点儿话叫路感清晰,难听点儿就是也许根本存在避震这个功能。
刹车为国产锻造竞技刹车,肯定多人会说,你拿命开玩笑?假货你也敢买?说真,在你金钱空间有限情况下,你只能去追求个东西,叫性价比。更何况国产锻造水平多高各位看官心里也是没数,只是良心商家少而已。再说你平时也会去跑赛道,这样已经足够日常使用,更何况我刹车上赛道,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轮毂为18寸迈斯盾轮毂,TE37款,轮胎为韩泰。因为真每项预算都基本无上下浮动,所以暂时只能这样。轮毂需要使用变径圈,存在高速轻微抖动现在,与动平衡和轮毂本身数据有着极关系,所以有条件车友可以直接定制国产锻造或者进口牌。轮毂确实是重要东西,安全重要,这个时候,品牌是确实要考虑个东西,迈斯盾也许就那样,但是至少会出什么纰漏。轮胎便宜,韩泰S1,胎噪,优点是耐磨和能抑制鼓包,主要还是便宜。后期有闲钱还是会把它们换掉。

排气为FF中尾段双边四出定制排气,鱼鳞焊还是漂亮,刚到到手基本就能识别是厂生产,弯管处无焊接现象,证明工厂实力可以。这个牌子排气也许车友们都没听说过,过真可以媲美牌,CGW,RES等等,良心真与品牌无关,改车也许有人追求身名牌,那是你腰包鼓,要看起或者刻意去喷用起名牌人,那是他们自己车,就算没有钱它样可以变得完美,各人眼中它都有自己独特之处,无需攀比。
尾翼当时没有细看,买淘宝货,买回来后发现贴合度行,而且没贴黑顶,巨丑,突兀感觉。

螺丝为Blox,非锻造,只是单纯看,开始使用华达锻造螺丝,其实质量,只是视觉效果差点,还是买它,只能说视觉上高于期望,其他就那样。

标为黑色,是原来还没有改装时候贴上去,这个时候就没有那么凶悍,有点熊猫感觉,必须恢复。白色要以为贴上黑标就会装饰比较完美,保持点众粉自信,真原厂标也耐看!
耳朵为之前买银耳,现在已经贴黑,因为真搭,车上该有那么多颜色去混合,low。

提醒下外观需要改成R车友们,要么要改,改就去尽量做到极致,记住下中网这个梯形定要换成图中树形格子,并非买回来蜂窝状,这是个点。
其次,两根獠牙贴黑,原厂为镀络设计,这也是与R原型区别之处。

轮毂盖对我来说是个可有可无东西,这个没有什么说法,单纯觉得这样更竞技。这是当时用华达螺丝,视觉效果差点。
细心人可以发现,我门窗镀络也全部贴黑,因为对于个外观改装党来说,镀络条真东西吧哈哈哈哈。
避震高度为前1指紧后指,这个高度也刚可以通过常规路段,会有什么损伤,上气动情况下这个高度姿态也可以

这个排气尾喉其实是个败笔,这样尾喉其实有点喇叭形状,各人各爱吧,反正我已经将它更换。下面会说。再说点,7.5代高尔夫后唇没有下包角,所以无论怎么低趴,看着还是有点高,懂为什么保留,唉,真是有点可惜

下面先上组改装车友聚画面,自恋下吧,先上DJ先上DJ!

这辆车我就打码,扬州最速速腾GLI,无敌存在,阶EA888,车主也是扬州缝合方向盘最用心,暂且称他徐哥,为帮我改车,歇业5天,个星期就帮我把件儿都改完,也许觉得夸张吧,更夸张是他年365天有100天在改车,可以连续调整个月排气位置和避震高度,真让人佩服。

在BBS面前,我也依旧亮眼,就比你是恒足球,我是少林足球哈哈哈哈。

原谅我作为米8胖子,穿着牛仔裤其实蛮难哈哈哈哈,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排气尾喉是真丑,过自己家娃自己疼吧,只要肯花心思,就没有丑这个说法。

国产并等于渣渣,应有姿态拍出来还是够棒,没有那么堪。

在改色佬面前,可能真太单调,说白这个时候还没有攒到钱去改色,要急,故事总是在发生,从来没有结束。

在此奉劝下各位,真要贴太多贴纸,后期已经将侧面撕掉,因为就跟纹身样,你贴纸都应该有意义!

忍无可忍,淘宝定制波排气尾嘴,正在测量间距。

正在测量卡箍尺寸。

刻开心上天,有点儿原厂意思吧?去折腾你真知道什么叫改车真谛——穷开心。

纪念下8888Km,拍清晰,在市区想放炮伙伴们请看看我油耗,你以为开着排气阀门炸街爽?每次油门触底都是你票子在窗外飞!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能够!这样就结束还有什么精致可言?改车如果跟别人都样,没有辨识度,还有意思吗?必须改色!先上DJ先上DJ!

浑身是沫你也是别有番滋味!

感谢放肆车公社,就在我住公寓楼下,平常都是我自己动手洗车,今日老板亲自上阵,万分感谢!

贴膜之前洗车真是必须仔细,本人几乎直自己动手洗车,两天天就洗回,这次就让别人给你搓个背吧!

膜贴品牌为AX,因为艾利太贵,加上怕审美疲劳更换,所以使用AX,要误会,AX同样是顶尖品牌,进口和半进口区别罢。猜猜这是什么颜色?
即将施工,这个时候就是摆拍,最后看下你最初样子吧。

猜猜这是啥?老板送我BOP熏黑灯膜哈哈。全程姨母笑,这X格太到位,只能说老板给我脸哈哈哈。

施工过程1天半,真感谢放肆四位师傅为我加班加点地忙活,多细部位都处理完美,在此声明下,本人无意打广告,只是单纯从施工和技术角度来描述客观事实,价格透露,只能说非常公道,希望家自行去解,我会带任何节奏,只是实事求是!
下面!片来袭!

刚刚施工完毕先露个屁股!香香?

如何?塔利班黄带来奶狗与暴徒并存气质与 放肆 二字组合起来——绝

太纯净,却深邃让人发指!

众标志那行镀络条也贴黑,强迫症?解决!
熏黑灯也许你们觉得明显,灯光问题,过这个颜色搭上黑色真是绝配!

原谅我强迫症严重,R标定制黑色。

你们如果说和白有什么区别?来!让你们看看我多放肆!纳多灰面前我也虚,熏黑眼睛这下看出来吧。

上台子!装前铲!要看车,请家留意那几句话,真是改装初衷——给梦想尊严。

明显熏黑灯,有点像虎鲨眼睛,你就差条铲子啦!

改完色,铲子装。干嘛?当然是嘚瑟呀!疯狂拍照疯狂嘚瑟波!

如何?我气质谁也输!

换回黑标,这次再也要镀络!

凌晨5点我回来扬州。

凌晨五点,扬州我回来
到这里就跟家暂别,希望我改车心得能给家更多方案能起到些作用。也希望家都能把自己车玩更加完美!

最后钥匙镇楼申精!

[ 本帖最后由 6炮不服墙 于 2020-02-13 23:27:56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2-13 23:47:24
贴,沙发我坐
 
发表于 2020-2-14 00:05:40
确实看,像各种牌往堆,让人看心凉凉
 
  • 阿米可可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646回
  • 注册:2017年9月7日
  • 来自:广东 汕头
发表于 2020-2-14 00:34:02
想搞套国产锻造,就知道哪个牌子靠谱。
 
发表于 2020-2-14 00:34:48

阿米可可 2020/02/14 00:34:02 发表在

想搞套国产锻造,就知道哪个牌子靠谱。

万吨啥都可以
 
发表于 2020-2-14 00:35:06

笨笨西瓜头 2020/02/14 00:05:40 发表在 板凳

确实看,像各种牌往堆,让人看心凉凉

穷有穷玩法
 
发表于 2020-2-14 00:35:10

2020/02/13 23:47:24 发表在 沙发

贴,沙发我坐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0-2-14 01:01:17
可以加个微信拉我进车友群吗。
 
发表于 2020-2-14 02:04:13
 
发表于 2020-2-14 02:04:20
帅气
 
发表于 2020-2-14 02:38:03
排气哪里搞
 
发表于 2020-2-14 02:59:34
 
发表于 2020-2-14 04:04:40
羡慕你们在方,我们这没人懂这个,全修理厂,帖!
 
  • 阿米可可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646回
  • 注册:2017年9月7日
  • 来自:广东 汕头
发表于 2020-2-14 09:28:45

6炮服墙 2020/02/14 00:34:48 发表在 4楼

万吨啥都可以

作坊以次充。毕竟簧系统关乎生命,迈斯盾来图定制锻造知道
 
发表于 2020-2-14 09:45:58
赖~!顶起~~~支持原创~!
 
  • ____佐伴____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12帖 | 1211回
  • 注册:2013年6月1日
  • 来自:内蒙古 锡林郭勒盟
  •  
发表于 2020-2-14 10:02:45
这个膜颜色
 
发表于 2020-2-14 10:51:24
楼主请问有尔夫改装群吗 我苏J 找到江苏组织啊
 
发表于 2020-2-14 11:43:30

懒天栢韵 2020/02/14 01:01:17 发表在 7楼

可以加个微信拉我进车友群吗。

 
发表于 2020-2-14 11:43:50

Better____Me 2020/02/14 02:04:20 发表在 9楼

帅气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20-2-14 11:44:23

anc3d2xdy 2020/02/14 02:38:03 发表在 10楼

排气哪里搞

呀。徐哥帮我定制
 
发表于 2020-2-14 11:46:19

人馬 2020/02/14 10:51:24 发表在 16楼

楼主请问有尔夫改装群吗 我苏J 找到江苏组织啊

只有扬州
 
12345...14 / 1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