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销售顾问提1.5自动乞丐版购车记,没有车模.只有心得。
2012年9月进入汽车行业,刚开始没经验的我,只有找家小品牌的店上班,不断的学习与努力,积累了许多经验,也了解了汽车行业的内幕
。2013年随后进入东风本田4S店,了解了本田品牌,正巧赶着钓鱼岛影响,日系车影响巨大,销售惨淡
,不过最后还是撑下来了,我店老板是以前卖农机起家的农村人,慢慢的开比亚迪,长安汽车,最后发现国产品牌一直在走下滑路线,拿下了东风本田和东风标致,很不容易一个以前干农机的,现在开了两家4S店。由于私人老板的管理,让人很难接受,最后离开了东风本田,来到了广汽丰田4S店。
购车篇
在东风本田的时候一直都想买车,其中有个客户想买CRV,有辆05款的雪弗兰赛欧想卖,刚开始见到车,外形很丑,很破,不感兴趣,后听同事说价格很便宜,1万多
,想一想天天上班做公交,还不如买个代步车练手呢,于是跟家人商量下,买下了,到现在开了一年多,1.6的动力还不错,油耗没算过,最主要是空间很大,很实用。直到现在换新车,那辆雪弗兰还没卖,我爸在学驾照,准备给他上下班开(就那老爸还嫌车破
不过代步足够了)。
选车篇
奥迪A3
2015年1月份就一直琢磨着想买车,最先选择的20万左右的车,最先考虑的是奥迪A3,车价21万左右,有朋友在奥迪4S店上班的,了解下奥迪的通病:烧机油,保养贵,DSG变速箱担忧,不了了之。。。。到现在还是比较喜欢A3

宝马316
我公司是集团公司有许多汽车品牌4S店,我丰田4S店旁边就是宝马直营店,当时一直在关注宝马316i,由于当时316i刚上市不久,车源非常少,价格一直优惠的都很少,加上同事说316i动力真心不咋地,果断放弃,现在都优惠18个点

英菲尼迪Q50L
日系车当时没有太留意,无意中了解到这款车,外形大气,2.0T跟奔驰C系一样的发动机,提速7秒多
,内饰双屏幕,高档次,果断跟家人商量,我哥嫉妒反对我买日系车,最后家人也赞成他的意见,买车可以,日系车不行


本田飞度
一直到4月份的时候,身边朋友说刚提个新飞度,迫不及待的让我开试试,不试不知道一试很惊讶,动力,隔声效果,很不错,于是我又有买车的念头,开始关注飞度起来。

了解过飞度1.5 直喷发动机96KW,官网测试0-100KM加速9.62秒,很牛逼本田的发动机,对于我喜欢开猛车,正合适
,正好我有同事在4S店上班,打听下优惠3000+3000惠民补贴,然后合计合计,就买他了,最早喜欢黄色,订车5月底,白色有现车,最后还是提白色吧。
提车篇
5月8号一大早朋友陪我一起去提车
都是客户找我提车,现在我要当客户去提车
也没啥感觉。。。

来到4S店,才上班,来的有点早

交钱提车走人,简单而速度

提车当天赶着下雨,车那叫一个脏,来到朋友的装潢店,开始刷车
改装篇
外形
既然选择提飞度,改装必不可少的
大包围
LED灯加雾灯
RS尾翼
喷火尾喉
底盘装甲3M
进口飞度轮毂
红色本田车标
疝气大灯
冰蓝示宽灯
超亮倒车灯
黑顶膜
全车贴膜(前挡龙膜,四门雷朋)













喷3M底盘装甲





内饰篇
真皮座椅
凌派多功能显示屏
自动上锁
自动升窗器
高保真音响
空调出风口饰条
挡板,门扶手 碳纤维
摇控钥匙












折腾了好几天才完全改装好,最后的效果很满意








最后牌照就不遮了,最后一张是本人,不喜别喷
买飞度不后悔。。。。
江门车友8624117 2015/05/28 14:25:34 发表在 沙发
支持啊!!!!!!!!

感谢zhang19880619 2015/05/28 15:50:55 发表在 14楼
恭喜楼主啊!皮子包的多少钱了?

广州车友7515190 2015/05/28 16:17:39 发表在 20楼
改得还不错,一共花了多少钱改装

dai198jian 2015/05/28 20:47:53 发表在 42楼
楼主装逼的功力非同凡响,看了奥迪、宝马什么的,我还以为要买奔驰呢

蚌埠车友0465380 2015/05/28 22:37:44 发表在 48楼
老乡啊 我是蚌埠的~
|
|

我也是随机运气选的牌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