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折腾开始了!CREE XHP50灯珠LED大灯试装记,4000LM
由于车辆还在质保期内,什么开大灯换透镜之类的不用想了,目前近光装了一体化氙气灯,效果还不错,比以前亮多了,只是地上有两条黑柱。
一直在探索远光升级办法,买过飞利浦的夜劲光,提升只是那么一点点,没吊用。
考虑了很久的LED,从最初的带风扇版本到无风扇版本再到铜丝带散热,貌似一直都没有很好解决散热问题,据说开始确实很亮,开个十来分钟后亮度就降低了,所以一直在观望。
直到最近看到CREE公司出了XHP-50/70芯片,一查资料吓一跳,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这XHP-50单颗功率为19W,最高2250LM!如果两颗合在一起就是4500LM了,要知道氙气灯只是3200LM左右,工作温度啥的看着也靠谱,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搞回一套LED灯。
一直在探索远光升级办法,买过飞利浦的夜劲光,提升只是那么一点点,没吊用。
考虑了很久的LED,从最初的带风扇版本到无风扇版本再到铜丝带散热,貌似一直都没有很好解决散热问题,据说开始确实很亮,开个十来分钟后亮度就降低了,所以一直在观望。
直到最近看到CREE公司出了XHP-50/70芯片,一查资料吓一跳,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这XHP-50单颗功率为19W,最高2250LM!如果两颗合在一起就是4500LM了,要知道氙气灯只是3200LM左右,工作温度啥的看着也靠谱,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搞回一套LED灯。

开箱照,典型三无产品,阴谋论认为这个样式的LED灯都是从广州某家工厂出来的。

XHP-50灯珠,果冻很透亮,这货会有假的吗?

对比原车H1灯泡,LED灯——又大——又粗——又长
。
发光点倒是差不多。
。
发光点倒是差不多。

试灯,很亮!开10分钟,灯珠发烫,估计七八十度,手握着未被烫伤,亮度未见衰减


远灯的小缝缝,准备塞个又粗又硬的东西进去

结果悲剧了,顶到了,不好塞。
尝试了很久,塞进去了,但卡子卡不上!把H1的套子先装进去,卡上了,又没法塞灯柱进去,拉来回回折腾了1个多小时,放弃。
尝试了很久,塞进去了,但卡子卡不上!把H1的套子先装进去,卡上了,又没法塞灯柱进去,拉来回回折腾了1个多小时,放弃。

无奈,塞进雾灯。雾灯是H3的,当然装不上了。

跟近光氙气灯对比,丝毫不逊色!
LED是4500K的,氙气灯是5000K的。
LED是4500K的,氙气灯是5000K的。

再塞进近光灯,先装了H1套子,再卡上灯柱。装是好装,可是长出一大截。盖子盖不上了!
如果有延长皮管估计很管用。
如果有延长皮管估计很管用。

盖不上,差一公分。

主驾位LED,副驾位氙气灯。亮度差不多,LED灯光也不散。
[ 本帖最后由 nupt601 于 2015-11-26 16:46:04
编辑 ]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