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原帖由 唐山毛毛虫 于 2010-04-12 15:38 发表在 11 楼 老乡你可真逗,是好久没开车了吧。我也关注M2呢,呵呵。打算过几个月提车。先观察下。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原帖由 hiv886 于 2010-04-12 19:13 发表在 57 楼 帮老乡顶顶 好作业呀 很详细 轮胎是佳通还是锦湖?这个颜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之一 昨天去4S了 就剩下一台灰色的了 价钱依旧坚挺 就咱们哈尔滨这么牛 没办法 卖长城就他们一家 楼主好像在学校工作呀
原帖由 a76720498 于 2010-04-15 11:11 发表在 123 楼 关尾门的时候先开一个后门,这样就不会显示关不紧啦,因为尾门比较大 车内空气压缩的原因吧,所以关门的时候就先开个门 轻轻一关就可以了
原帖由 动心M2 于 2010-04-18 14:17 发表在 136 楼 我很看中M2,一直关注了很长时间,可是老婆看过车展后坚决不同意,好纠结啊。车展时我看了一下,做工确实有很多地方有待改进,特别是门拉手,很强的塑料摩擦声音,很显低劣,急待改进。还好离换车还有一段时间,等待长城改进。我和楼主一样,现在也是关心三款车 和悦RS 帝豪EC…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