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99 长城M2论坛 >  哈尔滨瀚海蓝手豪M2上作业喽!附心路历程!(图片超清晰)
5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0-4-13 19:39:00
引用:
原帖由 唐山毛毛虫 于 2010-04-12 15:38 发表在 1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老乡你可真逗,是好久没开车了吧。我也关注M2呢,呵呵。打算过几个月提车。先观察下。

是好久没开了,07年下来证,就在公路上开了自动挡80公里,到收费站停的离窗口太远,害的我缴费的探出大半个身子!唉,惭愧!
 
发表于 2010-4-13 19:44:52
引用:
原帖由 hiv886 于 2010-04-12 19:13 发表在 5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帮老乡顶顶 好作业呀 很详细 轮胎是佳通还是锦湖?
这个颜色也是我喜欢的颜色之一 昨天去4S了 就剩下一台灰色的了 价钱依旧坚挺 就咱们哈尔滨这么牛 没办法 卖长城就他们一家
楼主好像在学校工作呀

咋知道的捏!我是在学校工作!
 
发表于 2010-4-15 11:34:08
引用:
原帖由 a76720498 于 2010-04-15 11:11 发表在 12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关尾门的时候先开一个后门,这样就不会显示关不紧啦,因为尾门比较大 车内空气压缩的原因吧,所以关门的时候就先开个门 轻轻一关就可以了

学习了,我试试!
 
发表于 2010-4-18 14:56:49
引用:
原帖由 动心M2 于 2010-04-18 14:17 发表在 13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我很看中M2,一直关注了很长时间,可是老婆看过车展后坚决不同意,好纠结啊。车展时我看了一下,做工确实有很多地方有待改进,特别是门拉手,很强的塑料摩擦声音,很显低劣,急待改进。还好离换车还有一段时间,等待长城改进。我和楼主一样,现在也是关心三款车 和悦RS 帝豪EC…

帝豪做工真的不错,我喜欢那个摩卡红,但多一万米呀,M2的做工我觉得可以,除了缝隙,至于拉手什么的,粗狂点显得有性格!你说呢
 
发表于 2010-4-21 12:39:20
这几天想把车子装修一下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