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613 福克斯论坛 >  圆个ST的梦 2015款福克斯ST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4-30 14:12:31

唐山车友6994314 2016/04/30 13:38:10 发表在 237楼

楼主既然在美帝,怎么没上RS啊,多可惜啊

ST足够了 哈哈
 
发表于 2016-4-30 14:12:50

株洲车友5635063 2016/04/30 12:59:30 发表在 225楼

请问你这个座椅套多少钱

什么座椅套?
 
发表于 2016-4-30 14:13:07

CrazyJOE 2016/04/30 12:48:07 发表在 222楼

难得的好评测!  都可以发到专业的汽车杂志发表了! 赞一个

谢谢!
 
发表于 2016-4-30 14:14:03

CS精灵王子 2016/04/30 12:43:10 发表在 221楼

首先增压值最高是1.8bar不是2.8,这样的笔误吓死人的。 其次ST排气根本没什么声音,高转下也很嘶哑,比GTI差的远,GTI哪怕怠速状态排气也很浑厚。st全靠主动声浪系统把发动机的声音传到车内,屁股后面是没声音的。所以ST车主基本都要改排气。最后,声浪系统其实不是看转速的,而是看油门和涡轮是否启动。高速巡航,只要你油门平稳,涡轮就不启动,哪怕你3000转,依然不启动声浪,但是深踩油门,涡轮启动,声浪就来了。

sorry。。。这个的确是我写错了。不好意思
高7感觉GTI越来越温柔了,ST要看转速区间,有的还行有的就假了点,哈哈
 
发表于 2016-4-30 14:14:25

廊坊车友6429384 2016/04/30 12:29:07 发表在 216楼

楼主多少刀提的 下半年也去美帝 准备弄个思域或者福克斯

这个价钱一直在变
哈哈
 
发表于 2016-4-30 14:14:31

钱任女友 2016/04/30 12:38:28 发表在 219楼

楼主拍照技术不错

谢谢
 
发表于 2016-4-30 14:14:41

校门口吃 2016/04/30 12:18:01 发表在 213楼

我1.5t大思域让你吃灰。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4-30 14:14:54

LOONGWY 2016/04/30 12:02:37 发表在 208楼

楼主写的好详细,赞,支持支持

谢谢
 
发表于 2016-4-30 14:15:08

合肥车友7098072 2016/04/30 12:01:52 发表在 207楼

讲了那么多,最后那句才是重点!

是啊,真心话
哈哈
不然也不会买ST
 
发表于 2016-4-30 14:15:14

兴安盟车友7603184 2016/04/30 12:01:17 发表在 206楼

大神你这是哪的牌照啊,澳洲还是美国额?

美国
 
发表于 2016-4-30 14:15:21

兴安盟车友7603184 2016/04/30 12:00:01 发表在 205楼

美系车就不要注重做工啦,不都不拘小节嘛!

是啊。。。忍了
 
发表于 2016-4-30 14:15:33

wengfeibin 2016/04/30 11:54:15 发表在 204楼

还以为长安做工差,看来都一样

那是。。。啧啧
 
发表于 2016-4-30 14:15:49

Tommii_Z 2016/04/30 11:49:13 发表在 201楼

楼主有没有考虑过rs?

说实话。。。其实并没有
 
发表于 2016-4-30 14:15:57

誋紸 2016/04/30 11:48:12 发表在 200楼

好看,一点点全部看完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16-4-30 14:16:05

阿司匹林_ 2016/04/30 11:32:44 发表在 197楼

都有一个ST的心!

是!
 
发表于 2016-4-30 14:16:26

zz_zero 2016/04/30 11:23:58 发表在 193楼

JST路过,给你点赞!!

谢谢!
 
发表于 2016-4-30 14:16:51

三千马过河 2016/04/30 11:16:48 发表在 190楼

这辆车给我的感觉视野不错,转向精准紧致,大扭距带来的推背感爽爆了,只是极速有点不尽人意,在直道上跑不过第一辆日产,感谢真实赛车这一款游戏,恭喜提车

谢谢!也真的就是喜欢ST
 
发表于 2016-4-30 14:17:03

felix_677 2016/04/30 11:07:38 发表在 188楼

大灯居然不带透镜

卤素的没办法
 
发表于 2016-4-30 14:17:09

df362623846 2016/04/30 11:05:24 发表在 187楼

这车本来就是买的发动机 梦想总要有的 万一哪天实现了呢

没错!
 
发表于 2016-4-30 14:17:25

zhuzhennan 2016/04/30 11:03:37 发表在 186楼

楼主可以果断换个碳纤维方向盘,手感好

先用着吧。。。最近没工夫倒腾了
哈哈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