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02 新疆论坛 >  厦门,最美丽的遇见!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9-22 23:21:17

步长 2012-9-22 22:13:18 发表在 步长

楼主穿那么多,厦门冷吗。10月女儿结婚,我也要去厦门参加婚礼。

 
但是,穿裙子的是近期片片,您没看到
 
发表于 2012-9-23 11:05:16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0901294 2012-9-23 10:23:27 发表在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0901294

厦门我也去过啊,厦门是个岛吗?鼓浪屿是岛我倒是知道

 
是呀,厦门是个岛,分岛内岛外。
厦门人以住在岛内为骄傲,岛内又以思明区为骄傲,思明区又以连扳四周为尊,房价起步就在1.6万以上;岛外是集美,一座海上演武大桥连接,从集美到厦门岛内大概一个小时。集美房价相对便宜,每平方米1万左右。
鼓浪屿,属于厦门附属岛屿,和厦大面积差不多,徒步环岛也就两个小时,您去过当然知道啦,几分钟就上岸
 
发表于 2012-9-23 11:09:19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0901294 2012-9-23 10:23:27 发表在 昌吉回族自治州车友0901294

厦门我也去过啊,厦门是个岛吗?鼓浪屿是岛我倒是知道

 
厦门的机场都是填海填出来了的,厦门美丽的环岛路海边的沙滩,都是从别处买来的沙子铺设出来的,因为厦门海边没有沙子,以前都是滩涂,也就是淤泥。厦门是我们国家五个经济特区中最小的一个,是在太有钱了
[ 本帖最后由 豆倾城 于 2012-09-23 11:10:26 编辑 ]
 
发表于 2012-9-24 13:51:07

泉州车友5221513 2012-9-24 03:39:22 发表在 泉州车友5221513

介绍得不错。顶美女记者

 
欢迎厦门的朋友。
欢迎去新疆看看,我已成功策反厦门朋友,今年夏季先后两次来新疆旅游,他们惊呆了
 
发表于 2012-9-24 13:51:49

慈悲为怀 2012-9-24 06:12:04 发表在 慈悲为怀

 
欢迎您~
 
发表于 2012-9-24 13:52:14

我叫王爱国 2012-9-24 06:59:14 发表在 我叫王爱国

 
 
发表于 2012-9-24 13:53:04

古运河畔 2012-9-24 07:32:19 发表在 古运河畔

休闲,浪漫,多情的鼓浪屿啊。。一直是我向往的地方。。。。。

 
没错没错,值得去
 
发表于 2012-9-24 13:55:22

乌鲁木齐车友9302396 2012-9-24 08:18:16 发表在 乌鲁木齐车友9302396

该楼已被删除!
 
是的,异国建筑呈现了异国风情。
不过,咱新疆北疆阿勒泰山脉才是异国风情,和法国几乎一致,我去了才知道,法国和新疆在同一纬度43-45度
 
发表于 2012-9-24 13:56:21

流光冰刃 2012-9-24 08:30:46 发表在 流光冰刃

谢谢分享

 
幸运,有您欣赏。
南京的朋友,祝安!
 
发表于 2012-9-24 13:56:43

烟台车友3811016 2012-9-24 08:31:34 发表在 烟台车友3811016

 
 
发表于 2012-9-24 13:57:16

chenlili2010 2012-9-24 09:26:07 发表在 chenlili2010

厦门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啊 不错

 
小萝莉大萝莉的天堂。
 
发表于 2012-9-24 13:59:26

Cofa 2012-9-24 09:30:24 发表在 Cofa

好贴,必须要顶!一直想去新疆,可惜木有机会,下次找楼主当导游哈!

 
呵呵,厦门的朋友,没问题。
那你得记住,七八九三个月我一定在新疆。冬春季节别来,我在厦门当不了向导滴
 
发表于 2012-9-24 13:59:53

金玉少石多 2012-9-24 09:34:44 发表在 金玉少石多

好帖必须要顶!

 
谢谢山东的朋友
 
发表于 2012-9-24 14:00:28

RogerPan 2012-9-24 09:39:47 发表在 RogerPan

 
谢谢厦门的车友
 
发表于 2012-9-24 14:01:08

大同车友0363478 2012-9-24 09:56:38 发表在 大同车友0363478

顶一个~!

 
谢谢山西的车友
 
发表于 2012-9-24 14:02:35

阿密尔之楼兰漠玉 2012-9-24 10:21:11 发表在 阿密尔之楼兰漠玉

我是1月去得厦门,的确很美丽,

 
1月份稍稍有点凉,咱新疆人最怕冷了~
但是,为什么我没遇见你呢,呵呵
 
发表于 2012-9-24 14:03:15

春天天的树 2012-9-24 10:22:43 发表在 春天天的树

路过顶下

 
谢天谢地你来啦
 
发表于 2012-9-24 14:05:39

lkmdd 2012-9-24 10:47:37 发表在 lkmdd

!是不是听说我们新疆人都在沙漠荒滩里,吃生肉、住毡房、不洗澡、上班骑骆驼!!
哈哈哈哈..不错的创意..

 
其实那些少数有偏见的人那么无知,换了我都羞于启齿呢!
没来过新疆的人太多了,但是,新疆人没出去过的实在太少了,新疆人很会享受生活
 
发表于 2012-9-24 14:05:56

滨州车友2629180 2012-9-24 10:51:40 发表在 滨州车友2629180

好美的地方,下次一定带朋友去玩!

 
支持你~
 
发表于 2012-9-24 14:06:30

s6321586 2012-9-24 10:52:09 发表在 s6321586

漂亮

 
你的家乡也很美~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