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55 秦Pro/秦Pro新能源论坛 >  秦Pro你好,初次见面,日后请多多指教!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3 18:17:16

秦Pro你好,初次见面,日后请多多指教!

 

因为工作原因,我和男友张张已经久没有地约过次会了。次圣诞节,没想到那家伙居然浪漫了回,仅逛了华侨城,晚还带我去吃了日料。直男都开始懂浪漫了,我这个做女朋友的怎么会配合呢,这,特地换了我最喜欢的裙子,开着最新买的车,赴场美美的约会。

红色是我的幸运色,因此,在挑车时,我眼就看中了这辆红色的秦Pro,这个颜色,简直是我们女生的爱,哈哈~开着秦Pro去接张张的时候,他还夸我眼光呢!


说起来,这还是张张与秦Pro的第次见面,我提车的时候,他恰巧去北京参加摄影比赛了。看我开车的样子,张张说我第次觉你这么帅,哈哈,要我说,最帅的是秦Pro的设计!是秦Pro的时尚科技感让我看起来也这么的帅气。


还别说,夜色的秦Pro也是别有番美感,特别是它的尾标灯。晚开灯之后,它会自动亮起,与贯穿前后车身的尾灯相互呼应。黄色的灯光搭配着红色的车身,是是像极了欢庆节日里的龙。



说到节日,那天恰逢圣诞节,日料店开在了商场里,进商场,扑面而来的满是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商场的布置看,我赶忙让张张帮我拍几张照片。出来玩嘛,怎么能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呢~



都怪夜色太美,日料太吃,差点忘了,那天张张还带我去了华侨城。去的路,还发生了点小插曲,看着我的新车,他也想体验把风驰电掣的快感,于是,我就把掌控命运的方向盘交给他啦。

没想到,我的秦Pro竟然还到了张张的夸奖,他说多功能的实体按键手感果真,按键尺寸也,虽然这是他第次驾驶秦Pro,但是次误按的情况也没有出现,而且360°全景摄像头的开启按键也设计在方向盘,使用起来非常顺手。选车的时候,也正是这点让我敲定了秦Pro,360度的全景摄像头完美解决了侧盲区问题,让我的每次出行都加安全、安心。


还没跟地介绍张张呢,张张是南方男生里见的个,足足有米八五,开始他还总是在我耳边念叨“你们女孩子开的车虽说小巧看,可是坐着都太舒服。”结果坐进来之后他却车了!“我就说我这车子的空间安逸的吧!”



这是张张在华侨城帮我拍的几张照片,是我自卖自夸,张张的摄影技术真的挺的,平时我都意思在车内自拍,但是今天张张给我拍的这几张照片还真有点锦添花的意思,当然,秦Pro才是那朵牡丹花~



,我活人站在这里,张张的视线还是被秦Pro这朵牡丹花夺走了。太过分了!他竟然把我晾在边拍起车来了!秦Pro的前灯首先到了张张的关注。


其实当初在4S店的时候,我也是眼就注意到了这款车的的水晶钻石,在龙爪形的灯柱镶嵌水晶,还真有点像女生贴亮片美甲呢。另外,到了晚,车灯的星光效果也异常的醒目,即使是漆黑的深夜百米之外也能够眼看到车子,以后即使张张应酬晚归,我也用担心他的行车安全问题了。

说实话,在侧面部分,比亚迪秦 Pro燃油版依然非常漂亮,对时尚有着灵敏嗅觉的张张转眼就看到了这动感、纤细的线条设计,他说开着秦Pro仿佛就是件行走的艺术品。张张这么夸,作为主人的我都有点意思了。


秦Pro那天带给张张的惊讶还止于此呢。从华侨城去商场的路,我对着中控屏喊了句:“小迪,帮我打开网易云音乐”,张张脸懵的看着我,“咱这车还有第三个人吗?”“那可!还有我们亲爱的智能语音助手小迪同学呀!”,这话说,张张恍然悟。张张个劲儿的喊:“小迪,帮我切歌!”“小迪,帮我调空调温度!”家瞅瞅他这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


小迪的贴心照顾让张张开心,直夸我选车的时候考虑的周全。张张夸我,我就开始瑟了,我又把12.8寸的中控屏翻转了90度展示给他看。他说这还挺方便的,还问我为什么早点把这些功能展示给他看。唉,我倒是想在他面前秀秀我的新车,但前提是他要在我面前啊。


虽然张张工作忙,但是说,有个摄影师男友,最处就是他会拍照也乐于记录生活。身旁的任意件东西都能被他拿来当成拍摄道具,可秦Pro却仅仅只是个道具这么简单。在之后的日子里,秦Pro将伴随我们度过人生中多个有意义的时刻,新的年里,我希望我和张张的生活越来越如意,他和秦Pro的合作也越来越顺利!

 
分享到:
0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