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266 吉利几何A论坛 >  【电动公路II】北京到青海湖自驾4000km看雪山 新能源几何A做到了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1-30 16:03:01

eagleyx 2019/11/30 12:18:30 发表在 210楼

沿途的风景也是不错的

是的,自驾旅行最大的好处,美景不止是目的地,有时沿途会更好
 
发表于 2019-11-30 16:49:38

米兰老男孩 2019/11/30 16:12:13 发表在 212楼

换吧,心里踏实点吧。

你要换几何A?
 
发表于 2019-12-1 10:11:14

风语丛林 2019/11/30 23:05:20 发表在 214楼

图片漂亮

谢谢!照片因为青海湖景色好随便一拍都是亮照
 
发表于 2019-12-1 16:08:08

赵婷婷 2019/12/01 15:16:48 发表在 216楼

几何A这款车真的很不错

嗯,特别内饰用料环保适合家里有小孩家庭
 
发表于 2019-12-1 17:46:48

吾爱罗_手绘 2019/12/01 15:32:55 发表在 217楼

一路上注意安全,祝一路顺风。

谢谢!吾爱罗
 
发表于 2019-12-1 19:41:09

玉溪车友3677690 2019/12/01 18:19:23 发表在 220楼

 
发表于 2019-12-2 10:23:02

若夕若惜 2019/12/02 09:38:58 发表在 222楼

神车

几何A挺好用的,一路也没出过如何问题
 
发表于 2019-12-2 11:20:05

兔爷爱月亮 2019/12/02 10:49:50 发表在 224楼

哎呀呀!我看到了沙棘,支付宝里成天收能量种树呢

我去青海前我只喝过沙棘饮料我以为是甜的酸死个人
 
发表于 2019-12-2 13:52:35

海口车友1548044 2019/12/02 13:35:15 发表在 228楼

楼主好,很佩服你开新能源游遍祖国的大江南北,我很期待你分享从成都--重庆--贵阳--广州路段的充电情况,因为我过年想自驾从海口回重庆,途径广西--贵阳--重庆,但是高速路的服务区我搜索了下,没有充电桩,只能下高速找充电桩。所以我也想听一听你西宁到天水的这段路程充电的经验,是不是都是要下高速才能充电呢?希望你能给我长途行驶的充电指点你的宝贵经验,谢谢!

重庆成都充电桩比较多,贵州到桂林充一个电,就直达到广州了。充电可以选择App特来电和国家电网的E充电
 
发表于 2019-12-2 14:33:25

偷偷猫猫 2019/12/02 14:02:48 发表在 230楼

你的苦大家都懂

不苦,你是说充电吗?
 
发表于 2019-12-2 15:18:00

门后面是什么 2019/12/02 13:20:30 发表在 227楼

电动行天下,真牛

谢谢支持!现在主要国产新能源车牛了
 
发表于 2019-12-2 16:26:57

lafa 2019/12/02 15:52:59 发表在 235楼

厉害啊,不过我很想知道每次充电平均花费多少时间?假期出游,时间是最宝贵的,本来假期就不长,充电再占据一部分的,很不划算!

一般1-1.5小时主要看充电桩功率,好多服务区有充电桩,我出游通常利用吃饭时间充电,吃饱饭车电也充满了
 
发表于 2019-12-2 16:53:32

lafa 2019/12/02 16:47:12 发表在 237楼

哦哦,那还是不错。

只要安排好,不会浪费时间,而且纯电自驾充电费用很低,大概才是燃油车5分之一
 
发表于 2019-12-2 16:57:10

微摄力 2019/12/02 16:49:40 发表在 238楼

千错万错,不能错的就是老婆

与君共勉看我们都有一个英明的媳妇
 
发表于 2019-12-2 17:59:13

亳州车友5457116 2019/12/02 17:19:46 发表在 241楼

该楼已被删除!
感谢支持和鼓励
 
发表于 2019-12-2 18:24:09

乌鲁木齐车友8328281 2019/12/02 15:38:49 发表在 234楼

厉害!敢开着电动车去旅游,佩服!

几何A新能源电动车续航500公里,跨城市自驾没问题
 
发表于 2019-12-2 18:53:03

ap5t2gkme3x 2019/12/02 18:33:04 发表在 244楼

几何底盘这么低,走的不是越野路线吧。

不是越野路线,但几何A应付一些乡村小路没问题
 
发表于 2019-12-2 19:29:36

小卷在路上 2019/12/02 14:41:19 发表在 232楼

 
发表于 2019-12-3 12:13:49

ap5t2gkme3x 2019/12/03 12:10:42 发表在 247楼

我有一回去怀柔,路过一个小坡,直接拖底了。

我还行这次自驾没有过一次拖底,不过几何A都有底盘护甲一般没问题
 
发表于 2019-12-6 17:20:30

活着爱着乐着 2019/12/06 16:52:05 发表在 250楼

赞赞赞!!!

谢谢!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