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在三、四十万价位的MPV市场当中,很多朋友第一想到的肯定是别克GL8,,我开过之后觉得这款车作为家用车是挺好的。提到家用MPV丰田赛那应该是绕不过去的一款车型,那它们俩表现如何,今天咱们一起来聊聊。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论坛视频。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所有评论
家用只能奥德赛,尺寸太关键了,虽然缺点很多.
希望能有更多选择.
家用我选GL8,拉货我选塞纳
感觉象是软方吹GL8的,为什么不说最重要的安全性
外观就选赛那吧,GL8实在太丑了
买车不要听别人说好不好,自己租赁个塞纳和GL8ES开开,塞纳的第三排,别克的低速顿挫,你能接受否,两个车各有优缺点,自己开开,再选择买哪个车,以后才不会后悔,
两个都没40万内左右的轿车舒适,还死难开!
塞纳的宽度停车确实恼火,还要看两边停车人的自觉性
很好。
塞纳最大的问题就是加速发动机噪音大 引起共振 很掉档次 适合上年纪的人 温柔驾驶。。。
各方面来说,我肯定会选GL8,唯一纠结的就是油耗,现在这个油价……,但凡GL8除了混动,百分之百不看塞纳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