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论坛  >   40万内买家用MPV,是首选丰田赛那,还是别克GL8更合适 精华 精选
评测
2022-06-06 16:52:12 27 0
苑叔聊车
关注0
点赞+10
收藏

在三、四十万价位的MPV市场当中,很多朋友第一想到的肯定是别克GL8,,我开过之后觉得这款车作为家用车是挺好的。提到家用MPV丰田赛那应该是绕不过去的一款车型,那它们俩表现如何,今天咱们一起来聊聊。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论坛视频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在三、四十万价位的MPV市场当中,很多朋友第一想到的肯定是别克GL8,,我开过之后觉得这款车作为家用车是挺好的。提到家用MPV丰田赛那应该是绕不过去的一款车型,那它们俩表现如何,今天咱们一起来聊聊。

发布评论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所有评论

headsman
27楼

家用只能奥德赛,尺寸太关键了,虽然缺点很多.

希望能有更多选择.

0 +10
aaadushpt4v
26楼

家用我选GL8,拉货我选塞纳

0 +10
sossz
22楼

感觉象是软方吹GL8的,为什么不说最重要的安全性

0 +10
帮办2019
21楼

外观就选赛那吧,GL8实在太丑了

0 +10
5XIJL572
20楼

买车不要听别人说好不好,自己租赁个塞纳和GL8ES开开,塞纳的第三排,别克的低速顿挫,你能接受否,两个车各有优缺点,自己开开,再选择买哪个车,以后才不会后悔,

0 +10
speedgod01
19楼

两个都没40万内左右的轿车舒适,还死难开!

0 +10
丰田牧羊犬真多
18楼

我是车友我自己的车得体验是,机油乳化,发动机比试驾车吵,车身震动,暴晒空调制冷差,高速漏风,雨天天窗漏雨,新车异味大,低配轮胎等级低测试里300米刹不住,二排地板高,三排座椅短头部空间矮没有儿童插口,驾驶辅助像新手不停调整方向盘,其他小问题就不多说!关键是买了后你会发现论坛一群人不给你说车不好!补充下优点油耗还可以,车子大!你还会发现出来说车没问题的都是那几个人!!论坛就那几个人!!

0 +10
一日丰田永不丰田
17楼

车主表示隔音差,发动机响,高速漏风,天窗漏水,空调效果不是太好,内饰差了点,这些能接受就可以买

0 +10
一日丰田永不丰田
16楼

塞那车主表示给我选择我不再会选丰田!别拖太多,容不得别人说不好!这样的厂家如何进步?

0 +10
漂移学者1
15楼

塞纳的宽度停车确实恼火,还要看两边停车人的自觉性

0 +10
dah6071
14楼

5年后,赛纳比gl8多卖7-8w

0 +10
郑州车友7zvio1
13楼

身高170以下塞纳,175以上GL8

0 +10
飞行鱼75
12楼

很好。

0 +10
汽车之小胖子
11楼

塞纳最大的问题就是加速发动机噪音大 引起共振 很掉档次 适合上年纪的人 温柔驾驶。。。

0 +10
lzrAll
10楼

各方面来说,我肯定会选GL8,唯一纠结的就是油耗,现在这个油价……,但凡GL8除了混动,百分之百不看塞纳一眼

0 +10
Herry谢
9楼

隔音GL8好,省油塞纳好。

0 +10
悟道而行了
8楼

还是GL8看起来舒服上档次,用料厚道

0 +10
屏蔽此人后,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
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
让他回到你的世界,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确定 取消
回到
顶部
意见
反馈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