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wahuang 2017/08/03 10:05:52 发表在 197楼
也话说,这车刚出来的时候我也做了试驾,当时好像是第一批试驾的消费者,那时候直接在比亚迪场内拿的车
kenwahuang 2017/08/03 10:03:02 发表在 195楼
赞,原来现在红人馆的试车机会也挺多呢~~~而且走得都是轻松风格,超驾是专业风格
济宁车友2900465 2017/08/03 09:54:01 发表在 194楼
不是零排放,排放是通过电厂排的,都在京郊和河北
黄冈车友3892028 2017/08/03 09:52:47 发表在 192楼
也欢迎关注我哟ShawnXHong 2017/08/03 09:47:47 发表在 188楼
德国老板长得像肯德基爷爷
济南车友0121604 2017/08/03 09:43:43 发表在 187楼


|
|





目前的我还在为那份执着继续奋斗之中
高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