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友1462822 2014/06/16 00:12:06 发表在 195楼
就觉得后备箱上没后置物板 不合理 少了隐私
三明车友4891153 2014/06/17 14:30:39 发表在 198楼
认真看完这篇帖,我二话没说,头也不回,义无反顾地直奔东风本田4S店,交了10W定金:5座高配。
三明车友4891153 2014/06/17 14:30:39 发表在 198楼
认真看完这篇帖,我二话没说,头也不回,义无反顾地直奔东风本田4S店,交了10W定金:5座高配。
三明车友4891153 2014/06/17 23:03:38 发表在 202楼
到4S店时,正赶上本田系列搞活动,原17.38W优惠1W,还送全车贴膜、底盘装甲、脚垫和香水
。通过关系,找到经理,又优惠了3000
,裸车价16.08W
。看了杰德样车,果然与LZ描述一致
,当即拍板
。定金之所以10W,是因为卡上只有10W多
,全部刷出去了,承诺月底付余款、提车。 交完款,被导购MM拉去砸金蛋,意外得了个本田车载冰箱
。MM说这不是真正的冰箱,因为没有压缩机,只能用来保鲜
,价值2000多呢
。 &n...
三明车友4891153 2014/06/21 09:54:25 发表在 208楼
“功课”还真没做过。说实话,我本来是奔着大众朗境而去的,只是看了您的帖,再加上自己的直觉,才入杰德的。在此之前,日系车根本入不了我的眼帘,原因还是跟很多人一样,觉得日系车铁皮薄,安全性差。在此之前,我一直用单位的美系车。美系车的耗油是众所皆知的。现在要买私家车了,不得不考虑油耗问题,有人向我推荐比较时尚的别克英朗,也因这个原因否定了。而以省油闻名的日系车却又在安全性方面为人所诟病。想来想去,有没有既安全又省油的车呢?我不由得想到了德系大众。早期的桑塔纳,给人的印象很深:省油、配件足,相对安全。有了这种想法,我就直奔大众而去。因为不喜欢耗油的SUV,所以只选轿车。先是钟情于跟英朗有一拼的朗行,被...
上海车友0984258 2014/06/21 18:34:43 发表在 210楼
我当时也有看朗行,跟杰德比,还是喜欢杰德的多…特别是后排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