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347 杰德论坛 >  6000字精华评测第二弹:本田杰德CVT五座高配 5000公里真实长测!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4-6-12 12:03:02

ipis9527 2014/06/12 07:56:28 发表在 170楼

比你早四个月

车牌多少
 
发表于 2014-6-13 10:06:25

ipis9527 2014/06/13 09:31:30 发表在 173楼

2321可能你见过,论坛也有我的提车作业

回莆田搞一个聚会!
 
发表于 2014-6-13 13:36:14

ipis9527 2014/06/13 10:22:18 发表在 176楼

可以

你是哪里的?
 
发表于 2014-6-13 17:23:49

魔裟斗2003 2014/06/13 13:55:26 发表在 178楼

杰德的离地间隙和走烂路的通过性,楼主能不能再说说这么长的轴距加上110mm的离地间隙,总觉得会刮底盘呀 虽然哥提了歌诗图,但是对杰德还是念念不忘呀

杰德就不是为了走烂路而生的,但是偶尔走走,也没事儿,磕碰不会想象的那么严重,因为杰德的悬架比较硬朗。
 
发表于 2014-6-13 17:24:03

魔裟斗2003 2014/06/13 13:55:26 发表在 178楼

杰德的离地间隙和走烂路的通过性,楼主能不能再说说这么长的轴距加上110mm的离地间隙,总觉得会刮底盘呀 虽然哥提了歌诗图,但是对杰德还是念念不忘呀

为什么还想念杰德啊?
 
发表于 2014-6-13 19:32:12

魔裟斗2003 2014/06/13 18:12:37 发表在 183楼

外观漂亮 空间大 有DA 省油 各种优点呀

唉 ,那干嘛不买杰德呢?
 
发表于 2014-6-13 19:32:32

frankCoffee 2014/06/13 18:12:05 发表在 182楼

哈,入手了不?
 
发表于 2014-6-14 08:44:18

洗洗睡了啦 2014/06/14 00:15:48 发表在 187楼

楼主的车哪里买的?我也是莆田的。你什么时候买的?优惠如何?

东风本田九牧4s店,前段时间回去问才优惠2000吧,有现车!
 
发表于 2014-6-15 21:22:20

kuang_mm 2014/06/15 19:29:39 发表在 191楼

好帖必须顶,看完心动了

是啊,心动了吧,哈哈,打算上什么配置的!
 
发表于 2014-6-16 14:51:34

泉州车友1462822 2014/06/16 00:12:06 发表在 195楼

就觉得后备箱上没后置物板 不合理 少了隐私

这个应该算还可以吧,不算是非常明显的缺点
 
发表于 2014-6-17 18:25:46

三明车友4891153 2014/06/17 14:30:39 发表在 198楼

认真看完这篇帖,我二话没说,头也不回,义无反顾地直奔东风本田4S店,交了10W定金:5座高配。

真的,哥儿们,定金不要10万吧?期待你作业喔
 
发表于 2014-6-17 18:26:28

三明车友4891153 2014/06/17 14:30:39 发表在 198楼

认真看完这篇帖,我二话没说,头也不回,义无反顾地直奔东风本田4S店,交了10W定金:5座高配。

验车的时候注意点儿,还有,优惠尽量谈
 
发表于 2014-6-20 15:36:57

三明车友4891153 2014/06/17 23:03:38 发表在 202楼

        到4S店时,正赶上本田系列搞活动,原17.38W优惠1W,还送全车贴膜、底盘装甲、脚垫和香水。通过关系,找到经理,又优惠了3000,裸车价16.08W。看了杰德样车,果然与LZ描述一致,当即拍板。定金之所以10W,是因为卡上只有10W多,全部刷出去了,承诺月底付余款、提车。       交完款,被导购MM拉去砸金蛋,意外得了个本田车载冰箱。MM说这不是真正的冰箱,因为没有压缩机,只能用来保鲜,价值2000多呢。 &n...

太nb了,果然做过功课啊
 
发表于 2014-6-20 15:37:09

liuz_zp 2014/06/17 23:00:40 发表在 201楼

谢谢支持啊…
 
发表于 2014-6-20 15:37:50

洗洗睡了啦 2014/06/15 23:44:45 发表在 193楼

那我还是福清定车吧。莆田太黑了。

提车了不?
 
发表于 2014-6-21 18:32:40

szw982 2014/06/21 06:28:23 发表在 207楼

这不是托是什么?

您说说我是怎么个托法的?
 
发表于 2014-6-21 18:34:43

三明车友4891153 2014/06/21 09:54:25 发表在 208楼

“功课”还真没做过。说实话,我本来是奔着大众朗境而去的,只是看了您的帖,再加上自己的直觉,才入杰德的。在此之前,日系车根本入不了我的眼帘,原因还是跟很多人一样,觉得日系车铁皮薄,安全性差。在此之前,我一直用单位的美系车。美系车的耗油是众所皆知的。现在要买私家车了,不得不考虑油耗问题,有人向我推荐比较时尚的别克英朗,也因这个原因否定了。而以省油闻名的日系车却又在安全性方面为人所诟病。想来想去,有没有既安全又省油的车呢?我不由得想到了德系大众。早期的桑塔纳,给人的印象很深:省油、配件足,相对安全。有了这种想法,我就直奔大众而去。因为不喜欢耗油的SUV,所以只选轿车。先是钟情于跟英朗有一拼的朗行,被...

我当时也有看朗行,跟杰德比,还是喜欢杰德的多…特别是后排哦
 
发表于 2014-6-21 18:35:07

上海车友0984258 2014/06/21 18:34:43 发表在 210楼

我当时也有看朗行,跟杰德比,还是喜欢杰德的多…特别是后排哦

看来我帖子确实让你改变了不少呢
 
发表于 2014-6-21 23:25:58

vbishao 2014-6-21 23:02:48 发表在 vbishao

评测堪比新车评,比某些专业编辑强太多!

这个还没太认真写啊,要是认真写,真的了不得了!
 
发表于 2014-6-22 08:22:32

Nic3737 2014/06/22 02:57:13 发表在 216楼

楼主威武, 我绝对看到过你,我是拉力红,厦门牌!见到记得打招呼

绝对绝对的!哈!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