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真好看[ahl_喜欢]
怎么不说变速箱
车可以,就是销售点有点少,还没有全面铺开
车身这些黑色塑料壳能不能不要,整体的多好,洗车又方便,黑色塑料壳容易堆积灰尘,难清洗又不好维修
没4驱就是***
方方正正:
配置太少了
最主要的是外观真是不好看!工程师一点审美观都没有吗?方的就像个官材是的。哎!太难看了!
全系都是前驱,一拉重立马是个垃圾[ahl_偷笑][ahl_偷笑][ahl_偷笑]
最高时速是多少?
所有评论
小姐姐真好看[ahl_喜欢]
怎么不说变速箱
车可以,就是销售点有点少,还没有全面铺开
车身这些黑色塑料壳能不能不要,整体的多好,洗车又方便,黑色塑料壳容易堆积灰尘,难清洗又不好维修
没4驱就是***
方方正正:
配置太少了
最主要的是外观真是不好看!工程师一点审美观都没有吗?方的就像个官材是的。哎!太难看了!
全系都是前驱,一拉重立马是个垃圾[ahl_偷笑][ahl_偷笑][ahl_偷笑]
最高时速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