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20 凯迪拉克XT6论坛 >  要的就是大块头 平心而论XT6用车四个月 买对了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1-28 20:21:38

要的就是大块头 平心而论XT6用车四个月 买对了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这次买车就要买个大个,空间大,人多时候坐人,东西多时候拉东西,老家江苏南通,回去次当然带就多。而且大空间开着也舒服,视野。开惯了大,小都不愿意开,我车就越换越大,之前RAV4,这个XT6我家第5台车了,不过RAV4让我置换了,留那么多没有用太小了,留三台家里台就行。平时出门都开我,三个人坐着舒服。
        选车时候主要想买途乐,也因为大,但途乐尺寸比这个大,我车库进不去,就没买,还对比过奔驰ML450,那个车看去挺大,其实内部不大,所以最终选择XT6,要,开了个月了,非常开,各方面都满意。
        我6座,平时就坐三个人,所以空间充裕,第三排基本都放倒,只有回到老家,家里人多时候,出门方便。而且油耗低,如果买途乐,他油耗应该在十三个,排量。奔驰虽然排量低也2.0,但奔驰那个耗油,XT6油耗基本在10个右,长途还省。我现在最佳7.几,油耗这块我也满意。
       其实作为大部分人来说,车主要用途还用,能坐人,能放东西,特别我这样车子家庭公司两用人来说,开起来动力追求不,作为买XT6这种大型车人来说,我感觉没有年轻应该,所以车能去坡就行,这车坡不费劲,动力还行,这么大车,2.0T排量,说实话呀,开始真担心带不起来或者动力不足,试驾过就知道了,点都没问题,不过我住地方基本没有什么坡路,不过我有次去威海,威海坡路多,专门体验了 ,爬坡点问题没有。
         这车再让人满意车子配置,买车除了用之外,最重要安全,安全配置全面,也完善,有些功能其实别也有,但这个车全了。在驾驶过程中确实比较实用前后右都有危险预警,震动座椅提示,灯光设计有特色可以自动分区控制,夜间行车安全。
        吐槽这车安吉星,这个安吉星导航不用,第年不打算续费,导航里东西太,安吉星最有用键救援,关键时候可以救命,就综合性价比觉不值。但导航用carplay连接手机方便。
       用车辛苦,写贴辛苦,我也没想到写着写着竟然写了这么多,学作文都没写这么多过,可能有感而发吧,看论坛里有多美女车主或者媳妇来给当模特,确实养眼,我本人也不帅,也没有媳妇,所以人物就不出镜了,但还希望版主给我提个精华鼓励鼓励,不胜感激
      图片奉,看看我怎么用车,虽然不够精致但却非常实用

车灯看分体式设计,LED分区智能控制光源

小区楼随便拍


侧面角度看也有型

给大家分享我车内杰作,车内储物空间有限,我进行了系列小加装,完美了





这个也自己加装漂亮

这个能清楚些,这个凯迪拉克文字漂亮

全包内饰全包地摊,非常完美


后备箱这样用



这个颈枕记忆棉舒服



看看我油耗


名牌

电动踏板开始用着不喜欢,后来用着用着就觉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1-28 23:20:13

无风之崖 2020/01/28 23:02:28 发表在 4楼

请问,后备箱那个电动放倒排座椅,有没有电动升起功能啊?

有座椅靠背会升起,头枕手动掰
 
发表于 2020-1-28 23:21:20

油门闯天 2020/01/28 21:14:46 发表在 沙发

实车我去看,确实做工错,面对偷工减料,奔驰配,凯迪做实属错。

开始也没觉以后觉
 
发表于 2020-1-28 23:21:38

chntube 2020/01/28 21:39:28 发表在 板凳

该楼已被删除!
你也想买吗,我可打广告
 
发表于 2020-1-29 09:24:43

凯迪天 2020/01/29 09:16:40 发表在 9楼

该楼已被删除!
牟平
 
发表于 2020-1-29 09:25:29

雨中飞翔 2020/01/29 07:37:07 发表在 8楼

车载导航就德、可以看到拥堵施工、可以从安吉星直接传定位址、其实手机导航

用CarPlay也挺方便
 
发表于 2020-1-29 16:52:48

acq68nghd 2020/01/29 16:22:51 发表在 17楼

我老家也南通,我买白色XT6

老乡你也在烟台吗
 
发表于 2020-1-29 16:53:41

王铁头wy 2020/01/29 15:58:20 发表在 16楼

看看我油耗

特定时间段吧,怎么这么
 
发表于 2020-2-7 00:14:40

阿宋yt 2020/02/06 23:00:21 发表在 25楼

牟平新城花苑北区

这都能看出来看来
 
发表于 2020-2-7 00:17:48

Black丶Elon 2020/02/06 22:54:29 发表在 24楼

头枕错,有链接吗?

没有没有自己找吧,这里能发,发也被删
 
发表于 2020-2-7 00:18:34

火箭追蜗牛 2020/02/06 18:39:07 发表在 23楼

秒杀同价位所有垃圾国产BBA

英雄所见略同
 
发表于 2020-2-7 00:18:54

凯迪拉克xt6王 2020/02/06 17:32:02 发表在 22楼

这个车,坐在里面有种共鸣声音,听头发胀

我还没觉出来
 
发表于 2020-2-7 00:19:09

Jamie555 2020/02/04 20:04:16 发表在 20楼

恭喜楼主,我也在关注这款车,望有机会沟通

 
发表于 2020-2-10 05:49:06

快到碗里来1225 2020/02/09 22:52:43 发表在 50楼

底盘太

嗯,有点马路牙子没问题
 
发表于 2020-2-10 05:49:59

awseiid8yoi 2020/02/09 20:57:52 发表在 48楼

这车开起来错,就外观太油腻点。。

还行吧,这么车太浮夸符合我哈哈,毕竟也年轻
 
发表于 2020-2-10 05:50:11

狼王kg_行走图集 2020/02/09 14:11:09 发表在 46楼

烟台海阳?!?

牟平
 
发表于 2020-2-10 05:51:16

丶旋转涡轮 2020/02/09 02:01:58 发表在 42楼

排可以,

别问次回答都给删
 
发表于 2020-2-10 05:51:36

遇见缘 2020/02/08 21:37:03 发表在 40楼

必须顶,哈哈

 
发表于 2020-2-10 05:52:05

博弈111 2020/02/08 21:01:26 发表在 38楼

你分享座前驱吗?

座后驱
 
发表于 2020-2-10 05:52:18

博弈111 2020/02/08 19:42:55 发表在 37楼

请问楼主,你什么豪华版吗?支持无线carplay吗。车里有没有无线充电功能

豪华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