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参与汽车之家10周年“真交情,十年如初”活动,获此勋章,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一级勋章
记录车辆真实油耗信息,特授予【油耗达人】专属勋章。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我的MM开了也有400公里了,cvt豪华的.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空间太棒了,音响也可以~~~就是有点肉......
车无完车,人无完人哈~~~总之家用代步是够了,希望版主给个精华~~在来个认证车主最好滴啦~哈哈
对了,我还想要汽车之家的贴标,版主有了吗?....
原帖由 毁车不倦 于 2010-09-20 20:58 发表在 49 楼 底盘好脏呀 呵呵
原帖由 最后的奢华 于 2010-09-20 21:15 发表在 50 楼 踏板多发几张图啊,老兄,我想看看效果,能发几张远和近的就更好了,谢谢
原帖由 我是小哥 于 2010-09-20 21:24 发表在 52 楼 400公里还没上牌子?
原帖由 揭起就滑 于 2010-09-21 08:30 发表在 56 楼 此主帖已经被揭起就滑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MM安装晴雨挡,迎宾踏板,一体机及底盘护甲作业!申请认证车主+精!精华理由:很详细的作业,支持
原帖由 雄起M2 于 2010-09-21 11:03 发表在 63 楼 恭喜恭喜!发动机护板安装后的确遮挡放油孔 —— 我首保时先卸护板再放油记住是“放油”!貌似还米有见过“抽油”滴
o no......那就卸掉后在放油吧。。。。。
原帖由 945653000 于 2010-09-21 11:21 发表在 64 楼 楼主怎么不先冲洗一下再上护板啊?嘿嘿!!
原帖由 水番煌 于 2010-09-21 16:56 发表在 68 楼 确实好贴,原来底盘装甲长这个样子啊。回头我也弄个晴雨挡去,发现还是有点儿用的
原帖由 老同志新问题 于 2010-09-24 13:37 发表在 83 楼 汽配城的人跟我说现在4s放油都是抽的~~~~~首保的大大们油石咋放的呀???告诉小弟一下小弟不胜感激~!别被JS忽悠。
原帖由 求M2汽车CD机头 于 2010-09-24 20:31 发表在 84 楼 请问楼主你的CD机头还在不,能否卖给我装在我的M1上呵呵我的QQ173544698
原帖由 师孔子 于 2010-09-25 18:10 发表在 87 楼 受楼主启发,也装了个雨档,总花了七十多元,很好看。而且真的不怕雨了。
原帖由 陕K车友 于 2010-09-25 18:57 发表在 89 楼 DVD多少钱?
原帖由 我想买M2 于 2010-10-05 11:01 发表在 92 楼 汽车之家的车贴怎么给?
原帖由 wuke12 于 2010-10-06 10:37 发表在 103 楼 MM的发动机护板,手动的不会挡住放油孔,CVT的会。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有了CVT专用的护板。
之家车友6594925 2012-9-3 16:06:04 发表在 之家车友6594925
你的DVD一体机是什么牌子的?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