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23 长城M2论坛 >  MM安装晴雨挡,迎宾踏板,一体机及底盘护甲作业!申请认证车主+精!
19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0-9-20 17:00:33
来张远景


 
发表于 2010-9-20 17:01:01
MM的大脚,很喜欢!!!


 
发表于 2010-9-20 17:01:15
四个汉字


 
发表于 2010-9-20 17:03:13

我的MM开了也有400公里了,cvt豪华的.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空间太棒了,音响也可以~~~就是有点肉......


车无完车,人无完人哈~~~总之家用代步是够了,希望版主给个精华~~在来个认证车主最好滴啦~哈哈


对了,我还想要汽车之家的贴标,版主有了吗?....




 
发表于 2010-9-21 09:01:51

引用:

原帖由 毁车不倦 于 2010-09-20 20:58 发表在 4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底盘好脏呀 呵呵

这两天下雨,太崩溃啦~~~
 
发表于 2010-9-21 09:02:12

引用:

原帖由 最后的奢华 于 2010-09-20 21:15 发表在 5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踏板多发几张图啊,老兄,我想看看效果,能发几张远和近的就更好了,谢谢

天气好了我多拍两张~~
 
发表于 2010-9-21 09:02:46

引用:

原帖由 我是小哥 于 2010-09-20 21:24 发表在 5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400公里还没上牌子?

9.20那天上的牌子~~~呵呵。
 
发表于 2010-9-21 09:03:36

引用:

原帖由 揭起就滑 于 2010-09-21 08:30 发表在 5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此主帖已经被揭起就滑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MM安装晴雨挡,迎宾踏板,一体机及底盘护甲作业!申请认证车主+精!
精华理由:很详细的作业,支持

感谢版主~~~以后继续努力哈
 
发表于 2010-9-21 09:07:59

引用:

原帖由 揭起就滑 于 2010-09-21 08:30 发表在 5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此主帖已经被揭起就滑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MM安装晴雨挡,迎宾踏板,一体机及底盘护甲作业!申请认证车主+精!
精华理由:很详细的作业,支持

版主请问怎么申请认证车主呀?
 
发表于 2010-9-21 14:35:09

引用:

原帖由 雄起M2 于 2010-09-21 11:03 发表在 6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恭喜恭喜!
发动机护板安装后的确遮挡放油孔 —— 我首保时先卸护板再放油
记住是“放油”!貌似还米有见过“抽油”滴


o no......那就卸掉后在放油吧。。。。。

 
发表于 2010-9-21 14:35:51

引用:

原帖由 945653000 于 2010-09-21 11:21 发表在 6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楼主怎么不先冲洗一下再上护板啊?嘿嘿!!

这2天天气太差了。。。。。阴雨绵绵
 
发表于 2010-9-21 18:20:18

引用:

原帖由 水番煌 于 2010-09-21 16:56 发表在 6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确实好贴,原来底盘装甲长这个样子啊。回头我也弄个晴雨挡去,发现还是有点儿用的

下雨天还是很好用的~
 
发表于 2010-9-25 08:47:57

引用:

原帖由 老同志新问题 于 2010-09-24 13:37 发表在 8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汽配城的人跟我说现在4s放油都是抽的~~~~~首保的大大们油石咋放的呀???告诉小弟一下小弟不胜感激~!

别被JS忽悠。
啊。。。。我要把我的底盘护甲卸了。。。。
 
发表于 2010-9-25 08:48:14

引用:

原帖由 求M2汽车CD机头 于 2010-09-24 20:31 发表在 8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请问楼主你的CD机头还在不,能否卖给我装在我的M1上呵呵我的QQ173544698

那个已经被我哥抢走了。。。。
 
发表于 2010-9-25 18:43:00

引用:

原帖由 师孔子 于 2010-09-25 18:10 发表在 8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受楼主启发,也装了个雨档,总花了七十多元,很好看。而且真的不怕雨了。

我装的是那种半透明的~~增加安全系数呀~
 
发表于 2010-9-25 19:08:57

引用:

原帖由 陕K车友 于 2010-09-25 18:57 发表在 8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DVD多少钱?

前面有写.2300大米
 
发表于 2010-10-5 20:56:10

引用:

原帖由 我想买M2 于 2010-10-05 11:01 发表在 9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汽车之家的车贴怎么给?

我也在困惑中
 
发表于 2010-10-6 14:24:30

引用:

原帖由 wuke12 于 2010-10-06 10:37 发表在 10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MM的发动机护板,手动的不会挡住放油孔,CVT的会。不知道,现在是不是有了CVT专用的护板。

原来是这样~我说呢.....
 
发表于 2012-9-4 15:32:29

之家车友6594925 2012-9-3 16:06:04 发表在 之家车友6594925

你的DVD一体机是什么牌子的?

 
欧华的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