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83 圣达菲论坛 >  DVD导航落伍了,看看我的车载电脑导航~~申精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1-7-10 23:39:46

DVD导航落伍了,看看我的车载电脑导航~~申精

 

以前的车装的DVD导航,发现了很缺点,很格式的视频支持,为了能找几个能看的视频,网都快让我给下烂了,还没有既能看,最后偶尔的机会发现车载电脑,所以这次换了新车,直接就上车载电脑,嘿嘿,期盼已久的电脑终于到了,迫及待,机子跑到快递头送点去拿的,哈哈

简单介绍下这个电脑的配置

要功能:凌动双核1.8G  320G硬盘 1G内存 7寸数字清屏 FM/AM收音机 保真功放 音效管理 内置2.0蓝牙 2路AV输入 倒车自动切换 预装XP车载软件 全触摸系统

 

 

详细配置:

主板945工控inter D525主板,超功耗,耐温,耐温,超稳定。

       芯片组:英特尔® NM10速芯片组 

        南桥:Intel82801GBMICH7-M

        北桥:Mobile Intel Calistoga-Gi945GM

        显卡:Intel GMA 3150 显存256M

        声卡:HDALC662

cpu英特尔® 凌动处理器 D5251.8G双核45纳米 超功耗,电压板

硬盘:320G 三星抗震2.5寸全新笔记本硬盘

 

内存:1G DDR3 金士顿全新行货

好了,废话说了,直接上图片


看包装很牛!









我觉得有点太夸张了,报了这么厚的保护层!




插上试机电源,哈哈,就样,速度那个快啊





及待,直接去朋友那安装,朋友手太快了,我还没有看我的CD最后眼,都给拆开了



里面有个横梁,电脑怎么都放进去,你们猜猜怎么弄下去的




看到了吧,动电动工具了,金星溅啊



这点要说下,我自己又买了3根USB延线,电脑上配的有点

固定好电脑,开始安装后市摄像头




这个可好弄啊,费了很的劲






终于快结束了,那个累啊,



嘿嘿,延线直接放手扶箱里面,影响外观,呵呵

功告成,看看几张效果图




帅吧,呵呵,东西真的

配了无线鼠标键盘,哈哈,明天买张无线网卡,随时随的可以聊天看视频了!!!!!




 
分享到:
20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1 00:31:30

哈哈,这个也种啊!!!!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1 16:27:27

引用:

原帖由 ge83772111 于 2011-07-11 08:41 发表在 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米啊?屏幕能能用触摸?开机时间要久啊~LZ解答吧!
淘宝淘来,3K3,全屏触摸,有个开关,也可以触摸,开机这个概在35-40秒吧,爽啊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1 16:28:55

引用:

原帖由 潜山 于 2011-07-11 12:31 发表在 9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东西,楼主在哪里买 能否给个链接呀 谢谢!就后来图片看 。呵呵

链接给,网站传,要想找话在在淘宝里面搜索(彩车载电脑)就可以,谢谢你支持!!!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1 16:31:15

引用:

原帖由 南宁乡巴佬 于 2011-07-11 10:01 发表在 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搜星快?稳定吗?

搜星速度还可以,比我以前用导航快,没有跑途,稳定性应该没有问题吧,天线给NOKIAGPS天线,质量我想应该会错吧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1 16:33:10

引用:

原帖由 ge83772111 于 2011-07-11 08:41 发表在 5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米啊?屏幕能能用触摸?开机时间要久啊~LZ解答吧!

有位车友已经回答,用爽,尤其音响效果,嘿嘿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2 11:28:54

引用:

原帖由 潜山 于 2011-07-11 23:17 发表在 20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楼主 这现代车专用吗? 那个现代标志系统里带

这个通用,要车可以买个改装面板,车标卖家给做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2 11:30:37

引用:

原帖由 maya911 于 2011-07-12 00:07 发表在 2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3K3像贵点~~原来DVD拆又可惜,,为难啊~还卖个平板电脑实在点~~呵呵

主要我破CD,换可惜,哈哈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2 22:53:56

引用:

原帖由 潜山 于 2011-07-12 13:51 发表在 2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谢谢楼主,期待精彩改装作业


呵呵,今天刚包真皮座椅,等弄交作业啊


谢谢你支持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4 22:24:30

引用:

原帖由 今夜回家 于 2011-07-14 09:48 发表在 2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楼主 车载电脑使用来 怎么样 ? 来个总结!!
家用电脑基本都样,今天试网,只要信号,速度绝对没有问题,就开网页视频有点慢,载,QQ,语音,视频,都错,看电影家用电脑都,就屏幕有点,看字费劲,过才7寸,也只相当于个19寸1/10,还载,听歌,看电影,开网页视频,聊QQ,同时进行,电脑温度最73度,(电脑自带CPU温度显示)车子静止情况,总来说,还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8 22:35:29
引用:
原帖由 瞰餮琉韵 于 2011-07-18 20:14 发表在 3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错!东西!!

呵呵,谢谢支持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7-19 11:33:12
引用:
原帖由 katy2011 于 2011-07-19 11:26 发表在 3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呵呵,谢谢支持。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8-13 00:07:43
引用:
原帖由 迟到祝福 于 2011-08-12 18:12 发表在 38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8-18 13:11:55
引用:
原帖由 金毛狐狸 于 2011-08-16 11:20 发表在 4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搜卖家ID: dsx135或者搜店铺: 彩车载电脑


呵呵,看来你也装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8-18 13:12:26
引用:
原帖由 穿越海岸 于 2011-08-13 19:39 发表在 43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路过,给力

呵呵,谢谢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8-18 13:13:09
引用:
原帖由 xmxmxmxm 于 2011-08-13 16:35 发表在 4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哥,我在淘宝里搜索(彩车载电脑)啥也没搜到啊

搜店铺。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8-18 13:14:21
引用:
原帖由 钓叟连C9 于 2011-08-13 10:13 发表在 41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还真东东哈

嘿嘿,也还可以吧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10-10 23:00:54
引用:
原帖由 badmonster 于 2011-10-10 20:44 发表在 5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错,精品教程啊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10-10 23:01:04
引用:
原帖由 榨菜王ZCW 于 2011-10-10 21:36 发表在 5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10-23 10:45:51
引用:
原帖由 土匪回家 于 2011-10-19 16:38 发表在 62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 水木西风

  • 发信息

  • 精华:14帖
  • 帖子:50帖 | 1833回
  • 注册:2011年7月5日
  • 来自:宁夏 银川
  •  
发表于 2011-11-1 23:15:34
引用:
原帖由 南山淸风 于 2011-11-01 08:52 发表在 6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