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向往S9论坛  >   传祺s9是否适合二胎家庭? 精华
到店体验
2025-08-26 18:30:41 31 0
佛山车友supig
关注0
点赞+10
收藏
周末静态试驾一下刚到店的传祺s9,后备箱真的超级大[ahl_吃惊][ahl_吃惊]#祺创达人造星计划 #9仰大名试不宜迟 

发布评论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所有评论

合肥车友1819206
31楼

OK的

0 +10
日照车友7900433
30楼

  外观很大气简洁,我挺喜欢  

0 +10
晋城车友7337037
29楼

向往S9内饰做工非常豪华,6座的S9实用性不错。

0 +10
武威车友6098223
28楼

试驾完传祺向往S7,我真觉得它性价比超高,20万级的价格,却能带来30万级的体验,不管是家庭出游,还是科技控、颜值党,选它都没错!

0 +10
商丘车友0803089
27楼

这款车非常的喜欢,空间大,舒适度高

0 +10
商丘车友0803089
26楼

这个车看了,也了解了,非常不错,性价比也高,推荐,推荐[ahl_666][ahl_666]

0 +10
重庆车友2358343
25楼

驾驶操控感强,传祺出行超省心!

0 +10
宁波车友9195431
24楼

内饰精致有质感,传祺真不错

0 +10
af7qxe54h
23楼

传祺S9确实很不错,已到店品鉴了[ahl_666]

0 +10
ag3wlk2q4sx
22楼

传祺S9真的很不错,已到店品鉴过了,品质杠杠的[ahl_666]

0 +10
商丘车友6637796
21楼

颜值是正义,挺漂亮的

0 +10
王崽牛奶烫
20楼

去试驾过,车内的空间挺大的 座椅也舒服


0 +10
TaborXcc
19楼

今天就要上市了,一整个期待住

0 +10
清明雨上4999
18楼

空间嘎嘎够大了[ahl_旺柴]传祺S7我开过,很丝滑好开,S9看起来更大更稳呢

0 +10
兔子爱吃肉121234
17楼

车确实不错,比S7提升好大一截,就等19号的价格了哈,预计23-27合适

0 +10
南宁车友6549315
16楼

  听说马上上市了,配置好,颜值高,空间也大  

0 +10
吉安车友3746439
15楼

配置丰富,这个价位太值了

0 +10
David_豆子
14楼

这车真板正啊🚖,传祺现在走的高端路线了,质感和设计都往上提了,不错不错[ahl_笑]

0 +10
江门车友6412950
13楼

传祺向往外形好,空间舒适,值得购买

0 +10
济南车友0127159
12楼

去看看

0 +10
屏蔽此人后,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
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
让他回到你的世界,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确定 取消
回到
顶部
意见
反馈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