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846 青少年论坛 >  【家用车装X指南】小妖精在线预告 够大就Battle 25万搅局者 冠道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5 09:02:34

【家用车装X指南】小妖精在线预告 够大就Battle 25万搅局者 冠道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论坛红人馆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解详情


姐姐镇楼
照片请关注8月15日正片线
别忘点个关注




Peace Yo家有没有想我? 话说回聊到 途观L时候答应过
 家用车装X指南 要把25万右能入手中型SUV都聊一聊
所以选三辆比较有代表性5座SUV:本田 冠道, 别克 昂科威, 还有 众 途观L
说到这中型SUV,空间一定基本素养,若单从这空间角度来说
那必然本田冠道个绕过去必选之一
冠道刚时候,网各种“空间吊打汉兰达,本田终于出手”之类文章层出
我倒觉得,冠道走一个独特路线,5座布局加坐垫 营造出类似奥迪A6L,宝马5系等轿车般空间体验;这一点,我称冠道为合资中型SUV“搅局者”理由




你!够吗? 冠道:够服就Battle
SO~ 这一期装X指南我们就聊 本田 冠道

秋得玛带~我们这一篇预告帖~
所以还聊车少点,正片线时候咱聊聊车
到时候一定把对冠道几天驾驶感受全写出来
知无言 言无尽 尽...尽然我又开始成语接龙模式
咳咳,我们还聊聊拍车开心故事把




伙伴可能发现
这个姑娘好面熟对对?
,她!就!(交给老粉丝回答
过,我要卖个关子,你看到她其实她,嘿嘿,有点绕口
关注我们节目,一次再看到这个姐姐时候给家揭晓

转眼间也一年没见
她已经
而这一年时间
我也变少,比如说,我已经把国内本田车系全开过一遍
从GK5到思域 从艾力绅 到 冠道
本田啊本田,你啥时候再出一款非承重式车身SUV把车系丰满一些?

查查资料就会发现冠道设计师说 他 猛  麗设计元素 
我就纳闷儿,这啥意思?
本着探究精神我又查到
猛代表力量感 造型动感,麗代表华丽
天,合着弄半天设计师就想表达冠道一台
华丽运动风格力量SUV 







悄悄透露一,冠道驾驶体验很令人最意外
记得去年试驾艾力绅时候本来对他期待挺
毕竟MPV车型 没想到坐在第二排老板坐时候
耳边胎噪风噪,还有硬邦邦悬挂那种震动直接冲击你屁屁感觉非常
知道本田怎么想
冠道 可以说会让你怀疑 咦? 我在开一台本田车?
本田吗?这我们熟悉本田?
双层隔音玻璃?厚重关门质感?
嘿嘿~ 我这样卖关子似乎太好
但宝宝心里苦啊
篇预告帖,咱们要保持预告帖惜字如金传统美德








那行吧
再说一次省你们忘

8月15日 《家用车装X指南》-本田冠道 篇
风里雨里,我在等你

8月15日 《家用车装X指南》-本田冠道 篇
正片线,我在等你

8月15日 《家用车装X指南》-本田冠道 篇
点个关注,我在等你


[ 本帖最后由 颜值爆表杨杨杨 于 2019-08-05 12:55:12 编辑 ]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8-5 09:02:51
占楼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5 10:47:41

ZYM_Y 2019/08/05 10:10:52 发表在

到底10号还15号线?

说明... 图文要先节奏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5 10:48:28

颜值爆表杨杨杨 2019/08/05 10:47:41 发表在 5楼

说明... 图文要先节奏

哈哈 15号啦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5 10:52:34

金家爷114 2019/08/05 10:44:05 发表在 4楼

666,哥们再接再厉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5 13:05:21

tc6222 2019/08/05 13:04:58 发表在 8楼

漂亮,这我喜欢类型,呵呵

行 那就等正片吧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5 21:36:08

我姓顾但我 2019/08/05 21:30:12 发表在 11楼

美女看无所谓 主要偶像帖子必须顶

我信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5 21:43:46

我姓顾但我 2019/08/05 21:37:50 发表在 15楼

哪找我这么爱你粉丝 篇篇都看

啥也,你干,我随意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5 23:30:39

于安臣 2019/08/05 21:42:46 发表在 16楼

产似母猪

到论坛达人 于转发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6 11:21:44

天山我回时光 2019/08/06 08:33:16 发表在 20楼

华山归来登山,看完yangyangyang妹子后看妹子

太夸张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6 11:22:05

李训86726 2019/08/06 05:20:04 发表在 19楼

来看美女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6 12:36:31

情怀 2019/08/06 12:34:02 发表在 29楼

次别拍车,女神太抢镜。

行 就要拍车 哈哈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6 12:52:37

熠熠星光 2019/08/06 12:52:20 发表在 32楼

竟然遇到老乡啊

嘛? 哦吼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6 12:52:52

熠熠星光 2019/08/06 12:52:20 发表在 32楼

竟然遇到老乡啊

这妹子老乡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6 14:03:14

心之德剑 2019/08/06 14:02:38 发表在 36楼

姐姐有点像鞠婧祎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6 14:03:22

M 2019/08/06 13:41:34 发表在 35楼

哇??我进来看美女

行吧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7 11:07:54

飞翔恐龙 2019/08/06 22:44:23 发表在 40楼

姐姐留,车你开走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7 15:39:46

落叶随风88 2019/08/07 15:38:28 发表在 44楼

妹妹有点胖

胖吧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7 16:17:18

elantec 2019/08/07 16:15:56 发表在 46楼

8月15日,日子

什么日子呀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7 18:19:10

Mr威猛111 2019/08/07 18:18:54 发表在 50楼

车,女人!牛逼

还行 哈哈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发表于 2019-8-7 18:26:43

haozhengtao 2019/08/07 18:25:15 发表在 52楼

你这图修还能再过分点?空间这么?嗯嗯 !!确实

啊 空间
 
签名: 家用车装X指南 持续更新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