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35565_31ys 2017/08/12 16:00:44 发表在 52楼
这个油耗,并不省,我去年国庆时,跑到726公里,大约100公里低速,其它是高速!
z135565_31ys 2017/08/12 16:02:04 发表在 53楼
好贴,就是2.0的动力损失大,要是2.3就好了!
东莞车友8189185 2017/10/29 20:55:40 发表在 71楼
目前使用如何
东莞车友8189185 2017/10/30 22:36:38 发表在 74楼
夏天开空调对动力的影响有没有改善
东莞车友8189185 2017/10/31 17:35:45 发表在 78楼
真有这么好,我原厂的没有坏
liufng710228 2017/08/07 21:46:29 发表在 4楼
这机器不行,一年就漏
liufng710228 2018/05/27 20:28:47 发表在 92楼
压缩机漏
|
|


这个不是越低就越好的,出风口低于7度的话管道容易结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