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33 马自达6论坛 >  老马空调压缩机更换奥特佳涡旋式的体验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8-12 17:39:07

马踏飞燕JF 2017/08/12 13:48:15 发表在 50楼

我的4.5度

这个不是越低就越好的,出风口低于7度的话管道容易结霜
 
发表于 2017-8-12 17:40:45

z135565_31ys 2017/08/12 16:00:44 发表在 52楼

这个油耗,并不省,我去年国庆时,跑到726公里,大约100公里低速,其它是高速!

是不省,油不是中石化的,每升少1.6元,和中石化的比你懂得。已转加中石化的了,看看市区等油耗多少
 
发表于 2017-8-12 17:41:34

z135565_31ys 2017/08/12 16:02:04 发表在 53楼

好贴,就是2.0的动力损失大,要是2.3就好了!

是啊!2.0的换了涡旋式压缩机对动力损失比较少。
 
发表于 2017-8-12 17:45:09

ZJJH005 2017/08/12 17:39:04 发表在 54楼

温度还是高了。我车拆车松下 怠速 8度 跑起来 5度 可是还是车里热 大众车空调真心冷 2.7度。运行温度

恩恩,松下的怠速8度,我原来的也是。涡旋式的达不到。有利有弊,
 
发表于 2017-8-15 23:23:58

wyf927 2017/08/14 14:07:59 发表在 61楼

楼主你好  综合使用效果怎么样啊     和松下相比

油耗方面比原厂松下的低一点,动力方面比原厂的强一点,因对发动机影响小,制冷效果上比原厂的出口温度高一点,但是持续的效果比原厂的好,不会一会太冷一会热风的。
 
发表于 2017-8-17 08:46:20
夏天不会感觉不给力,和原厂差不多一点是时间稍长
 
发表于 2017-8-19 11:40:31

唐森洗头不用飘柔 2017/08/16 10:29:29 发表在 64楼

后期马6用的牡丹江压缩机已经被奥特佳收购了,牡丹江和奥特佳现在已经是一家的了。据说奥特佳现在也给丰田的卡罗拉做代工,如果按照丰田的品控的话,质量应该说过得去。主流的压缩机技术主要还是掌握在日美企业,像日本的电装、三电啥的,国产涡旋压缩机奥特佳做的算是不错的了,最主要的是楼主用的这个型号的压缩机跟马6的兼容性非常好,安装的脚位一样,安装难度低,几乎不需要改装。

对,主要是脚位原装位安装,不需要改装,这个是最主要的,现在要是让我原厂松下和奥特佳之间来选,我还是选择奥特佳,各方面的体验和使用都比原厂好。
 
发表于 2017-8-28 14:14:40

jpnm 2017/08/28 06:46:53 发表在 69楼

感谢楼主发体会.一直关注此款压缩机.因为马六能更换的太少.等原车坏了也是要换这个

不客气!我原来也是一直关注这,可惜没看到有人换此款的体验和效果,犹豫了一段时间还是换,想着实在不行就换回原厂的。
 
发表于 2017-10-29 21:20:31

东莞车友8189185 2017/10/29 20:55:40 发表在 71楼

目前使用如何

一切正常,制冷效果比以前好
 
发表于 2017-10-30 23:09:57

东莞车友8189185 2017/10/30 22:36:38 发表在 74楼

夏天开空调对动力的影响有没有改善

有,夏天你感觉不到有开空调。
 
发表于 2017-10-30 23:10:09

kagif 2017/10/30 19:10:50 发表在 73楼

哪天压缩机不行了就去换了,借鉴

值得
 
发表于 2017-11-7 17:30:55

东莞车友8189185 2017/10/31 17:35:45 发表在 78楼

真有这么好,我原厂的没有坏

是的,用过就知道了,或你有朋友的换了这个试试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8-5-13 20:04:31

ianbai 2018/05/13 18:15:20 发表在 81楼

在哪买的?

某宝买的压缩机
 
发表于 2018-5-13 20:10:08

liufng710228 2017/08/07 21:46:29 发表在 4楼

这机器不行,一年就漏

一年就漏你指的是雪种漏还是什么漏?这好像和机器没啥关系啊!更换使用到现在一切正常。
[ 本帖最后由 E只面包 于 2018-05-14 01:07:39 编辑 ]
 
发表于 2018-5-14 01:04:18

不懂叫啥 2018/05/14 00:22:39 发表在 84楼

我去年就换的奥特佳,用一年了,整体效果不错确实,怠速制冷没感觉差,动力损耗减小是确确实实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换的时候要换皮带,好像很多人换都没换皮带,我换后皮带变长了

我用了9个多月了,不用换皮带啊!是不是给忽悠了还是安装工没搞好。
[ 本帖最后由 E只面包 于 2018-05-14 01:07:02 编辑 ]
 
发表于 2018-5-16 22:23:16

寿寿0101 2018/05/15 18:35:28 发表在 86楼

我也换了这个,用了一年多,油耗感觉没什么变化,缺点是待车时温度应该没原厂的好。总之,还是不错,价格也不高,没坏的也建议别瞎折腾了

怠速时的温度最低8度左右,我的油耗比之前降了,动力提升了,一箱油跑的公里数就多了
 
发表于 2018-5-16 22:34:03

寿寿0101 2018/05/16 22:26:11 发表在 88楼

可能我的是2.3 原因,没特别大的感觉,反正用着也挺好的

嗯嗯,2.3的原车压缩机和2.0的压缩机不一样,2.3的好像是自动空调。我一朋友的也是2.3的。好用就行
 
发表于 2018-5-24 17:33:33

决不刹车1 2018/05/23 11:16:33 发表在 90楼

这个压缩机CX5能通用么?

这个我就不知道。
 
发表于 2018-5-29 10:31:38

liufng710228 2018/05/27 20:28:47 发表在 92楼

压缩机漏

呵呵。。这个东西也是看运气了。
 
发表于 2018-5-29 10:33:16

ianbai 2018/05/28 23:14:38 发表在 96楼

油耗有变化没?

比之前油耗低了点,差别不是很大,看个人习惯了。但夏天开了空调走起来比以前好太多了。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