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车友6679832 2015/01/21 22:09:27 发表在 3357楼
5W20和10W40能混合用吗?谢谢
鄂尔多斯车友8486370 2015/01/21 23:14:39 发表在 3360楼
我身边的人都用黄壳10w40的可以吗?
郑州车友4268441 2015-1-22 16:19:58 发表在 郑州车友4268441
大师您好,我的传祺GS5,4s换油时4.5升全加完,到上线,我问为嘛不少加点,工人回答厂家要求加完一桶至上线!请问有无必要放点油出来?
吉林车友1224907 2015/01/22 19:55:25 发表在 3411楼
不用加全合成的吗?嘉实多和美孚,壳牌加哪个更好?另外安索咋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