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966 机油论坛 >  我是劳特LR,如何正确选择机油、变速箱油保养请问我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22 16:39:11

郑州帅客6 2015/01/21 21:35:12 发表在 3349楼

双燃料机油?用哪个牌子的?现在用的这个牌子的机油 康普顿 咋样?从sn级别换成sm级别可以吗?此发动机更适合那个品牌的机油。望老师回复

也可以,建议加双燃料专用机油
[ 本帖最后由 劳特LR 于 2015-01-22 16:39:11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2 16:40:40

66的梦想 2015/01/21 21:48:09 发表在 3354楼

2014款1.8T奔腾B90 ,现在觉得发动机2K转以上声音偏大,全市区百公里油耗12个,希望能降低声音和油耗的,请大师推荐一款全合成机油

建议加金美孚1号0W-40全合成机油
 
发表于 2015-1-22 16:41:13

廊坊车友6679832 2015/01/21 22:09:27 发表在 3357楼

5W20和10W40能混合用吗?谢谢

4:1的比例一般没问题,尽量不混用
[ 本帖最后由 劳特LR 于 2015-01-22 16:41:13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2 16:41:42

鄂尔多斯车友8486370 2015/01/21 23:14:39 发表在 3360楼

我身边的人都用黄壳10w40的可以吗?

也可以
[ 本帖最后由 劳特LR 于 2015-01-22 16:41:42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2 16:42:26

CSDVVT 2015/01/22 06:35:09 发表在 3361楼

长安自主车,你们重庆有代理吗?什么型号?

那是TF-70SC,加ATF AW-1型号变速箱油
[ 本帖最后由 劳特LR 于 2015-01-22 16:42:26 编辑 ]
 
发表于 2015-1-22 16:44:13

winb 2015-1-22 08:59:13 发表在 winb

我的车是骐达05年12月上牌,行驶了12万5千公里,现在用美孚EP5W-30的机油,我不到一万公里,9至10个月换一次机油,现在有机油消耗的情况,大概一千公里要消耗100多ml,1万公里累计要加一升多。排气管没有兰烟现象,如何解决?

建议加40粘度机油,如金美孚1号0W-40全合成机油
 
发表于 2015-1-22 16:47:05

lzsdfz 2015/01/22 09:40:39 发表在 3363楼

菲亚特菲翔,1.4T发动机,什么机油合适呢,谢谢

可以加力魔4100等机油
 
发表于 2015-1-22 16:47:52

买点卖点 2015-1-22 10:03:34 发表在 买点卖点

谢谢,看来还是您专业,网上的一些说法我就觉得不可信,要是只靠粘度就可以省油那是不是太容易了。现在看来美孚1号省油是真的了,不然也不敢在包装上宣传,只是不知道能节省多少,个人觉得能省2%--3%

2-3%是最大值
 
发表于 2015-1-22 16:49:51

买点卖点 2015-1-22 10:27:02 发表在 买点卖点

请问从一个品牌的机油换到另一个品牌的机油,例如矿物油换全合成或者一个品牌的全合成换成另一个品牌的全合成,有无谓的油膜建立时间么?就是说换完新机油以后可能需要跑个几百公里或者上千公里才能真正体现出新机油的性能。另外,刚换完新品牌机油以后新机油对发动机的保护应该和更换相同机油以后提供的保护没有区别吧,是不是该怎么开就怎么开,暴力一点也没事呢?

全合成油的油膜建立并非抗磨剂,不需要很长的行驶里程
 
发表于 2015-1-22 16:50:40

扣肉1 2015-1-22 16:15:44 发表在 扣肉1

你好,我的Q7 3.0TFSI 最近在外面保养修理厂没有通知我直接给我加的嘉实多宝马极护专享0-40的机油,这种油怎么样宝马专享的可以在奥迪上门用吗,这个修理厂在我们这规模比较大油品应该没有问题。就是不知道这种油适合吗。求大神指点

适合
 
发表于 2015-1-22 16:51:28

郑州车友4268441 2015-1-22 16:19:58 发表在 郑州车友4268441


大师您好,我的传祺GS5,4s换油时4.5升全加完,到上线,我问为嘛不少加点,工人回答厂家要求加完一桶至上线!请问有无必要放点油出来?

可以,没必要发出点
 
发表于 2015-1-22 16:53:57

a8032392 2015/01/22 16:36:36 发表在 3389楼

我11月11日提的车,我这里冬天温度基本在-15到-20度之间。车是新明锐1.6at,公里数2500。夏天25到32度。请问我首保什么时候做?不想去4s做,自己买什么机油和机滤?

可以做首保了,建议去4S店保养,如私自换油就会脱保,脱保后车子出现非人为故障他们都不管了
 
发表于 2015-1-22 16:55:01

66的梦想 2015/01/22 16:44:03 发表在 3397楼

谢谢指教,打算从美国亚马逊直邮国内,便宜又保证,国内电商和外面4S的货都有点不敢保真啊

4S店和美孚授权经销商质量基本没问题
 
发表于 2015-1-23 20:47:08

买点卖点 2015/01/22 16:59:18 发表在 3406楼

那如果是矿物油换半合成油需要多长的里程置换油膜呢?

不需要很长时间
 
发表于 2015-1-23 20:49:04

扣肉1 2015/01/22 17:37:44 发表在 3407楼

宝马极护专享0-40这油怎么样啊!什么定位

质量还好,但多为欧洲车的专用油品种,和汽车厂商走得很近
 
发表于 2015-1-23 20:51:28

a8032392 2015/01/22 18:07:02 发表在 3408楼

2400公里就做啊?才2个多月,能详细说说呗

首保早点做好,使新车的磨下铁粉等杂质尽快排出
 
发表于 2015-1-23 20:57:09

RC_FANS 2015/01/22 18:39:41 发表在 3409楼

回大师,车是长安CS35,变速箱宣传是爱信SS-II,说是新一代四速,但是我查不到资料,明天我看看哪里能看到型号。

应该是AW60-41SN?
 
发表于 2015-1-23 20:57:36

南無阿彌陀佛1 2015/01/22 19:22:45 发表在 3410楼

喜力的?

 
发表于 2015-1-23 20:58:32

吉林车友1224907 2015/01/22 19:55:25 发表在 3411楼

不用加全合成的吗?嘉实多和美孚,壳牌加哪个更好?另外安索咋样?

壳牌
 
发表于 2015-1-23 20:59:32

吉林车友1224907 2015/01/22 19:58:55 发表在 3412楼

如果5000Km就换,是否就用不着全合成的?有人说用全合成不宜产生积碳是真的吗?

全合成油主要是油膜强度好,积炭是有影响,但不是很大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