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66666668 2019/03/06 17:03:33 发表在 474楼
说得好 给你100个赞,不然小日本拿我们中国人当傻子忽悠,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中山车友3868655 2019/03/06 21:59:21 发表在 485楼
我要是4儿子销售的话 死全家好么!你去看看大众是怎样每年从中国赚走好几个亿,并且最歧视中国消费者的那个报道就知道日产还是有良心的车企了



第三只眼看世界TESW 2019/03/08 07:56:54 发表在 503楼
无耻之人,看来干大事的人只要学会不要脸




克拉玛依车友0694690 2019/03/08 10:58:39 发表在 507楼
山寨版越野,花20几万买40万的越野,能理解成给皮卡穿了件华丽外衣吗




|
|





说实话是会招人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