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89 途达论坛 >  【叫兽论车】真的看着流口水,掏钱会后悔?试驾22万硬汉日产途达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3-6 13:38:40

af7ymg9 2019/03/06 12:12:30 发表在 470楼

先关注的是哈弗H9,现在关注途达了,虽然开的是宝骏730,但有一颗越野的心!

大哥你可以的!!!
 
发表于 2019-3-6 20:26:25

aeweii 2019/03/06 17:56:00 发表在 477楼

第一。风扇启动声音大。这个硬派越野车都这样。硅油风扇的原因。奔驰大G。普拉多都这样。第二。这个途达第二排空间我感觉也就是刚好够用。但是柔软度很好第三。有空说说雪佛兰探界者这个车吧。很期待

好的,努力找车!!!
 
发表于 2019-3-6 20:28:48

NB66666668 2019/03/06 17:03:33 发表在 474楼

说得好 给你100个赞,不然小日本拿我们中国人当傻子忽悠,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我现在已经被喷的自身难保了
 
发表于 2019-3-6 20:30:04

lhmt 2019/03/06 16:01:41 发表在 472楼

估计没有多少人会买

月销量一千多两千这样吧
 
发表于 2019-3-6 23:27:16

中山车友3868655 2019/03/06 21:59:21 发表在 485楼

我要是4儿子销售的话 死全家好么!你去看看大众是怎样每年从中国赚走好几个亿,并且最歧视中国消费者的那个报道就知道日产还是有良心的车企了

好的,学习了。向大哥问好
 
发表于 2019-3-6 23:27:36

浪尖跳舞 2019/03/06 21:27:01 发表在 484楼

牧游侠是途达的强劲对手,我一直在关注这两车,还是偏向牧游侠,换车的话就是这两货中选了

 
发表于 2019-3-7 08:49:54

猎豹2011 2019/03/07 07:53:17 发表在 488楼

看看

 
发表于 2019-3-7 20:58:04

boy36365 2019/03/07 19:24:31 发表在 491楼

途达在泰国也有卖的,所以不能说是国内特供

转销吗?
 
发表于 2019-3-7 22:39:13

wujun1206 2019/03/07 21:36:14 发表在 496楼

楼主脾气是真好、干大事的人

谢谢支持了。
 
发表于 2019-3-7 22:40:42

13H18 2019/03/07 21:17:36 发表在 494楼

硬派越野本来就是这样,自吸,粗糙内饰,还有销量,强调一点,它是硬派,不要拿城市来比,在硬派越野这销量还算不错,

可是厂家也想分一杯SUV的羹,这个怎么破?
 
发表于 2019-3-7 23:07:08

海西西 2019/03/07 22:56:37 发表在 499楼

靠舒适的日产玩硬派越野有待提高呀!期待改款越来越干,不然真心成小众车了

 
发表于 2019-3-8 09:04:20

cctvlch25 2019/03/08 08:31:56 发表在 504楼

话说这个启动声音还挺唬人的

有人喜欢,有人不太喜欢,因人而异吧。
 
发表于 2019-3-8 09:26:01

第三只眼看世界TESW 2019/03/08 07:56:54 发表在 503楼

无耻之人,看来干大事的人只要学会不要脸

 
发表于 2019-3-8 11:31:12

克拉玛依车友0694690 2019/03/08 10:58:39 发表在 507楼

山寨版越野,花20几万买40万的越野,能理解成给皮卡穿了件华丽外衣吗

 
发表于 2019-3-8 17:39:41

1520876杨哥 2019/03/08 15:37:30 发表在 512楼

本来厂家宣传的时候,感觉心动了,到后来还是看中H9

 
发表于 2019-3-8 17:40:13

牧游银 2019/03/08 12:47:26 发表在 510楼

说实话是会招人喷的。

 
发表于 2019-3-8 17:40:23

牧游银 2019/03/08 12:44:31 发表在 509楼

很客观的评测啊!中肯实在。

 
发表于 2019-3-8 18:47:29

众生息怒_957 2019/03/08 18:00:24 发表在 516楼

说的没新意。都是别的车评的套话.就是用你不流利普通话重复一遍而已。没有陈震,和韩璐说的好。

好的,大哥赶紧把我拉黑。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