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889 途达论坛 >  【叫兽论车】真的看着流口水,掏钱会后悔?试驾22万硬汉日产途达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3-15 21:57:52

豆奶黑芝麻糊 2019/03/15 19:00:31 发表在 645楼

拖档呢 怎么不说说

说啦,你没看到吗
 
发表于 2019-3-15 21:58:15

TLY62 2019/03/15 18:55:10 发表在 643楼

叫兽的评价非常犀利,喜欢这种风格,手动点赞!另外,评测一下日产的另一辆车:途乐    吧,很想听听对它的评价

这个可以有,改天拿到车子就开拍!!
 
发表于 2019-3-15 22:01:40

魏都大不同 2019/03/15 17:03:12 发表在 637楼

盖楼

 
发表于 2019-3-15 22:01:58

日产新楼兰JACK 2019/03/15 16:41:35 发表在 636楼

这舌头这普通话 受不了了 根本没法坚持看完

 
发表于 2019-3-15 22:03:03

弯月神刀 2019/03/15 16:16:19 发表在 634楼

果然神兽!

 
发表于 2019-3-15 22:06:26

badukjzs 2019/03/15 16:34:43 发表在 635楼

给你科普一下,众泰5008是后驱。

谢谢大神提醒,当时现场只看见前轮打滑,这样子疑惑了,后轮后驱反而没动静,又不是四驱车。容我改天再去找这台车瞧瞧。
 
发表于 2019-3-15 22:07:17

drsh1013 2019/03/15 15:09:33 发表在 632楼

纠正一点,这个价位硬派越野不止途达,还有五十铃的牧游侠!

嗯,把它忘记了。
 
发表于 2019-3-15 22:07:31

机械化动物 2019/03/15 15:06:34 发表在 631楼

除4S店,路上从来没见它的倩影,但坛子里销售火爆。

路上确实很少见啊
 
发表于 2019-3-15 22:08:13

artchicken80 2019/03/15 14:48:41 发表在 630楼

虽然我也觉得途达缺点很多,但麻烦你搞清楚,别动不动就别人的车宽1米9以上,别人有全景,普拉多车宽(1885mm)有超过1米9吗?普拉多有全景天窗吗?车宽超过1米9的那是陆巡,途乐好吧,再说人陆巡、途乐比途达贵几十万大一圈去了,何况也没全景啊~有全景的硬派那是人撼路者,卖得也不咋的~如果你非要说H9和RX8之流,那我就无语了~

好的,感谢老师指点。
 
发表于 2019-3-15 22:08:43

雾光志成 2019/03/15 14:37:43 发表在 629楼

分析得太透彻了

欢迎关注叫兽论车
 
发表于 2019-3-15 22:09:20

与美女有缘 2019/03/15 14:17:31 发表在 628楼

你自己不懂就不要乱建议,那个风扇是液力耦合器风扇,为的就是越野极端情况风扇不漏电不断电。你自己看看这种型号越野车都这样

好的,大哥说的对。
 
发表于 2019-3-15 22:09:34

MyloXyloto 2019/03/15 14:14:17 发表在 627楼

牧游侠不算对手?

嗯,那算一个
 
发表于 2019-3-15 22:09:49

左岸2008 2019/03/15 14:13:20 发表在 626楼

这车上次换机油去隔壁看了看坐个坐,就是皮卡比皮卡贵了好几万,内饰太廉价了,跟我这五十铃皮卡一样,后排坐不了长途

 
发表于 2019-3-15 22:10:27

芷凝葙莣 2019/03/15 13:42:28 发表在 624楼

评测详细到位

 
发表于 2019-3-15 22:12:12

他们都是骗子 2019/03/15 13:32:11 发表在 623楼

首先,全球化的平台产品,堆料成本很低,即便是20万的价格,途达仍旧有很多可以升级的地方。其次,途达卖的不好,是因为动力系统太次,20万实在对不起一台国产越野车,想想拉达,吉姆尼,瓦滋猎人才多少钱,那还是高额关税后的价格。途达想翻身,必须升级动力系统,2.0T,2.5T,甚至是3.0T都可以有 至少20万以里2.0T是没问题的。后轮的鼓刹,必须换掉,帕拉丁的老用户中,如果只是简单穿越,或者玩沙子,也还好但是如果对于泥泞深坑涉水,这套鼓刹很糟糕。而且这套动力系统也没法一般越野用户的需求。最后就是内饰,有很大当然升级空间,也可以增加七座版。途达想翻身,就必须放弃高利润的梦想,否则郑州日产永远没有口碑...

 
发表于 2019-3-15 22:12:38

野马自由行 2019/03/15 13:05:41 发表在 621楼

不错的评解

 
发表于 2019-3-15 22:13:42

Nb8g4 2019/03/15 12:47:35 发表在 620楼

我的妈呀~~~真是开了眼了,就这水平,基本就是个不懂车的,硬派越野应该是根本没摸过,低四啥的都搞不懂,就敢自立山头儿跑之家来现眼了~~~简直了之家也没个把关的,就这视频还上主页,直接拉低之家的水准啊~~~

大神,把你开过的车列出来一下。我们开开眼
 
发表于 2019-3-15 22:14:19

HANEE168 2019/03/15 12:44:54 发表在 619楼

动力太弱

 
发表于 2019-3-15 22:14:25

麒麟儿 2019/03/15 12:31:17 发表在 618楼

写得不错,诙谐幽默,顶一个

 
发表于 2019-3-15 22:14:41

别黑别喷别拖 2019/03/15 12:18:25 发表在 617楼

油耗出色?你们对待油耗的态度真是让我感到呵呵

大神,请问对比啥车?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