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61 瑞虎3论坛 >  霸气尽显瑞虎3白手中提车分享(多图慎入)申精(有美女媳妇哦)
20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9-18 10:40:04

采菊东南悠然南山 2015/09/13 11:18:06 发表在 412楼

楼主应该和你夫人一起处镜才对。

这个注意不错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18 10:40:24

愤怒地拖拉机 2015/09/13 14:00:47 发表在 413楼

老款的吗?为何出厂不带运动套件?

不是运动版的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18 10:40:46

心海无漪 2015/09/13 14:08:06 发表在 414楼

一篇文章把虎三写的栩栩如生 赞一个

过奖过奖,见笑了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18 10:41:18

小姜10 2015/09/13 14:52:28 发表在 415楼

楼主作业认真

人生第一台汽油四轮啊,认真点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19 22:43:45

dmlaa 2015/09/19 07:54:53 发表在 421楼

该楼已被删除!
已经跑半年多了都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19 22:45:08

佛山车友0527124 2015/09/19 16:08:07 发表在 422楼

老婆不错

谢谢支持
[ 本帖最后由 蕙爱萍 于 2015-09-19 22:45:08 编辑 ]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19 22:45:21

北京车友9382605 2015/09/19 22:28:48 发表在 423楼

多谢围观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20 09:27:51

wang1984wang 2015/09/20 09:08:02 发表在 429楼

你那个导航在那装的

四儿子送的,很一般般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20 09:30:26

Help左耳 2015/09/20 09:26:15 发表在 430楼

恭喜恭喜    动力怎么样啊  不是说虎3的动力发棉没有劲呢

二档动力响应慢,低扭不够力,方向偏沉,避震有点硬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20 09:59:03

wang1984wang 2015/09/20 09:33:07 发表在 433楼

我以为你自己装的,你那行车记录仪在网上买的。是什么牌子,推荐个,你用了怎样。我以刚提车

TB上的,七百多,带固定测速的,捷渡D600画面满清晰,带车道偏离提醒,最好买流动的也带,挨扣分学习又去时间又去钱,多不了那百来块,不过也可以买别的三四百的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9-20 09:59:46

翔往蓝天 2015/09/20 09:46:13 发表在 434楼

楼主跑120码发动机好多转?

两千多吧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5-10-10 23:24:48

罗曼蒂克888 2015/10/10 21:31:15 发表在 441楼

谢谢支持啊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6-3-2 16:10:56

韩先生的微博 2016/03/02 08:00:34 发表在 443楼

楼主的选车过程和我一样一样的,最后也是都认定了虎子啊。

本来我意向是想要红色的,可是没现车,只有金跟白,就选了销量最大的白色了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6-3-20 12:34:40

商丘车友3359928 2016/03/19 18:09:46 发表在 445楼

楼主的媳妇儿确实美丽,

谢谢夸奖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6-4-22 00:00:21

商丘车友3359928 2016/03/19 18:09:46 发表在 445楼

楼主的媳妇儿确实美丽,

谢谢夸奖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7-7-18 04:29:10

漯河车友0556783 2017/07/13 22:21:05 发表在 448楼

你老婆很有 papi酱的感觉啊,papi酱  你知道吗?超级网红啊,中国传媒大学的,拍视频的那个!

我老婆自己有时候都看她视频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7-7-18 04:30:38

弓长逸龙 2017/07/13 23:27:50 发表在 449楼

恭喜你!我就没这么曲折了,我在外面做事星期天回家老婆说最近老是下雨摩托车接送小孩不方便想买个小车,那就买呗,去看了一下XRV老婆说贵了,出店门刚好见到别人试驾虎3就去看了,就它了!问了价钱也没试驾就交钱了,头尾都没有半小时,就像去买菜一样,想想都觉得奇葩。

这几年好多款小型SUV 都很不错,不过虎3也有优势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7-7-18 04:31:24

摇滚李 2017/07/13 23:36:28 发表在 450楼

老帖子 也不错

你不会专门看美女的吧,谢谢支持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9-5-22 23:05:44

多波野结依 2019/05/17 06:54:33 发表在 454楼

我就一个问题,这么漂亮的媳妇是买白色虎3才送吗?

是有媳妇了媳妇说买白色虎3才买的哦
 
  • 蕙爱萍

  • 发信息

  • 热门:4帖
  • 帖子:48帖 | 1906回
  • 注册:2014年5月9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  
发表于 2019-5-22 23:06:56

czy0325 2019/05/17 10:43:20 发表在 455楼

年轻人忍不住,自拿驾照起千比较衡量这虎3我关注了两年,对内饰不满一直持币待购。2016新款推出内饰升级,2017年立马提车性价比超强

内饰升级漂亮,配置又增加,价格又下探,优惠又大,好羡慕你们
 
上一页1...6789 / 9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