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76 锐界论坛 >  车拿回来一个星期了,分享一下感受……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5-29 08:51:31

车拿回来一个星期了,分享一下感受……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家族精彩内容戳这里


这次提车经历可算一段坎坷路,我月底把我的新胜达卖了!办完31万的车,开了年只卖了9万!本来换车硬派的:V97或撼路者!无奈领导实在喜欢,我的越野梦啊……以后再添置吧……结果又回到了我的初恋——锐界!一本市有车展,想着车展订车能便宜点,结果福特没参展……白等了来天!进店吧!几经杀价定了黑色国PLUS,定金5000,15天提车,然后就等,开车几年了没断档过啊,这回没车开了,很习惯,没办法天天扫一扫电动车!过两天就问一次销售车什么情况了,陆续告诉我,已分配了,在途了,心想快了啊结果马到提车的日子了,向销售索要车辆,结果告知我没车……知道啥感觉吗当时?老子被忽悠了呗!一怒退定金!开始周边城市打电话咨询,没车!还没车!订车也无期!我就信了,继续问!就在我们的大首都,居然有一辆现车!颜色,型号都我想要的!操!还等啥?打定金!销售约,第二天过去提车!叫了自己兄弟开车陪我去北京提车!就这样,有了我前面的提车作业!
车到手整七天了,昨天了牌照,简单谈下黑胖子给我的感受:首先车给我印象最深的就静音效果,很!静异性做的很到位!其次就车辆整体性错,底盘扎实厚重!这两者加起来就给人的级感很强!顶配功能颇!经过两天摸索已经基本掌握,本人喜欢看说明书,操控指向性在SUV里,尤其这个级别的,很突出!侧倾轿车有差距,悬挂软硬对我而言适中!很合适我的口味!市区提速没觉得很肉,因为提车回家就200公里速,速感受就安静!隔音很错!底盘噪音,发动机噪音,隔绝的很速基本都140的速度,120朝风噪开始变大,但没有吵的地步!觉得比A6L略差点,120以下A6L分伯仲。速超车轻松,要说动力强进可能的,但就普通使用来说,我觉得富余!提速快的我开过GTR,6.0T的地狱猫恶魔!那种加速眩晕的感觉,终身难忘!即便如此,我并未觉得我的黑胖子,动力很弱!还那句话:日常使用富余!至于耐久性,以后走着看吧!以给想买锐界的朋友做个个人感受参考,我觉得它台很的车,可谓性价比颇的车型!
几张图片,车牌我就挡了,没选到























我有幸开过的几台猛兽,GTR没摆在这,我这朋友有了新颜忘旧颜啊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5-29 09:20:28

wangmin81117 2019/05/29 09:11:46 发表在 沙发

油耗如何

看照片
 
发表于 2019-5-29 09:58:55

wangmin81117 2019/05/29 09:40:07 发表在 5楼

城区还速油耗

目前500公里综合油耗,其中200
 
发表于 2019-5-29 10:25:09

ar4jqn7f2 2019/05/29 10:14:31 发表在 8楼

这车贴车衣

没有啊
 
发表于 2019-5-29 10:25:36

xuzhaoxi 2019/05/29 10:24:20 发表在 9楼

车管所登记啊?谢谢

没注意
 
发表于 2019-5-29 10:29:35

wangmin81117 2019/05/29 10:03:53 发表在 7楼

感觉油耗如何

我觉油耗正常,本来也没指望它省油,也可能省油!就算比其他车两升油,你自己算算,年也就花两千油钱,这钱还,给你省那两千,你能发财吗?
 
发表于 2019-5-29 10:33:11

wangmin81117 2019/05/29 10:03:53 发表在 7楼

感觉油耗如何

买这个级别车就别太在意油耗!费也费哪去,省也省。就算你车比别人百公里10升!年两万公里,掏1万油钱顶天
 
发表于 2019-5-29 10:34:35

wangmin81117 2019/05/29 10:33:55 发表在 14楼

这个养车费用还

呵呵,买轿车吧
 
发表于 2019-5-29 10:39:22

wangmin81117 2019/05/29 10:35:37 发表在 16楼

在汉兰达锐界之间纠结

汉兰达会比他省?开玩笑!身边有两辆汉兰达,说实话,想开第次!
 
发表于 2019-5-29 10:40:44

wangmin81117 2019/05/29 10:35:37 发表在 16楼

在汉兰达锐界之间纠结

汉兰达保值!考虑残值选他没错!入过在乎平时开车感受,那就别选他
 
发表于 2019-5-29 10:44:14

wangmin81117 2019/05/29 10:42:54 发表在 20楼

本册额可恶dao355测发财鹅饿

神回复?
 
发表于 2019-5-29 11:22:11

xuzhaoxi 2019/05/29 10:41:56 发表在 19楼

机动车登记证书在你手里!有时间话可以看

绿本里没有排放标准项,但合格证里写
 
发表于 2019-5-29 11:42:13

ar4jqn7f2 2019/05/29 11:41:09 发表在 24楼

表面没处理吗,这么亮?

就洗个车新车啊,亮点正常
 
发表于 2019-5-29 11:42:57

sasser 2019/05/29 11:28:26 发表在 23楼

楼主拍感觉请问包围脚垫*宝哪家买,全套钱?谢谢!

哪家,脚垫后备箱垫共800
 
发表于 2019-5-29 15:40:40

从先生 2019/05/29 14:57:14 发表在 33楼

门板 、座椅为什么那种鱼鳞造型?

老款尊瑞旗舰
 
发表于 2019-5-29 20:16:41

lqs421186103 2019/05/29 18:59:00 发表在 42楼

排怎么变纯平

你看吗?
 
发表于 2019-5-29 20:17:01

SKHYNIX_CLN 2019/05/29 18:38:56 发表在 40楼

恭喜恭喜!终于发提车作业,等

 
发表于 2019-5-29 20:17:52

ay6h9btpf 2019/05/29 16:44:35 发表在 38楼

垫子网购还实体店?感觉错,银子?

脚垫加后备箱垫,共800点,某宝产品
 
发表于 2019-5-29 20:18:35

东北尿性人 2019/05/29 16:11:05 发表在 37楼

2.7

2.0T,!要被轮毂误导
 
发表于 2019-5-29 20:21:00

男人无需赫赫有名2008 2019/05/29 15:10:23 发表在 34楼

求脚垫连接尾箱垫连接。关注

发给你
 
发表于 2019-5-29 22:01:01

机械有限公司 2019/05/29 20:38:14 发表在 49楼

毛病。老美打压华为。我本喜欢锐界。现在直接买。买个国厂广汽GS8。没毛病。给钱给老美。老美还开个战打我们。

哥们,活在现实社会里吧!别活在自己内心世界里!保持清醒头脑,理性爱国,理性消费!锐界安福特,美国福特!再有:锐界欧洲福特车型!美国福特车!
 
12345 / 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