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064 宝骏730论坛 >  东莞虎门 一个人到柳州提车作业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3-16 22:04:54

深圳车友4878370 2015/03/15 12:31:26 发表在 981楼

 
发表于 2015-3-16 22:05:03

说道片强三 2015/03/15 11:25:01 发表在 980楼

该楼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5-3-16 22:06:24

东莞车友9948417 2015/03/14 21:51:45 发表在 979楼

多少米提的?我也是东莞的,打算下个月买

我那时候提是第一批,所以优惠不大,现在优惠5000
 
发表于 2015-3-16 22:12:16

YONGMAN2013 2015/03/14 21:29:28 发表在 978楼

大哥,你是虎门的  我是南城的 斗胆问一下你的1.5手动舒适版 汽车之家上面的报价是7.35万起  应该是裸车价那么请问你到柳州提的  裸车是多少钱  买了临时保险跟车船税 有没有在那里买强制险啊!!麻烦您了

现在去柳州提出可以优惠5000.我那时候是第一批所以优惠不大。才优惠1500.上临牌的时候就把强制险一起买的。商业险最近回来上牌了在买。我的车是1.5舒适。落地不算装饰8.2万。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16 22:12:17 编辑 ]
 
发表于 2015-3-16 22:13:33

广州车友7281620 2015/03/14 00:22:38 发表在 977楼

辛苦了,楼主,被你的激情所感染了。搞到我也想去柳州买车了!

可以去的。东莞卖得好贵。我有时间的话,可以陪你一起去,呵呵...
 
发表于 2015-3-16 22:13:43

qczj2112 2015/03/13 23:31:41 发表在 976楼

最爱楼主这种贴,不得不顶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16 22:13:43 编辑 ]
 
发表于 2015-3-16 22:14:17

fate_yx 2015/03/13 23:23:08 发表在 975楼

该楼已被删除!
呵呵...什么时候让我也看看你的贴。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16 22:14:17 编辑 ]
 
发表于 2015-3-17 09:55:24

广州车友7281620 2015/03/17 09:42:46 发表在 991楼

先谢谢你,我在等摇号啊!!都不知等到什么时候!有机会会叫你的!!

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17 09:55:24 编辑 ]
 
发表于 2015-3-17 09:55:34

华依秀 2015/03/16 22:39:08 发表在 990楼

恭喜恭喜

谢谢
 
发表于 2015-3-17 09:56:17

晋中车友5081019 2015/03/16 22:33:32 发表在 989楼

广州到柳州多远多少公里提车多钱

广州到柳州700公里左右。现在可以优惠5000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17 09:56:17 编辑 ]
 
发表于 2015-3-17 23:17:10

尖尖不倒 2015/03/17 20:01:30 发表在 998楼

不错,精神可嘉

累啊.
 
发表于 2015-3-17 23:18:01

晋中车友5081019 2015/03/17 19:00:30 发表在 997楼

不错我家离那太远二千多公里

哦,那就没必要了。那么远,在路上很辛苦的。
 
发表于 2015-3-17 23:19:37

YONGMAN2013 2015/03/17 18:52:01 发表在 996楼

谢了 兄弟

客气了。
 
发表于 2015-3-17 23:19:48

广州车友7281620 2015/03/17 10:10:50 发表在 995楼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17 23:19:49 编辑 ]
 
发表于 2015-3-23 08:10:04

柳州车友4887895 2015/03/22 10:44:31 发表在 1012楼

来柳州提车找个柳州人啊,熟悉路啊早点发帖我带你走柳州啊。

呵呵.....那时候联系不上你啊,你还好意思说找你带路。
 
发表于 2015-3-23 08:11:20

柳州车友9978906 2015/03/22 03:14:10 发表在 1011楼

定速巡航功能立即生效了吧,好用吗哥们

兄弟,我的手舒适版,没有那功能的。没用过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23 08:11:20 编辑 ]
 
发表于 2015-3-23 08:11:52

东莞车友5208441 2015/03/22 02:35:21 发表在 1010楼

LZ多少米提的车啊

我那时候才优惠1500.现在可以优惠5000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23 08:11:52 编辑 ]
 
发表于 2015-3-23 08:12:06

荆门车友4011593 2015/03/22 00:33:16 发表在 1009楼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23 08:12:06 编辑 ]
 
发表于 2015-3-23 08:12:21

这个冬天好凉快 2015/03/22 00:23:40 发表在 1008楼

恭喜提车!到柳州提车是不是要便宜点!

是的。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23 08:12:22 编辑 ]
 
发表于 2015-3-23 08:18:08

trlongdong 2015/03/22 00:05:22 发表在 1007楼

裸车价多少钱

我那时候优惠1500,现在可以优惠5000
[ 本帖最后由 菱速机电 于 2015-03-23 08:18:08 编辑 ]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