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神论坛  >   六年的电瓶换电解液
用车感受
2020-02-25 05:51:43 4 0
i捕风的汉子i
关注0
点赞+10
收藏
六年的电瓶换电解液

发布评论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所有评论

焊点
4楼

此主帖已经被焊点推荐

帖子标题:六年的电瓶换电解液

推荐理由:感谢分享!

0 +10
搞嗲百葉結
地板

i捕风的汉子i 2020/02/25 10:16:33 发表在 板凳

我的电瓶还能发动,容量小了

治标不治本,我的老电瓶也是6年了,刚刚换了
0 +10
i捕风的汉子i
板凳

搞嗲百葉結 2020/02/25 09:01:37 发表在 沙发

哈哈没用的,我换了电解液,第二天又发动不起来了,直接第二天下单京东的汤浅电瓶,520包安装,还是很贵的

我的电瓶还能发动,容量小了
1 +10
搞嗲百葉結
沙发

哈哈没用的,我换了电解液,第二天又发动不起来了,直接第二天下单京东的汤浅电瓶,520包安装,还是很贵的

1 +10
屏蔽此人后,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
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
让他回到你的世界,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确定 取消
回到
顶部
意见
反馈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