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789 宝马7系论坛 >  被巨大折扣吸引,加拿大速提750i Xdrive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8-6 01:15:07

乐高布加迪 2015-8-5 23:26:53 发表在 乐高布加迪


我也是 奔驰第一选择 不解释

无奈加拿大的奔驰折扣不太给力啊
 
发表于 2015-8-6 01:17:51

titaniv 2015-8-5 23:50:43 发表在 titaniv


在中国买辆宝马750 1套别墅起码得1200万。在加拿大估计可以省下900万。

所以现在很多国人来加拿大投房产啊
 
发表于 2015-8-6 01:19:13

深圳车友4156833 2015-8-5 23:48:24 发表在 深圳车友4156833


楼主成功男 我等苦逼特来观望 恭喜恭喜 不说了 我吐血去

我也只是加国的一个普通青年而已。这里3系做LEASE的话400加元左右一个月
 
发表于 2015-8-6 01:20:21

半生浮夸_ 2015-8-6 00:07:49 发表在 半生浮夸_


c260

我还是很怀念我的C系的,就是底盘有点低,加拿大冬天雪大老搁底盘才换的ML
 
发表于 2015-8-6 01:26:15

天津车友2016054 2015-8-6 00:08:39 发表在 天津车友2016054


总觉得不值 楼主比的国内130万的750配置可比这辆好多了 这价钱 不如买个高配5系呢

本来也想要配置高些的,但是只有这一辆现车。5系到是有高配的,比我这辆还贵一些。 主要是很多配置真的用不上
 
发表于 2015-8-6 01:26:54

阿尼玛性感 2015-8-6 00:15:19 发表在 阿尼玛性感


这个价位。。。国内你就买个525华晨加长版豪华款 有的地方还不一定这个价位能落地 所以说国外开法拉利的货都不如国内750来得吊啊

这个是事实
 
发表于 2015-8-6 01:27:47

洋洋600 2015-8-6 00:32:18 发表在 洋洋600


米白色,女孩开,比较合适

嗯,家里女眷都喜欢这白色。 男丁都更偏爱黑灰色
 
发表于 2015-8-6 01:27:59

锋靡 2015-8-6 00:34:13 发表在 锋靡


中国一台合资525的价格买750。还是恭喜楼主啦

谢谢
 
发表于 2015-8-6 01:31:36

eric_lu 2015-8-6 00:36:35 发表在 eric_lu


为啥七系 S在枫叶国销量这么惨?

因为加国人对车不是那么看重吧,谈生意的话,在国内不开个光鲜亮丽的车去都不好意思。 但是这里生意就是生意,一般很少人会看你的车来判断你的实力。
 
发表于 2015-8-6 01:33:25

chChan 2015-8-6 00:56:47 发表在 chChan


标准轴距版超级好看,车身多协调啊

我也赞同,因为国内看就久了加长版,觉得7系就该是那样。 所以刚看到这标准轴距的,觉得还有点怪怪的。 但是细看,还是标准轴距的更协调。毕竟这才是最原始的7系
 
发表于 2015-8-6 01:34:57

j7u7cbeb 2015-8-6 01:17:28 发表在 j7u7cbeb

没有后排液晶屏的7系 就是好看
可惜国内没这种福气 要选一堆sb配置

嗯,国内基本都是一股脑都强加给你了,不管你要不要。
 
发表于 2015-8-6 03:39:24

萨吞妖精尾巴 2015/08/06 02:39:16 发表在 191楼

楼主怎么看着像在萨屯,对不

朋友好眼力啊,看朋友是Jastek的TOWNHOUSE. 是在STONEBRIDGE么?
 
发表于 2015-8-6 06:30:29

萨吞妖精尾巴 2015-8-6 04:36:16 发表在 萨吞妖精尾巴


是,你的眼光更尖,一下就看出来了

因为自己就是造房子的,所以平时比较关注一些。撒屯这么小 说不定咋们还见过~~
 
发表于 2015-8-6 12:06:57

死亡战神 2015/08/06 08:10:37 发表在 207楼

老乡么

朋友也是湖州宁
 
发表于 2015-8-6 12:32:51

Oxygen_Waster 2015/08/06 08:40:55 发表在 214楼

哈哈小弟家這部也是750xi,只是沒選M sport package,現在考慮trade-in 一部X5/ GL-class haha

换GL吧,我的 Ml开去温村了。之后打算换GL, 奔驰的质量还是不错的e
 
发表于 2015-8-6 12:33:08

湖州车友5024656 2015/08/06 08:20:34 发表在 211楼

该楼已被删除!
湖州宁
 
发表于 2015-8-6 12:33:45

BimmerCC 2015/08/06 08:44:54 发表在 215楼

恭喜!好车!为什么国外有750i标轴!

国内基本太讲究后排了
 
发表于 2015-8-6 12:34:52

萨吞妖精尾巴 2015/08/06 08:50:06 发表在 218楼

你不会是Zhang Bro那家建筑公司吧? 他们就是湖州的好像

呵呵,就是啊。
 
发表于 2015-8-6 12:36:10

owndreamdone 2015/08/06 12:00:11 发表在 244楼

国外都叫Mercedes

呵呵,BBA是咱们中国人的叫法
 
发表于 2015-8-6 12:37:19

cjx3210 2015/08/06 11:33:15 发表在 241楼

是不是没有四驱 在加拿大的冬季很难熬啊

也不会,加拿大冬天雪胎加慢速行驶才是王道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