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友4156833 2015-8-5 23:48:24 发表在 深圳车友4156833
楼主成功男 我等苦逼特来观望 恭喜恭喜 不说了 我吐血去
天津车友2016054 2015-8-6 00:08:39 发表在 天津车友2016054
总觉得不值 楼主比的国内130万的750配置可比这辆好多了 这价钱 不如买个高配5系呢
Oxygen_Waster 2015/08/06 08:40:55 发表在 214楼
哈哈小弟家這部也是750xi,只是沒選M sport package,現在考慮trade-in 一部X5/ GL-class haha
湖州车友5024656 2015/08/06 08:20:34 发表在 211楼

owndreamdone 2015/08/06 12:00:11 发表在 244楼
国外都叫Mercedes
|
|
所以说国外开法拉利的货都不如国内750来得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