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1899 五菱宏光论坛 >  【田田新余】自驾五菱宏光S1三进西藏(已全部更新完)
20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5-16 00:22:01

00012345 2016-5-10 08:15:51 发表在 00012345



谢谢!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2:30

游乐大哥LHD 2016-5-10 08:46:55 发表在 游乐大哥LHD


很强 已收藏。随看田叔的大片

谢谢您的鼓励和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3:53

kk800 2016-5-10 10:25:05 发表在 kk800


前言非常有参考价值!我考虑了很多车型,最后还是回归到经济实用的宏光上!我也打算带着老婆去西藏!

您好,如果有时间,西藏确实值得去看看。
祝您心想事成!
谢谢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4:08

mhk80110 2016-5-10 10:31:33 发表在 mhk80110


顶頂頂

感谢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4:59

马加文 2016-5-10 10:53:28 发表在 马加文

该楼已被删除!
感谢小马!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6:18

东莞车友0930877 2016-5-10 11:13:32 发表在 东莞车友0930877

支持田叔。加油加油加油。注意安全,一路順風。

谢谢您的祝福!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6:56

远山深蓝2014 2016-5-10 12:10:41 发表在 远山深蓝2014


大叔又出发了哦

您好,这次是走的滇藏线。
谢谢您的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7:23

大话西游1970 2016-5-10 14:51:34 发表在 大话西游1970

牛人

谢谢!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7:53

惠州车友3314046 2016-5-10 16:31:21 发表在 惠州车友3314046


牛!!!去第三次,!!

您好,这次是走的滇藏线。
谢谢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8:25

东莞车友4490474 2016-5-10 18:47:05 发表在 东莞车友4490474


有特色的那个收费站是我们县

您好,真的很漂亮!
谢谢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29:41

德州车友0377163 2016-5-10 20:03:32 发表在 德州车友0377163

北京的高速上也可以上摩托车的

您好,我只知道贵州可以,真不知道北京也可以。
谢谢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30:45

515647 2016-5-10 20:11:21 发表在 515647


费用算了没楼主

您好,我现在还在旅途之中,回家以后会告诉大家的。
谢谢您的关心!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31:02

LWBenJJ 2016-5-10 20:46:44 发表在 LWBenJJ



谢谢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31:22

温柔大叔 2016-5-10 21:01:19 发表在 温柔大叔

好车,支持,一路平安

谢谢您的祝福!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31:44

HG2012WDXZ 2016-5-10 21:05:10 发表在 HG2012WDXZ

持续关注中

再次表示感谢!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32:00

骑着单车追奥迪 2016-5-10 21:06:40 发表在 骑着单车追奥迪


祝愿一路顺风

非常感谢!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32:18

小华9 2016-5-10 21:25:12 发表在 小华9


支持田叔

谢谢您的支持!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33:15

春眠2013 2016-5-10 21:43:47 发表在 春眠2013

支持田兄。加油加油加油。注意安全,一路順風。下次再走新疆去,

您好,还真的想去新疆,期待和您一路同行!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33:33

k172013 2016-5-10 21:47:25 发表在 k172013


谢谢!
 
  • 田田新余

  • 发信息

  • 热门:68帖
  • 帖子:111帖 | 39390回
  • 注册:2011年9月15日
  • 来自:江西 新余
  •  
发表于 2016-5-16 00:34:08

海口车友8762366 2016-5-10 22:01:37 发表在 海口车友8762366


田老头:这是三打白骨精的节奏啊!祝:顺利到达目的地……

您好,这次是走的滇藏线,谢谢您的关心!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