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知道
报价
论坛
口碑
车家号
经销商
二手车
精选日报
我的论坛
我的知道
我的口碑
我的油耗
上传车型图
查看论坛回复
查看评论回复
查看私信
查看通知
查看粉丝
查看订单
用户委员会论坛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个人资料
手机绑定
修改密码
隐私设定
消息设置
退出
发信息
发表500字以上推荐口碑,点评客观公正,通过工作人员审核,特授予【推荐口碑】专属勋章。
参与汽车之家质量评价调研,反馈真实质量情况,特授予汽车之家“质量评价员”称号,并奖励专属勋章。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升级任务,解答问答,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可得解答达人一级勋章
完成汽车之家·知道解答问答任务,并被提问者采纳为满意回答。并符合升级规则,即可得解答达人二级勋章
参与2020年论坛改版体验调研活动,为论坛体验升级做出贡献,成为2020年论坛体验官。
形通综望 2012-12-26 22:51:09 发表在 形通综望
太强大了,就是想学也学不会啊
举报 | 回复本楼
高级模式
江渚红鹰 2012-12-26 23:21:27 发表在 江渚红鹰
又出大作了
双龙人58 2012-12-27 06:40:00 发表在 双龙人58
神啊你的大作我每次都看了可是每次都把我看晕了都看不懂
GTR12012 2012-12-27 08:21:30 发表在 GTR12012
淫才
凑个数2012 2012-12-27 08:27:04 发表在 凑个数2012
确实看不懂,但外在的排线拉,固定显示屏这些如果在下点功夫,就完美了。顶楼主,强人
雄的熊 2012-12-27 08:40:30 发表在 雄的熊
楼主真乃神人也。我鲅鱼圈的离白沙湾很近的,欢迎常来玩。
will007 2012-12-27 09:03:40 发表在 will007
GTR12012 2012-12-27 09:18:54 发表在 GTR12012
请问你的油耗多少.我的1.8的目前13L
焦作车友8649629 2012-12-27 09:47:43 发表在 焦作车友8649629
神贴看的我晕了
成都车友5566173 2012-12-27 10:23:08 发表在 成都车友5566173
太厉害了,高手在民间!
dl36520 2012-12-27 10:47:18 发表在 dl36520
dl36520 2012-12-27 10:49:32 发表在 dl36520
买不起这车,不过礼物我猜应该是把保险改成了开关
当家龙哥 2012-12-27 11:11:36 发表在 当家龙哥
发表于 2012-12-11 08:18:24 嗯,那一定相当的棒!不会吧,你真那么干了,兄弟佩服得五体投地!
黄山车友7789656 2012-12-27 12:15:55 发表在 黄山车友7789656
本来是只看不顶的,实在忍无可忍,楼主太厉害啦,佩服佩服!
晨雨 2012-12-27 12:33:21 发表在 晨雨
此主帖已经被晨雨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折腾无止境之---车载PC精华理由:不是一般的专业 佩服
湛江车友0247183 2012-12-27 13:33:06 发表在 湛江车友0247183
抹汗啊
沈阳车友6443525 2012-12-27 13:33:08 发表在 沈阳车友6443525
神作。。。膜拜吧
阿勒泰地区车友3055059 2012-12-27 13:37:18 发表在 阿勒泰地区车友3055059
高人 膜拜
wzb0113 2012-12-27 14:17:41 发表在 wzb0113
高手高手高高手!!!
lili_11 2012-12-27 14:22:20 发表在 lili_11
无法嵌入面板,看来只能放弃了坐等WIN8平板!!!
0/5000字
汽车之家论坛规范公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