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402 吉利GX7论坛 >  折腾无止境之---车载PC
20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2-12-27 07:01:37

形通综望 2012-12-26 22:51:09 发表在 形通综望

太强大了,就是想学也学不会啊

 
真想学肯定能学会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07:01:57

江渚红鹰 2012-12-26 23:21:27 发表在 江渚红鹰

又出大作了

 
一般了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07:02:34

双龙人58 2012-12-27 06:40:00 发表在 双龙人58

神啊你的大作我每次都看了可是每次都把我看晕了都看不懂

 
抱歉啊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09:05:41

GTR12012 2012-12-27 08:21:30 发表在 GTR12012

淫才

 
还好不是蠢才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09:10:07

凑个数2012 2012-12-27 08:27:04 发表在 凑个数2012

确实看不懂,但外在的排线拉,固定显示屏这些如果在下点功夫,就完美了。顶楼主,强人

 
本来想来点儿大的动作,把屏弄音响机头上。唉结果屏大了,没办法这样了。有什么更好的办法请一定指点一下,明年天暖我可以再完善。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09:10:58

雄的熊 2012-12-27 08:40:30 发表在 雄的熊

楼主真乃神人也。我鲅鱼圈的离白沙湾很近的,欢迎常来玩。

 
太好了!我算是经常走那边,以后有机会去拜访。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09:11:08

will007 2012-12-27 09:03:40 发表在 will007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12:02:38

GTR12012 2012-12-27 09:18:54 发表在 GTR12012

请问你的油耗多少.我的1.8的目前13L

 
我正常使用是半市内半郊区,油耗7.6以下,单独跑市内时在8.3左右。你可能经常的市内短途加严重塞车吧。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12:03:09

焦作车友8649629 2012-12-27 09:47:43 发表在 焦作车友8649629

神贴看的我晕了

 
咱不晕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12:03:20

成都车友5566173 2012-12-27 10:23:08 发表在 成都车友5566173

太厉害了,高手在民间!

 
过奖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12:03:29

dl36520 2012-12-27 10:47:18 发表在 dl36520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12:03:52

dl36520 2012-12-27 10:49:32 发表在 dl36520

买不起这车,不过礼物我猜应该是把保险改成了开关

 
被你说中!高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13:18:13

当家龙哥 2012-12-27 11:11:36 发表在 当家龙哥

发表于 2012-12-11 08:18:24
嗯,那一定相当的棒!
不会吧,你真那么干了,兄弟佩服得五体投地!

 
早就这么干了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13:18:41

黄山车友7789656 2012-12-27 12:15:55 发表在 黄山车友7789656

本来是只看不顶的,实在忍无可忍,楼主太厉害啦,佩服佩服!

 
多谢!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7 13:19:00

晨雨 2012-12-27 12:33:21 发表在 晨雨

此主帖已经被晨雨设为精华贴
帖子标题:折腾无止境之---车载PC
精华理由:不是一般的专业 佩服

 
谢版主,过奖!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8 07:41:28

湛江车友0247183 2012-12-27 13:33:06 发表在 湛江车友0247183

抹汗啊

 
我这儿零下二十六度,你那儿还抹汗,嫉妒啊!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8 07:42:45

沈阳车友6443525 2012-12-27 13:33:08 发表在 沈阳车友6443525

神作。。。膜拜吧

 
谢了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8 07:43:01

阿勒泰地区车友3055059 2012-12-27 13:37:18 发表在 阿勒泰地区车友3055059

高人 膜拜

 
过奖!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8 07:43:23

wzb0113 2012-12-27 14:17:41 发表在 wzb0113

高手高手高高手!!!

 
没那么高了,过奖了。
 
  • vfpvbvc

  • 发信息

  • 热门:54帖
  • 帖子:219帖 | 6195回
  • 注册:2006年12月12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2-12-28 07:44:19

lili_11 2012-12-27 14:22:20 发表在 lili_11

无法嵌入面板,看来只能放弃了
坐等WIN8平板!!!

 
如果是七寸的屏没问题的,但驱动板要放在机头的机箱里面不能放屏背上,所以要加延长屏线,比较麻烦。
[ 本帖最后由 vfpvbvc 于 2012-12-28 07:44:49 编辑 ]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